« 1 2345» Pages: ( 1/14 total )
本页主题: 【Key】Little Busters!EX 简体中文汉化包v5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底端

ZOKKON
级别: 学生会会长

精华: 3
发帖: 3864
学分: 388 点
澄空币: 4948 KID
GPA: 5 点
注册时间:2005-06-04
最后登录:2026-06-23


 【Key】Little Busters!EX 简体中文汉化包v5

■LBEX中文化参与人员■

【策划】ayazokkon

【破解】dwing、holand

剧本翻译
路线文本个数文本大小文字量译者初翻后期处理
共通161.18 MB619779100%
棗铃6235 KB120745流龙马(75)100%lx_axz
神北小毬5209 KB107283键之子(27)100%键之子
来谷唯湖8232 KB118861あさひ(30)100%
库特公7430 KB220276sthzero(55)100%sthzero
三枝叶留佳3367 KB187918ddsdsdsdf(46)100%ddsdsdsdf
西园美鱼9270 KB138567永不言弃(40)100%永不言弃
Refrain14394 KB201736lx_axz(84)100%
笹濑川佐佐美4269 KB137878流龙马、lx_axz100%
二木佳奈多2312 KB160057所追寻的风雅(40)100%所追寻的风雅
朱鹭戸沙耶22272 KB139390流龙马100%toku
对战+野球68265 KB135820木漏れ日、lx_axz100%sthzero

共通线
0513famervansthzero
0514ddsdsdsdfsthzero
0515流龙马sthzero
0516lx_axz、(天才流亡民)sthzero
0517@laifu(33115-17) famervan
0518@hayato键之子
0519lx_axz、(sunyanting+12391-7)lx_axz
0520lx_axzlx_axz
0521lx_axz、(wayne0111+15224-8)lx_axz
0522lx_axzlx_axz
0523sthzero、(bingal-5)sthzero
0524@dango (41769-21)good lx_axz
0525@风子参上(12594-7)lx_axz
0526@Asukasailue(9554-5)lx_axz
0527@風の軌跡(19100-10)lx_axz
0528@淳子(5341-3)lx_axz
1st.OVER


图片2825张
TYPE NUM1st2nd3rdLast
BT_ACC_NAME142lx_axztokugravity17K.O.
BT_WP_NAME129lx_axztokugravity17K.O.
MG_TNR(MIO)46toku-gravity17K.O.
NYEF(KUDO)100tokusthgravity17K.O.
OTHER12toku-gravity17K.O.
SYS158ayatokugravity17K.O.
BT_NICK746 x 3 = 2238tokuayagravity17K.O.

------------------------------------------------------------------------
感谢以下17位参与内测并提供报错的童鞋:
19769429
中野梓喵
Rafom
方拾舟
houxian008
lancelotvv
linchen987
苍寂之羽
抛雨挥虹
tangjinyi1983
AOISORA_解夏
小louise
381360432
1198730642
czd_123456
DaRk~Peter
sttail1990
------------------------------------------------------------------------

Quote:

常见问题及解决办法:

========================================================================================

【正常运行条件】
1.先安装LBEX日文原版及官方1.01升级补丁,再安装汉化补丁,以前安装过的汉化补丁必须先卸载。
2.如果游戏文件夹中存在有 seen_sc 文件夹,必须删除,否则会影响汉化文本质量。
3.汉化版启动文件是 LBEX_CHS.exe 而不是 RealLive.exe


【确保汉化补丁完整】
汉化补丁包括以下几个文件,如果缺失,则无法正常运行。
g00_sc文件夹(2825枚图片)
LBEX_CHS.exe(汉化版启动文件)
lbex_sc.ini(汉化版配置文件)
seen_sc.bin(文本汉化包)
LBEXCounter.exe(进度统计器)
卸载汉化补丁.exe(汉化补丁卸载程式)


【非简体中文Windows系统注意事项】
1.游戏不能安装在含有中文/全角字符的路径中,换言之:全英文路径。如:E:\KEY\LBEX
2.系统 C:\WINDOWS\Fonts 里必须装上至少一种GBK字体,如:黑体(推荐)、微软雅黑、方正GBK系列字体。
3.启动汉化版如果发现游戏文字是乱码,尝试在游戏的设置选项中更换字体。
4.启动汉化版不要加载apploc或NTLEA之类的转码工具。


【存档兼容性】
1.日文版:LB 和 LBEX 的存档是不兼容的。LBEX 1.0与1.01版的存档大多兼容。
2.汉化版:LBEX 曾经发布及以后将发布的汉化版的存档都是兼容的,和日文1.01版兼容(存档的标题和memo可能是乱码,但不影响载入)


常见问题:
Q:汉化版的文字框经常见到某些字是方框。
A:请使用黑体(推荐)、微软雅黑、方正GBK系列字体。

Q:文字显示倒转了90度。
A:选择字体时不能选择带有@的字体,如“@黑体”,此时的字体显示是倒转了90度的。

Q:汉化版的文字框总是显示乱码.。
A:先尝试更换字体,如果更换无效,说明系统可能没有安装简体中文版所需的字体,如果更换各种字体均无法解决,那么以下面的联系方式提出问题.。

