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8 9 10111213» Pages: ( 9/14 total )
本页主题: 【Key】Little Busters!EX 简体中文汉化包v5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底端

xxasz857
级别: 澄空新生

精华: 0
发帖: 4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040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9-07-12
最后登录:2014-08-14

 

TO 797楼:
嗯,敝人是有去搜寻过,但大都在安装完后无法启动,是路径名称的问题吗?
还是说您可以提供资源@@
另有几点不解: “常见问题及解决办法”中提及的官方1.01版补丁是什么?
再来就是安装路径名称,必须是全英文路径?
顶端 底端 2010-06-16 13:06 | 800 楼
冈崎朋也
级别: 澄空新生

精华: 0
发帖: 29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148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8-07-07
最后登录:2014-07-04

 

感谢汉化组的各位,以前日文的我边看边查,累死了。
成功就在你要放弃的下一秒。
顶端 底端 2010-06-16 20:16 | 801 楼
*〃Mè樂
级别: 新注册会员

精华: 0
发帖: 1
学分: 0 点
澄空币: 955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10-05-06
最后登录:2011-08-09

 

终于~~~~~~~~``~~~`~~~~~~~~~~~~~~~~``
顶端 底端 2010-06-16 20:20 | 802 楼
冈崎朋也
级别: 澄空新生

精华: 0
发帖: 29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148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8-07-07
最后登录:2014-07-04

 

没有啊,5.24V3,只有一个页面无法打开的
成功就在你要放弃的下一秒。
顶端 底端 2010-06-16 20:23 | 803 楼
虚无の梦
级别: 澄空新生

精华: 0
发帖: 27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064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9-06-09
最后登录:2014-11-29

 

这个要怎么用啊   打上去之后还是日语呢..............
顶端 底端 2010-06-16 20:39 | 804 楼
君が望む永恒
级别: 澄空新生

精华: 0
发帖: 15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318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7-05-30
最后登录:2012-09-18

 

EX居然出的那么快!

顶端 底端 2010-06-16 22:45 | 805 楼
kirs
级别: 澄空一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44
学分: 0 点
澄空币: 957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10-01-31
最后登录:2015-05-12

 

LB的量很大的说。。汉化组辛苦了
顶端 底端 2010-06-16 22:50 | 806 楼
柳洞一成
级别: 澄空新生

精华: 0
发帖: 8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028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9-07-29
最后登录:2012-11-12

 

萬份感激漢化組的翻譯
這真是個好遊戲阿!
一玩就不小心入迷了XD
而且設定上主角周圍還有三位男性友人,讓我覺得非常不錯~比較合情合理!
互動也很多~真是太喜歡嚕^^

話說,我目前隨便選,結果是到了庫特線,剛剛到了H部分
結果居然是出現不斷重複的直枝×可多......看到我第一個想法是:難道H部分被和諧了!?
後來又想起了叫我們打的內褲補丁,難不成這就是和諧H部分用的補丁?
之後馬上把存檔留下 又在灌了一次,這次不打內褲補丁(不過這到底是幹嘛的?)
進入了遊戲 "直枝×可多 直枝×可多 直枝×可多"

什麼!?看來果然是漢化組和諧了阿......
接著就上網搜搜,到了這邊才明白(起初並不是在這載的)
原來我很剛好的到了我看最喜歡的庫特線,並且又很剛好的,這線是剛好少數沒完成H部分的線>"<
當然,如果等是無所謂,看起來似乎也剩不多,應該不會很久!

只是......漢化組解散了,這樣,這個就是一個未知能否完成的翻譯了~
所以,真的很想請求會日文的好心人們,完成剩下的部分吧@@
雖然H不是必須,甚至算是莫名其妙加入的?
但~既然有,還是想看阿XD

比較不明白的事,剩下一些為什麼不把它翻譯完呢?
畢竟打上個『半成品』(別處打的)
而不是『完美版』看起來爽度就有差......

好了,我囉嗦也到此,衷心感謝辛苦的漢化組~真的太感謝嚕。
也衷心期待會有人把剩下的補完>"<
顶端 底端 2010-06-17 21:34 | 807 楼
wingho2020
级别: 新注册会员

精华: 0
发帖: 2
学分: 0 点
澄空币: 995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9-07-23
最后登录:2014-07-10

 

那裡有1.01的更新檔??
顶端 底端 2010-06-18 03:03 | 808 楼
神的契约者
级别: 澄空一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40
学分: 0 点
澄空币: 928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10-06-14
最后登录:2016-09-29


 

很不错,...我就不客气的收下了
顶端 底端 2010-06-19 00:45 | 809 楼
5738576qw
级别: 澄空新生

精华: 0
发帖: 12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222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7-07-13
最后登录:2016-09-05

