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您尚未
登录
注册
|
搜索
|
澄空祭
|
银行
|
勋章中心
|
卡牌中心
|
退出登录
|
最新帖子
|
跳到底端
|
桌面版
『澄空学园』
»
【CK-GAL中文化小组】
»
【Key】Little Busters!EX 简体中文汉化包v5
«
6
7
8
9
10
11
12
13
»
Pages: ( 9/69 total )
qtjmr
大坑终于填上了,我还以为要等到自学泥轰语后才有的玩
160 楼 | 2010-03-07 01:18
引用
编辑
短信
资料
只看
底端
脂肪超人
泪流满面,感谢CK,感谢CCAV
161 楼 | 2010-03-07 01:18
引用
编辑
短信
资料
只看
底端
qtjmr
最近又有事做了,话说3月14正好是我生日
162 楼 | 2010-03-07 01:19
引用
编辑
短信
资料
只看
底端
qtjmr
不知道完美版什么时候出~(揉脸)
163 楼 | 2010-03-07 01:22
引用
编辑
短信
资料
只看
底端
qtjmr
今晚好热闹
164 楼 | 2010-03-07 01:33
引用
编辑
短信
资料
只看
底端
zzy27224
这个激动,终于出了!!!!!
165 楼 | 2010-03-07 01:36
引用
编辑
短信
资料
只看
底端
赎梦的音符
我这边打着FDCGR 那边就LBEX了。。。。。。终于出了。。。泪目
166 楼 | 2010-03-07 01:40
引用
编辑
短信
资料
只看
底端
准芝麻
此刻能说什么好呢. 为了感谢你们 我一定攻读好日语 加入汉化组!
167 楼 | 2010-03-07 01:43
引用
编辑
短信
资料
只看
底端
lll970
雖然只是半成品~
但還是感謝漢化的各位...
盼了好久~
168 楼 | 2010-03-07 01:46
引用
编辑
短信
资料
只看
底端
hinghtlimit
此刻........此刻...............淚流滿面阿~~~~
169 楼 | 2010-03-07 02:04
引用
编辑
短信
资料
只看
底端
ossie
就這樣看, 文本好像全漢化了吧? 半成品是指未完全測試好??
170 楼 | 2010-03-07 02:06
引用
编辑
短信
资料
只看
底端
szholmes
115的收下~
CK汉化组的大大们填坑辛苦了···感谢你们为LBEX的付出~
171 楼 | 2010-03-07 02:08
引用
编辑
短信
资料
只看
底端
say_gg_plz
太感谢了....本来以为要到暑假才能玩上啊!汉化组辛苦了...
172 楼 | 2010-03-07 02:17
引用
编辑
短信
资料
只看
底端
vzxs
來澄空的只回一次文
就是這次啊!!!! 辛苦大大了
173 楼 | 2010-03-07 02:36
引用
编辑
短信
资料
只看
底端
seraph0722
此刻众人们都泪流满面啊~~~
赶紧拖下来的说
174 楼 | 2010-03-07 02:50
引用
编辑
短信
资料
只看
底端
zheng5214
哎哎,终于等到这一天了啊
汉化组各位辛苦了
期待最终版中
175 楼 | 2010-03-07 03:07
引用
编辑
短信
资料
只看
底端
zheng5214
虽然一路下来出了很多事,不过还是期望不管是谁都淡定耐心
176 楼 | 2010-03-07 03:09
引用
编辑
短信
资料
只看
底端
孤零の星星
支持下~ 各位辛苦了 顺便求安装时的BGM~
177 楼 | 2010-03-07 03:09
引用
编辑
短信
资料
只看
底端
wang19910125
终于等到了,各位辛苦了
178 楼 | 2010-03-07 03:14
引用
编辑
短信
资料
只看
底端
只装AA炮的BB
内牛满面
汉化组辛苦了
感谢你们为了广大玩家作出的牺牲和贡献
179 楼 | 2010-03-07 04:34
引用
编辑
短信
资料
只看
底端
«
6
7
8
9
10
11
12
13
»
Pages: ( 9/69 total )
完整版回复
『澄空学园』
»
【CK-GAL中文化小组】
»
【Key】Little Busters!EX 简体中文汉化包v5
澄空学园
© 2011
跳到顶端
桌面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