Q:有些文字没有汉化。
A:部分文本的精密匹配出错,正常现象。

Q:有些文字是错别字,或有语病,或表达得不好。
A:欢迎提交此类问题以完善最终补丁,可以记下错误的文字或截图,最好附上修正的文字。

Q:安装了汉化补丁能否切换回日文版?
A:运行游戏文件夹中的 REALLIVE.exe 即可,汉化版保存的存档标题及memo可能是乱码,但不影响载入。

Q:我还遇到其它问题。
A:如果确认不是上面几点问题,请联系:
 1、http://tieba.baidu.com/f?kw=dwing
 2、http://bbs.sumisora.net/read.php?tid=10949314
 3、dwing@163 .com



Quote:

注:下载最新的版本即可,不用下载之前的版本。
2012-10-07【v5更新记录】
 诸多细节修正。

2010-7-21【v4更新记录】
 1.执行程式更新为2010-6-13
 2.补完sarara event


2010-5-24【v3更新记录】
 1.执行程式再更新
 2.去掉了GBK大字符集字体
 3.若干文本错误修正。


2010-4-11【v2fix更新记录】
 1.修正了vista/win7系统退出游戏出错的问题
 2.封掉了A软件入口
 3.修正战斗排位赛道具【#A00】等显示问题,可显示为图标
 4.V2补丁中漏掉的三张图
 5.添加lbex_sc.ini解决繁体系统使用中文目录名


2010-3-29【v2更新记录】
 1.执行程式Unicode化,可支援繁体OS
 2.集成GBK大字符集字体
 3.卸载seen_sc档案夹
 4.Episode贴图错误修正
 5.部分图档调整
  再见了 恭介 -> 永别了 恭介
  再见了 Little Busters -> 永别了 Little Busters
 6.取消武具、道具、称号精密匹配
 7.修正译文错误若干


此帖售价 0 澄空币,已有 22228 人购买 购买2
若发现会员采用欺骗的方法获取财富,请立刻举报,我们会对会员处以2-N倍的罚金,严重者封掉ID!
顶端 底端 2010-03-06 20:49 | [楼 主]
tq04t46
我们开始一起攀登,这长长的、长长的坂道
级别: 澄空一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42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160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8-03-10
最后登录:2016-01-20

 

感谢CK汉化组!终于能玩到这款大作了!

无论是怎样的今天,总会有新的一天将它覆盖,而明天又充满了希望。
顶端 底端 2010-03-06 20:50 | 1 楼
sthzero
Rewrite of the Life !!!
级别: 澄空三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3457
学分: 64 点
澄空币: 1342 KID
GPA: 3 点
注册时间:2005-11-07
最后登录:2025-02-05


 

板凳= =,
3年来真累,总算把人生中第一坑给填了!!

Все хорошо, что хорошо кончается-

另外作为库特线主翻不厚道地建议,18号选择她的室友时,别按照攻略写的选择西园为室友,一定要选来谷或者小毬或者
[ 此帖被sthzero在2010-03-07 01:00重新编辑 ]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学分:+55(ZOKKON) LBEX库特线翻译
  • 顶端 底端 2010-03-06 20:51 | 2 楼
    asine315
    デキルヨ!!
    级别: 澄空一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151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231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9-06-20
    最后登录:2025-02-05


     

    再次编辑,就这样吧……
    [ 此帖被asine315在2010-10-19 10:52重新编辑 ]
    セェイシュンッテェェーッッ!!ナンヤァァアァァーーッ!チ、チクショオォォォオォーーーッ!
    顶端 底端 2010-03-06 20:51 | 3 楼
    tangjinyi
    级别: 澄空一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61
    学分: 0 点
    澄空币: 591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6-03-12
    最后登录:2018-01-02

     

    抢占啊哈哈哈哈!倾洒了N多人的血泪啊!终于出了
    顶端 底端 2010-03-06 20:52 | 4 楼
    BT的咩咩
    级别: 澄空一年生下学期

    精华: 0
    发帖: 202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298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9-04-12
    最后登录:2026-05-02

     

    前排强力支持各位大大!!虽然我本体还没拖
    雨が,いつまで,止まりますか?
    PSN:BT_MIE  
    XBOX Live:BTMIE
    欢迎加好友
    顶端 底端 2010-03-06 20:52 | 5 楼
    xiali7788
    级别: 澄空一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56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532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7-07-14
    最后登录:2015-03-13

     

    前排支持!终于等到了…………由衷感谢大大们了……
    顶端 底端 2010-03-06 20:53 | 6 楼
    ddsdsdsdf
    败在了社会这个怪物面前的负犬
    级别: 优秀学员

    精华: 1
    发帖: 298
    学分: 164 点
    澄空币: 1484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7-06-17
    最后登录:2025-05-08

     

    感谢CK汉化组,感谢Z大,感谢FV大,感谢dwing大
    感谢所有的汉化人员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学分:+46(ZOKKON) 叶留佳线翻译
  • ボクたちは ただ名ばかりでシャボン玉の様にふくらんでしまった……
    そんな空想の恋人に恋いこがれている……。
    顶端 底端 2010-03-06 20:53 | 7 楼
    jp07
    级别: 澄空一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38
    学分: 0 点
    澄空币: 871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8-05-18
    最后登录:2023-11-25

     

    风风雨雨,汉化组辛苦了。谢谢!
    顶端 底端 2010-03-06 20:54 | 8 楼
    蛋蛋
    级别: 澄空一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47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064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9-10-04
    最后登录:2013-12-15

     

    辛苦汉化者们了!辛苦!
    顶端 底端 2010-03-06 20:55 | 9 楼
    dwing
    级别: 澄空二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146
    学分: 20 点
    澄空币: 1176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7-03-03
    最后登录:2025-12-28

     

    先抢进第一页...................