 

嗯嗯 就等着补丁更新的完美一点再来下~
智代大爱~~~
顶端 底端 2010-06-20 13:24 | 810 楼
くれない。紅
記憶の欠片に 描いたバラを見つめて
级别: 澄空二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736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388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10-02-24
最后登录:2013-06-20


 

最近才开始玩此神作,谢谢补丁
顶端 底端 2010-06-20 14:08 | 811 楼
白夜幽冥
B.T
级别: 澄空一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78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601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6-03-12
最后登录:2025-02-05

 

终于可以玩了 万分感谢!
BT下载狂热者,终极潜水艇。
顶端 底端 2010-06-20 15:25 | 812 楼
儰の装
级别: 新注册会员

精华: 0
发帖: 1
学分: 0 点
澄空币: 954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10-05-31
最后登录:2010-07-22

 

幸苦了汉化组~~~终于出了~~~~~太好了
顶端 底端 2010-06-20 19:08 | 813 楼
56562000
级别: 新注册会员

精华: 0
发帖: 2
学分: 0 点
澄空币: 937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10-06-06
最后登录:2021-12-22

 

非常感谢 汉化组们  长久以来辛苦你们了
顶端 底端 2010-06-21 02:33 | 814 楼
niceship
级别: 澄空新生

精华: 0
发帖: 5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138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8-06-08
最后登录:2013-08-22

 

感谢汉化组,东西拖走~~~
顶端 底端 2010-06-21 11:49 | 815 楼
eveningstan
级别: 澄空新生

精华: 0
发帖: 8
学分: 0 点
澄空币: 957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10-06-17
最后登录:2014-02-01

 

哎,這么長的時間,不容易,不過總算是出了.感謝各位
顶端 底端 2010-06-21 15:11 | 816 楼
55230580
级别: 澄空新生

精华: 0
发帖: 5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235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7-10-04
最后登录:2013-04-15

 

风风雨雨,汉化组辛苦了。谢谢!
顶端 底端 2010-06-21 18:47 | 817 楼
sunshinegdy
级别: 新注册会员

精华: 0
发帖: 1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144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9-04-07
最后登录:2013-04-05

 

还在更新啊?真是辛苦 汉化组的各位 前辈了!!!
顶端 底端 2010-06-23 14:07 | 818 楼
udzealot
Heroes5忠实粉丝-UD控
级别: 澄空一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41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156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9-02-14
最后登录:2022-11-30


 

巨坑 终于、、
汉化组辛苦了 感谢啊
法师克星
顶端 底端 2010-06-23 18:01 | 819 楼
绯红之零
级别: 澄空新生

精华: 0
发帖: 18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058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10-01-23
最后登录:2013-11-19

 

感谢~~翻译的各位大大~~下来玩了~~
顶端 底端 2010-06-25 11:29 | 820 楼
peyanchu
级别: 澄空一年生下学期

精华: 0
发帖: 328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093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10-01-16
最后登录:2025-02-05

 

請問 棗鈴跟 庫特的 H有打算漢化嗎=0=?
顶端 底端 2010-06-25 22:34 | 821 楼
tj0228
级别: 澄空一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40
学分: 0 点
澄空币: 959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10-02-18
最后登录:2023-12-01

 

H的部分既然汉化了,就全部汉化吧,看着直枝X铃喵。。。。。。,很令人蛋疼
顶端 底端 2010-06-26 00:06 | 822 楼
yier
级别: 新注册会员

精华: 0
发帖: 2
学分: 0 点
澄空币: 940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10-06-23
最后登录:2024-06-21

 

汉化组的童鞋们辛苦啦~~

终于可以玩LBEX了~~
顶端 底端 2010-06-26 06:59 | 823 楼
gcobc29064
级别: 新注册会员

精华: 0
发帖: 2
学分: 0 点
澄空币: 952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10-02-15
最后登录:2013-03-07

 

为什么 我用旧的lbex_debug_patch版本就能看到中文
用lbex_chspatch_ver2010.5.24v3怎么弄就是看不到中文!!??
顶端 底端 2010-06-26 09:05 | 824 楼
dwing
级别: 澄空二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146
学分: 20 点
澄空币: 1176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7-03-03
最后登录:2025-12-28

 

Quote:
引用第824楼gcobc29064于2010-06-26 09:05发表的  :
为什么 我用旧的lbex_debug_patch版本就能看到中文
用lbex_chspatch_ver2010.5.24v3怎么弄就是看不到中文!!??


安装lbex_chspatch_ver2010.5.24v3之后要注意几点:

1.下载这个最新的追加补丁,解压到游戏目录中覆盖:
http://ck-gal-patch.sumisora.com/patch/LBEX_CHS.7z

2.如果游戏目录中有seen_sc目录,要改名或删除.