    V4版圆满完坑~~

    另外,汉化版游戏中按 shift+end 有惊喜.
    [ 此帖被dwing在2010-07-22 11:58重新编辑 ]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学分:+20(ZOKKON) LBEX破解役苦劳费
  • 顶端 底端 2010-03-06 20:55 | 10 楼
    zz630211
    级别: 澄空新生

    精华: 0
    发帖: 11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414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6-08-13
    最后登录:2014-03-31

     

    终于可以玩了= =。。

    恭喜完
    顶端 底端 2010-03-06 20:55 | 11 楼
    ND133
    级别: 新注册会员

    精华: 0
    发帖: 2
    学分: 0 点
    澄空币: 987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10-02-09
    最后登录:2014-02-23

     

    汉化组万福~~~~汉化组万福~~~~
    顶端 底端 2010-03-06 20:56 | 12 楼
    lostelf
    级别: 澄空一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99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096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9-02-05
    最后登录:2025-02-05

     

    终于出了么,感谢汉化组大大们

    [ 此帖被lostelf在2010-03-07 19:04重新编辑 ]
    顶端 底端 2010-03-06 20:57 | 13 楼
    90mmaa
    级别: 澄空一年生下学期

    精华: 0
    发帖: 341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045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7-10-04
    最后登录:2019-09-23


     

    ....被吓到了,话说半成品是啥意思............汉化组banzai!!!!!
    顶端 底端 2010-03-06 20:57 | 14 楼
    ryouma
    くだばれ!
    级别: 澄空三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42
    学分: 76 点
    澄空币: 1099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8-09-14
    最后登录:2022-12-31


     

    说实话发得有点唐突...

    作为自己参与翻译的第一个也有可能是最后一个(就我的个性来说可能性不大)GAL来说还是很有纪念意义的...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学分:+75(ZOKKON) 铃、沙耶等线翻译苦劳费
  • 顶端 底端 2010-03-06 20:57 | 15 楼
    koly
    级别: 澄空一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55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045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7-12-31
    最后登录:2024-04-02

     

    支持,话说半成品是啥意味
    patch
    顶端 底端 2010-03-06 20:57 | 16 楼
    绿色子龙
    级别: 澄空新生

    精华: 0
    发帖: 16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045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9-05-09
    最后登录:2013-12-15

     

    今天只是暂时突然性无聊上网发现这东西……&今天只是暂时突然性无聊上网发现这东西……&今天只是暂时突然性无聊上网发现这东西……&今天只是暂时突然性无聊上网发现这东西……&今天只是暂时突然性无聊上网发现这东西……&今天只是暂时突然性无聊上网发现这东西……&
    顶端 底端 2010-03-06 20:57 | 17 楼
    spacetr
    级别: 澄空一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36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121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8-12-27
    最后登录:2014-11-03

     

    这一刻我好感动啊,非常感谢汉化组这么长时间的努力,你们辛苦了。
    顶端 底端 2010-03-06 20:59 | 18 楼
    hsucon
    级别: 澄空新生

    精华: 0
    发帖: 8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139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9-03-08
    最后登录:2010-04-19

     

    汉化组的童鞋辛苦了 ~~~~~~~~~~~~gyaho~
    顶端 底端 2010-03-06 20:59 | 19 楼
    ak1789
    级别: 澄空新生

    精华: 0
    发帖: 5
    学分: 0 点
    澄空币: 952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10-03-06
    最后登录:2013-10-13

     

    泪目……本以为暑假才能玩,结果现在已经出了,本体都还没准备
    顶端 底端 2010-03-06 20:59 | 20 楼
    一个谜
    级别: 澄空一年生下学期

    精华: 0
    发帖: 303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279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8-03-18
    最后登录:2019-01-21

     

    辛苦各位了。(5kid木了。
    顶端 底端 2010-03-06 21:00 | 21 楼
    hsucon
    级别: 澄空新生

    精华: 0
    发帖: 8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139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9-03-08
    最后登录:2010-04-19

     

    -20
    拉丁你好
    再次感谢汉化组~~~~~~~·
    顶端 底端 2010-03-06 21:01 | 22 楼
    叫我key君
    级别: 澄空新生

    精华: 0
    发帖: 23
    学分: 0 点
    澄空币: 964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10-02-18
    最后登录:2011-08-27

     

    强力支持 汉化赛高

    顶端 底端 2010-03-06 21:01 | 23 楼
    wkc911130
    级别: 澄空三年生下学期

    精华: 0
    发帖: 10038
    学分: 7 点
    澄空币: 736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8-08-31
    最后登录:2025-02-05


     

    感谢汉化组。辛苦辛苦了..代表人民感谢你们!
    顶端 底端 2010-03-06 21:01 | 24 楼
    上倉浩树
    级别: 澄空新生

    精华: 0
    发帖: 17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140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9-02-06
    最后登录:2019-06-17

     

    感谢汉化组成员的努力!!辛苦你们了!
    顶端 底端 2010-03-06 21:02 | 25 楼
    アルトリア
    级别: 澄空一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60
    学分: 0 点
    澄空币: 936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9-11-03
    最后登录:2014-10-07

     

    我表示前来支持,你们辛苦了
    自己也做过润色和测试,一切尽在不言中
    顶端 底端 2010-03-06 21:02 | 26 楼
    独自飞翔
    映在你眼中的我 是怎样的颜色?
    级别: 澄空二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607
    学分: 0 点
    澄空币: 2611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9-03-21
    最后登录:2025-02-05

     

    汉化辛苦了,不过不是说夏天才放出吗?这个半成品和要在夏天放出的那个的区别是什么呢?
    顶端 底端 2010-03-06 21:03 | 27 楼
    绿色子龙
    级别: 澄空新生

    精华: 0
    发帖: 16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045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9-05-09
    最后登录:2013-12-15

     

    再次感谢汉化组!虽然我时间不多!但会挤着玩的!谢谢!
    顶端 底端 2010-03-06 21:03 | 28 楼
    洛德
    级别: 新注册会员

    精华: 0
    发帖: 2
    学分: 0 点
    澄空币: 842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7-01-26
    最后登录:2014-04-27

     

    汉化终于完成了呢
    真是辛苦汉化组的各位
    常常看到sthzero君为LB的努力呢
    还有ZOKKON大为了LB操心劳肺的
    还有各位汉化组成员的贡献
    我从去年暑假玩到测试补丁
    才开始期待LB
    多亏汉化组才能让我玩到LB
    谢谢你们!
    很难表达我的感受..
    总之,我爱死你们了>"<
    顶端 底端 2010-03-06 21:04 | 29 楼
    圣庭樱操
    出国么...
    级别: 澄空二年生下学期

    精华: 0
    发帖: 1031
    学分: 0 点
    澄空币: 736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9-09-04
    最后登录:2017-03-03


     

      感谢CK的汉化组
      感谢参与测试的学长前辈们
        鞠躬
    顶端 底端 2010-03-06 21:04 | 30 楼
    汗inging
    世界如此美妙...我早已经绝望...(@_@!)...
    级别: 澄空三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1822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018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10-01-21
    最后登录:2025-02-05


     

    等了好久啦...汉化组辛苦了...
    话说为什么叫半成品啊?...
    顶端 底端 2010-03-06 21:04 | 31 楼
    萝莉控君
    级别: 澄空新生

    精华: 0
    发帖: 13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035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10-02-10
    最后登录:2010-06-10

     

    半成品也好啦,有的玩就是最重要的!!
    顶端 底端 2010-03-06 21:05 | 32 楼
    无尽的翔
    级别: 澄空文学社

    精华: 0
    发帖: 5370
    学分: 36 点
    澄空币: 287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9-01-30
    最后登录:2019-10-03


     

    感谢所有汉化组成员,路人泪流满面,等了多久了的……
    顶端 底端 2010-03-06 21:06 | 33 楼
    ak1789
    级别: 澄空新生

    精华: 0
    发帖: 5
    学分: 0 点
    澄空币: 952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10-03-06
    最后登录:2013-10-13

     

    22楼是谁……话说发现部长……
    顶端 底端 2010-03-06 21:07 | 34 楼
    a8636288
    级别: 澄空新生

    精华: 0
    发帖: 3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147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9-03-19
    最后登录:2014-04-22

     

    终于啊。。。我抢。。。。感动啊。。谢谢汉化组
    顶端 底端 2010-03-06 21:07 | 35 楼
    绿色子龙
    级别: 澄空新生

    精华: 0
    发帖: 16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045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9-05-09
    最后登录:2013-12-15

     

    拉丁好。。。

    我看来要抽挤偷时间来玩了。。。

    暂时不回吧里。。。
    顶端 底端 2010-03-06 21:08 | 36 楼
    xzk203688
    级别: 新注册会员

    精华: 0
    发帖: 1
    学分: 0 点
    澄空币: 954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10-03-06
    最后登录:2010-03-06

     

    辛苦!!!!!!!!!!前排占座
    顶端 底端 2010-03-06 21:09 | 37 楼
    ak1789
    级别: 澄空新生

    精华: 0
    发帖: 5
    学分: 0 点
    澄空币: 952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10-03-06
    最后登录:2013-10-13

     

    额,高二生的悲剧……
    顶端 底端 2010-03-06 21:10 | 38 楼
    dinghan1993
    级别: 澄空一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87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030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9-07-28
    最后登录:2024-02-14