3.运行游戏目录中的LBEX_CHS.exe启动汉化版游戏.

4.如果游戏仍不正常,可删除"游戏目录\SAVEDATA\LBEX_CHS.sav",然后重启游戏.

如果还有什么不正常情况,请详细描述及截图(操作系统系统版本?是否简体中文?).
顶端 底端 2010-06-26 09:42 | 825 楼
gabolg
级别: 澄空一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65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625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9-02-14
最后登录:2017-03-17

 

不急着下,先感谢汉化组的辛勤劳动……
等了好久了,泪流满面……
別人都叫我燦燦,我也不知道為啥……
所以叫我燦燦就好了……
顶端 底端 2010-06-26 11:47 | 826 楼
gcobc29064
级别: 新注册会员

精华: 0
发帖: 2
学分: 0 点
澄空币: 952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10-02-15
最后登录:2013-03-07

 

http://img101.imageshack.us/img101/7879/10816643.jpg
我處理好了
感謝大大有回覆我^^


我不小心看到715樓留言
我找他的話去做
把資料夾改中文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EX→  LBEX
LBEX_CHS就能開啟了
麻煩大大在1樓也告知大家

[ 此帖被gcobc29064在2010-06-26 16:17重新编辑 ]
顶端 底端 2010-06-26 14:56 | 827 楼
小水羊
级别: 澄空新生

精华: 0
发帖: 7
学分: 0 点
澄空币: 960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10-06-05
最后登录:2012-10-23

 

嘛嘛  新帐号的第一帖还是要给LB
不解释
顶端 底端 2010-06-26 18:30 | 828 楼
liunianyu007
级别: 新注册会员

精华: 0
发帖: 1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044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9-07-12
最后登录:2013-08-18

 

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顶端 底端 2010-06-26 20:00 | 829 楼
w19933200
级别: 新注册会员

精华: 0
发帖: 1
学分: 0 点
澄空币: 954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10-06-13
最后登录:2012-07-01

 

看到这个我内牛满面啊
混沌只是人为的设想罢了 世界的一切都是由调和与秩序构成的—BY EVA
顶端 底端 2010-06-27 02:04 | 830 楼
eph358711035
级别: 澄空新生

精华: 0
发帖: 19
学分: 0 点
澄空币: 937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10-03-01
最后登录:2015-01-19

 

不会安啊.....................................
顶端 底端 2010-06-27 20:43 | 831 楼
pt4200
…………高三狗。。考完大学进澄空!
级别: 澄空一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50
学分: 0 点
澄空币: 842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9-10-25
最后登录:2020-01-02

 

…………额……还是要等最终版啊……
我真的啥都只会一点点。
顶端 底端 2010-06-28 10:39 | 832 楼
bobqwer
我才是最萌的!!!
级别: 澄空一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131
学分: 0 点
澄空币: 936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9-07-19
最后登录:2025-02-05

 

CK汉化组辛苦了,支持半成品!

喂~负点责任啊!应该汉化完再退休啊!
潜水要潜最深的!!!
顶端 底端 2010-06-28 11:03 | 833 楼
花憐
级别: 澄空新生

精华: 0
发帖: 8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055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9-09-19
最后登录:2014-02-18

 

想請問一下
為什麼庫特線選了TE跟BE分支的那個選項後
後面的一直都是只剩下"直枝X可多"的句子
顶端 底端 2010-06-28 13:53 | 834 楼
inuyasha880
级别: 澄空一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143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105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8-02-16
最后登录:2017-07-29


 

H没有完啊啊啊

有人会去汉化H吗

顶端 底端 2010-06-28 16:18 | 835 楼
mylife7929
级别: 新注册会员

精华: 0
发帖: 2
学分: 0 点
澄空币: 939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10-06-19
最后登录:2013-05-30

 

感謝





感謝~~~~~~
顶端 底端 2010-06-29 12:28 | 836 楼
narcissusbll
切记
级别: 澄空一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53
学分: 0 点
澄空币: 971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10-06-09
最后登录:2018-04-21

 

表示在看N个 直枝X科多的时候,鸭梨很大................. 嘛~反正看小球线的bE的时候就是按快进的,不影响不影响,
哈? 看楼上的有说,直枝X铃喵的时候也是这样么.............. 嘛,算啦算啦,
总之各位日语达人辛苦啦.没有你们天朝要少多少宅.....
哎呀呀
顶端 底端 2010-06-29 14:44 | 837 楼
cyp07
级别: 新注册会员

精华: 0
发帖: 2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144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9-03-24
最后登录:2010-09-11

 

伟大呀,我KEY社的GAL就是非常经典的,汉化完全是为我们打开了一扇通往香格里拉的大门。
顶端 底端 2010-06-29 16:04 | 838 楼
梓璃
级别: 新注册会员

精华: 0
发帖: 1
学分: 0 点
澄空币: 954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10-06-24
最后登录:2011-01-29

 

找了这么多的汉化..終於找到了...