     

    果然是吾辈伸手的福音
    感谢汉化组
    辛苦了!
    嘛嘛……三次元什么的见鬼去吧
    顶端 底端 2010-03-06 21:11 | 39 楼
    绿色子龙
    级别: 澄空新生

    精华: 0
    发帖: 16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045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9-05-09
    最后登录:2013-12-15

     

    因为太机动了结果本子刚刚给我搞死机了……&
    顶端 底端 2010-03-06 21:12 | 40 楼
    雨宫
    活得像个现充才是我的人生
    级别: 澄空二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809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063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9-10-21
    最后登录:2013-07-03

     

    汉化辛苦了,感谢你们的坚持
    顶端 底端 2010-03-06 21:12 | 41 楼
    tootighter
    级别: 澄空一年生下学期

    精华: 0
    发帖: 411
    学分: 0 点
    澄空币: 836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6-07-21
    最后登录:2019-08-07

     

    终于等到了,F5也快要换了
    顶端 底端 2010-03-06 21:12 | 42 楼
    czd_123456
    ティンクル☆くるせいだーす开坑
    级别: 澄空一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150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339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8-09-26
    最后登录:2019-02-08

     

    前排膜拜各位大大.........
    ティンクル☆くるせいだーす开坑
    联系人QQ626529756,356177340
    闪光十字军汉化群 104985257
    顶端 底端 2010-03-06 21:12 | 43 楼
    面具娘7
    级别: 新注册会员

    精华: 0
    发帖: 2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054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10-02-09
    最后登录:2012-06-08

     

    顶啊!!!终于可以玩了...

    楼主貌似没有给下载地址...
    顶端 底端 2010-03-06 21:12 | 44 楼
    azuretimm
    级别: 澄空一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61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258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8-10-15
    最后登录:2017-12-25

     

    今晚不睡觉了
    我转去sosg可以吗?
    顶端 底端 2010-03-06 21:13 | 45 楼
    sougetsu
    级别: 澄空新生

    精华: 0
    发帖: 14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129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7-11-04
    最后登录:2014-10-02

     

    非常感谢 汉化组们  长久以来辛苦你们了

      
    顶端 底端 2010-03-06 21:13 | 46 楼
    guch1234
    ねこ巫女れいむ
    级别: 澄空一年生下学期

    精华: 0
    发帖: 155
    学分: 8 点
    澄空币: 888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7-02-02
    最后登录:2017-08-05


     

    咱感动了~~~~
    顺带庆祝
    顶端 底端 2010-03-06 21:13 | 47 楼
    犀利
    渚控
    级别: 澄空二年生下学期

    精华: 0
    发帖: 1223
    学分: 2 点
    澄空币: 1287 KID
    GPA: 2 点
    注册时间:2006-01-31
    最后登录:2024-07-10


     

    万岁!!!!!!!!!!!!!!
    风中传来声音 让我回忆起那个渺远的世界 想起那遥远的春天 恬静而温柔的阳光中,歌声蓦然响起。 短短的时间中.......小小的家庭一块唱起的歌.
    顶端 底端 2010-03-06 21:16 | 48 楼
    fullmetalost
    看似独立的个体,实为联系的命运,跨越千年的时空也会因无形的纽
    级别: 澄空一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139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142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8-03-10
    最后登录:2014-07-17

     

    泪湿了~硬盘的E分区终于又要开始工作了~
    看似独立的个体,实为联系的命运,跨越千年的时空也会因无形的纽带感受到彼此的生命存在。
    顶端 底端 2010-03-06 21:16 | 49 楼
    我爱喵喵
    级别: 澄空新生

    精华: 0
    发帖: 8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432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6-08-14
    最后登录:2010-12-22

     

    汉化者亲友团前来参观
    月姬漫画真棒啊!アルクェイド猫好萌!

    因为新加入TM圈,很多问题都需要大家的帮助,在这里对大家说声谢谢了
    顶端 底端 2010-03-06 21:16 | 50 楼
    加藤玖奈
    级别: 澄空三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2062
    学分: 0 点
    澄空币: 529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9-07-31
    最后登录:2017-09-29

     

    十分鸡冻,内牛满面
    感谢各位大大,膜拜
    ぶ杀すぞ!!!
    顶端 底端 2010-03-06 21:16 | 51 楼
    jhosen
    级别: 澄空新生

    精华: 0
    发帖: 20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125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8-08-08
    最后登录:2018-10-22

     

    膜拜...终于等到这一天勒...
    谢谢CK....
    顶端 底端 2010-03-06 21:17 | 52 楼
    venusxx
    级别: 澄空一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47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320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7-07-12
    最后登录:2015-03-08

     

    时代的眼泪啊……感谢汉化组。
    顶端 底端 2010-03-06 21:18 | 53 楼
    zxc0985
    级别: 澄空新生

    精华: 0
    发帖: 8
    学分: 0 点
    澄空币: 991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9-07-23
    最后登录:2014-08-11

     

    诸位辛苦了……这么多年了……
    顶端 底端 2010-03-06 21:19 | 54 楼
    zeroofshana
    级别: 澄空一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34
    学分: 0 点
    澄空币: 847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9-08-10
    最后登录:2023-04-21


     

    泪流满面啊~~~感谢感谢~~~
    顶端 底端 2010-03-06 21:20 | 55 楼
    姬神刃
    普通的白痴
    级别: 澄空三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4272
    学分: 8 点
    澄空币: 556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8-08-30
    最后登录:2022-12-31


     

    没想到会以这种...呃.嘛......
    汉化组和参与测试的同学都辛苦了
    以上
    2012年12月21日
    在世界末日的这一天,我兴冲冲的去找一个女孩子告白。。。结果。。。认错人了
    ========================
    顶端 底端 2010-03-06 21:20 | 56 楼
    陪阿姨洗铁路
    级别: 澄空二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757
    学分: 0 点
    澄空币: 2061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9-08-20
    最后登录:2014-03-25

     

    终于发出来半成品啦!
    顶端 底端 2010-03-06 21:20 | 57 楼
    永遠H男
    级别: 澄空一年生下学期

    精华: 0
    发帖: 384
    学分: 0 点
    澄空币: 801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9-08-25
    最后登录:2017-01-02


     

    半成品  收下了
    一年半18个月 汉化组辛苦了
    顶端 底端 2010-03-06 21:25 | 58 楼
    409631355
    级别: 澄空一年生下学期

    精华: 0
    发帖: 417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596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7-07-22
    最后登录:2025-02-05


     

    前两天出事~今天发布补丁
    我本以为会延迟到暑假后呢
    还是感谢汉化组的各位了
    顶端 底端 2010-03-06 21:28 | 59 楼
    azuretimm
    级别: 澄空一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61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258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8-10-15
    最后登录:2017-12-25

     

    SOS动漫社团 - [福音]LBEX 漢化完成 開始公測【汉化补丁附】 powered by   www.SOSG.net
      http://www.sosg.net/read.php?tid=378738&page=1
    已转至以上地址,再次感谢各位汉化者的无私奉献!
    顶端 底端 2010-03-06 21:29 | 60 楼
    zjf-4869
    级别: 澄空一年生下学期

    精华: 0
    发帖: 178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946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8-01-12
    最后登录:2025-02-05

     

    今天才在淘宝上买了游戏本体
    完全版就出来了····
    简直是太兴奋了!!!
    顶端 底端 2010-03-06 21:29 | 61 楼
    巴士林
    级别: 澄空新生

    精华: 0
    发帖: 28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177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8-06-20
    最后登录:2015-05-25

     

    啊...一直都有留意汉化的情况
    之前的泄漏事件真的令人很担心
    幸好还是发放补丁了
    辛苦了汉化组一直以来的努力了
    顶端 底端 2010-03-06 21:29 | 62 楼
    孤独浪人
    级别: 新注册会员

    精华: 0
    发帖: 3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300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7-02-02
    最后登录:2011-02-12

     

    LB的汉化坑都填了啊……可喜可贺……汉化组辛苦了…………

    话说这样一来,key的东西都有汉化了啊…………内牛满面啊~~~
    这个世界果然是不真实的………………
    顶端 底端 2010-03-06 21:29 | 63 楼
    zdx1071
    级别: 澄空新生

    精华: 0
    发帖: 9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049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9-07-25
    最后登录:2017-10-30

     

    这帖各大宅论坛都在疯转啊~~支持~
    顶端 底端 2010-03-06 21:30 | 64 楼
    CESC
    终生萨黑
    级别: 澄空三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4861
    学分: 7 点
    澄空币: 22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5-08-02
    最后登录:2026-06-24


     

    感谢参加汉化的各位!诚惶诚恐地收下了……
    顶端 底端 2010-03-06 21:32 | 65 楼
    syaoming
    级别: 新注册会员

    精华: 0
    发帖: 1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042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9-07-13
    最后登录:2014-11-14

     

    莫名的感动。。。

    可是那个 半成品 是啥啊`````
    顶端 底端 2010-03-06 21:33 | 66 楼
    yaorie
    riesky
    级别: 澄空三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2778
    学分: 3 点
    澄空币: 1059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6-10-07
    最后登录:2025-02-28


     

    话说这是汉化到哪个程度?
    不求妹子了,只求结婚
    顶端 底端 2010-03-06 21:33 | 67 楼
    mummy2458
    长发...必须是长发
    级别: 澄空二年生下学期

    精华: 0
    发帖: 1634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28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6-11-18
    最后登录:2026-05-15


     

    18个月不容易啊,话说这半成品是指内测补丁?
    顶端 底端 2010-03-06 21:37 | 68 楼
    luckeykid
    级别: 新注册会员

    精华: 0
    发帖: 3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131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8-08-03
    最后登录:2011-12-07

     

    感动得内牛满面呐..实在是辛苦了呢
    顶端 底端 2010-03-06 21:38 | 69 楼
    wwh500
    级别: 澄空新生

    精华: 0
    发帖: 11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049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9-03-15
    最后登录:2013-11-19


     

                一定要支持~~~~~~~~~
    顶端 底端 2010-03-06 21:39 | 70 楼
    lushuyi
    人間は本~当に面白いですね~
    级别: 澄空二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502
    学分: 0 点
    澄空币: 2798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9-12-03
    最后登录:2025-02-05

     

    某表示只是习惯性上下澄空看下 竟然发现了这么个惊喜
    感谢汉化组大大
    临也,你也只不过是个棋子罢了~
    顶端 底端 2010-03-06 21:40 | 71 楼
    azoth123
    级别: 澄空新生

    精华: 0
    发帖: 30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113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7-06-19
    最后登录:2016-09-08

     

    第一件事是把移动硬盘里的游戏拖出来 第二件事是把MP4里存的以前玩共通线的补丁拿出来 3月14号 不就是白色情人节吗
    顶端 底端 2010-03-06 21:40 | 72 楼
    Ezel.Amadies
    Λευκό
    级别: 漫画汉化组

    精华: 0
    发帖: 651
    学分: 39 点
    澄空币: 218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9-10-27
    最后登录:2019-04-23


     

    不是说出了一些事了吗
    怎么突然冒出个半成品……
    哎呦喂,本来打算关机睡觉的,结果突然发现这个了,感谢汉化组
    顶端 底端 2010-03-06 21:42 | 73 楼
    快乐乔巴
    takeda chia
    级别: 澄空一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46
    学分: 1 点
    澄空币: 1253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8-07-21
    最后登录:2019-11-12

     


    我每天的等待啊……
    激动中……
    顶端 底端 2010-03-06 21:45 | 74 楼
    huanshilu
    级别: 澄空新生

    精华: 0
    发帖: 14
    学分: 0 点
    澄空币: 840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7-03-22
    最后登录:2020-05-19


     

    又填完一个...恭喜了..
    顶端 底端 2010-03-06 21:46 | 75 楼
    绯月千叶
    级别: 澄空新生

    精华: 0
    发帖: 12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018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9-09-13
    最后登录:2018-07-17

     

    作为一个KEY饭...咱是激动的乌拉瓦拉的...感谢汉化组
    顶端 底端 2010-03-06 21:46 | 76 楼
    夏海里枷子
    级别: 澄空一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47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234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7-12-03
    最后登录:2012-01-01

     

    从头像来看,搂住是瘰疬控把。
    夏海里枷子
    顶端 底端 2010-03-06 21:48 | 77 楼
    Astropos
    级别: 澄空新生

    精华: 0
    发帖: 12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031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9-07-21
    最后登录:2017-02-07

     

    太感谢汉化组了~   等我日语有成就来回报社会~
    顶端 底端 2010-03-06 21:49 | 78 楼
    thegodwind
    单机RPG,SLG与galgame爱好者
    级别: 澄空二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721
    学分: 1 点
    澄空币: 1208 KID
    GPA: 1 点
    注册时间:2005-11-13
    最后登录:2025-02-05

     

            前排强力插入...居然都那么多楼了...
    从LB就在等汉化终于出了真是泪流满面啊感动啊激动啊啊啊啊啊啊啊
        话说虽然没润色完成什么的有点小遗憾,不过还是非常感谢汉化组的付出,Z大辛苦了,也希望LB ex的汉化可以善始善终
        用着上世纪手提发来贺电...诸位大大辛苦了...期待着考完专插本回家舒舒服服的在空调房里玩...
    期待进化,巫师3,龙腾3中..不过出了的话估计也要换PC了...
    顶端 底端 2010-03-06 21:50 | 79 楼
    1987的枫
    级别: 新注册会员

    精华: 0
    发帖: 3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135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8-06-02
    最后登录:2012-04-05

     

    感谢汉化组,感谢澄空学园,我太感动了,LB终于汉化了
    顶端 底端 2010-03-06 21:52 | 80 楼
    wmydtsgx
    其实我有1KID。
    级别: 澄空一年生下学期

    精华: 0
    发帖: 431
    学分: 0 点
    澄空币: 886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10-02-03
    最后登录:2025-02-05

     

    激动的说不出话了  等了1年多啊 1年多  !!  终于给我盼到了  !!    汉化组万岁啊
    顶端 底端 2010-03-06 21:53 | 81 楼
    nagisa_fans
    级别: 澄空一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83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023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9-10-18
    最后登录:2012-12-22

     

    基动了。。。等了这么久终于等到了!汉化组的各位辛苦了!
    顶端 底端 2010-03-06 21:55 | 82 楼
    风一样的男子
    单身汪也是汪,请停止任何虐汪的行为!
    级别: 澄空一年生下学期

    精华: 0
    发帖: 240
    学分: 2 点
    澄空币: 316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8-10-10
    最后登录:2024-10-20


     

    这一刻我内牛满面。。。
    顶端 底端 2010-03-06 21:55 | 83 楼
    D.X.D
    级别: 澄空新生

    精华: 0
    发帖: 15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150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9-02-07
    最后登录:2015-06-18

     

    翻译人员们辛苦了,你们是好人。。。。。。。。
    顶端 底端 2010-03-06 21:57 | 84 楼
    悠悠小帆
    级别: 澄空一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79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289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8-10-28
    最后登录:2019-06-16

     

    兴奋啦~~汉化组辛苦了。你们太棒了!
    等待的日子过去了,万岁~~
    顶端 底端 2010-03-06 21:59 | 85 楼
    vongola
    级别: 澄空新生

    精华: 0
    发帖: 10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157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8-05-10
    最后登录:2014-02-04

     

    GAL是個坑 填坑不容易 大支持
    顶端 底端 2010-03-06 21:59 | 86 楼
    卡嘎米
    潜水10年
    级别: 澄空一年生下学期

    精华: 0
    发帖: 310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081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8-03-05
    最后登录:2024-12-07

     

    这巨坑以惊人的速度完成,汉化组的各位辛苦了,认真推完写感想才是对各位最好的回报
    顶端 底端 2010-03-06 22:00 | 87 楼
    ylns1314
    级别: 澄空新生

    精华: 0
    发帖: 15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157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9-02-28
    最后登录:2017-04-25

     

    万年潜水者上浮进行祝贺.............................
    堕入二次元的糟糕伪宅一头,目前正处于人生的低潮期
    博客:蓝黑条纹
    顶端 底端 2010-03-06 22:00 | 88 楼
    qq359246489
    级别: 澄空新生

    精华: 0
    发帖: 15
    学分: 0 点
    澄空币: 844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9-01-01
    最后登录:2019-03-16

     

    ……虽然是半成品……
    但是 超级支持的说0.0
    顶端 底端 2010-03-06 22:00 | 89 楼
    tengsen
    级别: 澄空新生

    精华: 0
    发帖: 11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234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7-02-15
    最后登录:2015-04-14

     

    每天看一边帖子已经是习惯了,潜水久了出来透口气,祝贺LB汉化半成品发出
    顶端 底端 2010-03-06 22:00 | 90 楼
    德克斯特
    级别: 澄空新生

    精华: 0
    发帖: 10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097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7-02-15
    最后登录:2014-03-28

     

    我昨天还关注着 今天就有了 非常感谢汉化组的各位
    顶端 底端 2010-03-06 22:01 | 91 楼
    julyqqz
    月狂
    级别: 澄空一年生下学期

    精华: 0
    发帖: 191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130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9-01-16
    最后登录:2023-08-04


     

    在一个出乎意料的日子推出了一款出乎意料的补丁```
    永远的Arsenal
    顶端 底端 2010-03-06 22:02 | 92 楼
    砍德鸡
    级别: 新注册会员

    精华: 0
    发帖: 1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054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9-12-25
    最后登录:2010-04-03

     

    半成品是什么意思啊
    搞得心兴奋又不安啊
    顶端 底端 2010-03-06 22:03 | 93 楼
    木月
    这里飘过的是一个自称杏党的古河渚的倾慕者。oO
    级别: 澄空二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827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037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8-03-02
    最后登录:2016-06-12

     

    看到这个包的时候我有一种想要哭的冲动

    CK东北群60999067,来了囧仇给分车分房分老婆~
    顶端 底端 2010-03-06 22:03 | 94 楼
    天月
    伪物
    级别: 澄空二年生下学期

    精华: 0
    发帖: 1238
    学分: 11 点
    澄空币: 1031 KID
    GPA: 6 点
    注册时间:2009-08-16
    最后登录:2019-02-01

     

    此刻的我泪流满面,

    可恶,活着真是太好了!!!

    PS:各位翻译的大大幸苦了,谢谢你们!!!
    顶端 底端 2010-03-06 22:03 | 95 楼
    exit8878
    级别: 新注册会员

    精华: 0
    发帖: 1
    学分: 0 点
    澄空币: 952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10-03-06
    最后登录:2011-09-12

     

    感谢各位做汉化的大大
    顶端 底端 2010-03-06 22:04 | 96 楼
    qqadjj
    级别: 澄空新生

    精华: 0
    发帖: 5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051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9-06-15
    最后登录:2014-08-13

     

    为啥我买了贴还看不到呢?难道还要回复? 谢谢汉化组的大大
    顶端 底端 2010-03-06 22:06 | 97 楼
    ywclgl258
    原来是叫真联机无双啊~~~~
    级别: 澄空一年生下学期

    精华: 0
    发帖: 252
    学分: 0 点
    澄空币: 980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9-04-29
    最后登录:2025-02-05

     

    汉化辛苦啦~~~~~
    顶端 底端 2010-03-06 22:08 | 98 楼
    2092806
    级别: 澄空一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61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189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7-03-03
    最后登录:2023-09-26

     

    潜艇上浮~
    汉化组各位辛苦了,话说提前发布了真美~
    不知道半成品啥意思…
    心里有些不踏实啊
    好吧我近期又上来换气了
    顶端 底端 2010-03-06 22:23 | 99 楼
    « 1 2345» Pages: ( 1/14 total )
    帖子浏览记录
    『澄空学园』 » 【CK-GAL中文化小组】

    Total 0.151955(s) query 5, Time now is:06-25 17:12. PHPWind Certificate © 2003-08.
    Milkyway style designed by SumiSora. 请使用Chrome, Safari, Firefox, Opera或IE9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