謝謝汉化组的努力...
顶端 底端 2010-06-29 16:42 | 839 楼
jintiancai
级别: 澄空新生

精华: 0
发帖: 6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065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8-05-02
最后登录:2014-06-20

 

已经100%汉化了吗!真是等了好久啊!那偶开玩了,谢谢LZ以及汉化组们不懈的努力。
JYG
顶端 底端 2010-06-29 17:17 | 840 楼
zhshanghenb
级别: 新注册会员

精华: 0
发帖: 1
学分: 0 点
澄空币: 954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10-02-20
最后登录:2012-07-20

 

以前用的废补丁 今天晚上刚好玩到库特线就没汉化  真实及时雨啊  不得不感谢啊  泪流满面中~~~~~~~
顶端 底端 2010-06-29 23:46 | 841 楼
花憐
级别: 澄空新生

精华: 0
发帖: 8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055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9-09-19
最后登录:2014-02-18

 

想問一下
來谷只有te嗎
顶端 底端 2010-06-30 11:25 | 842 楼
noobzs
级别: 澄空一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113
学分: 0 点
澄空币: 842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10-04-11
最后登录:2023-01-30

 

辛苦了~~
因为各位的翻译,才能------
顶端 底端 2010-06-30 18:58 | 843 楼
夜薇凉
级别: 澄空新生

精华: 0
发帖: 4
学分: 0 点
澄空币: 952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10-04-08
最后登录:2014-04-23

 

库特线还是没汉化啊- -为啥我这的还是没有- -
顶端 底端 2010-06-30 19:24 | 844 楼
jty2005
级别: 澄空新生

精华: 0
发帖: 19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160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7-02-13
最后登录:2019-08-03

 

当初吃的生肉, 云里雾里


这才看到汉化, 再次挑战
顶端 底端 2010-07-01 16:06 | 845 楼
destiny~~
级别: 澄空新生

精华: 0
发帖: 13
学分: 0 点
澄空币: 931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10-03-15
最后登录:2018-07-12


 

新人求帮助
完全按照各位大大们的指示进行补丁 但依然不行 半个中文都看不到
据朋友说会看到澄空logo 完全没有看到
小弟vista简体中文系统
ps.无乱码 无报错 一切就像什么都没打一样 正常日文
求解决
[ 此帖被destiny~~在2010-07-01 22:41重新编辑 ]
顶端 底端 2010-07-01 22:08 | 846 楼
dwing
级别: 澄空二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146
学分: 20 点
澄空币: 1176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7-03-03
最后登录:2025-12-28

 

Quote:
引用第846楼destiny~~于2010-07-01 22:08发表的  :
新人求帮助
完全按照各位大大们的指示进行补丁 但依然不行 半个中文都看不到
据朋友说会看到澄空logo 完全没有看到
小弟vista简体中文系统
ps.无乱码 无报错 一切就像什么都没打一样 正常日文
.......


运行的是LBEX_CHS.exe?
顶端 底端 2010-07-02 09:47 | 847 楼
destiny~~
级别: 澄空新生

精华: 0
发帖: 13
学分: 0 点
澄空币: 931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10-03-15
最后登录:2018-07-12


 

Quote:
引用第847楼dwing于2010-07-02 09:47发表的  :


运行的是LBEX_CHS.exe?



是的 就是第一页上写6.13号的那个
顶端 底端 2010-07-02 10:06 | 848 楼
happybabyyj
级别: 澄空新生

精华: 0
发帖: 4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234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7-12-28
最后登录:2021-05-16

 

一直都忘记跟进进度,今天偶然和朋友说起然后想起汉化进度一直没查结果上来一看汉化了。。。。。真的很感谢各位大大啊。。。。。。。。
顶端 底端 2010-07-02 15:52 | 849 楼
i0203
级别: 新注册会员

精华: 0
发帖: 1
学分: 0 点
澄空币: 954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10-06-08
最后登录:2016-02-11

 

汉化组辛苦了 感谢大大
顶端 底端 2010-07-02 20:38 | 850 楼
yhdpg123
级别: 新注册会员

精华: 0
发帖: 1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053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10-01-19
最后登录:2010-10-24

 

有汉化就好啊,谢谢各位汉化组的童鞋了。
顶端 底端 2010-07-02 21:35 | 851 楼
dwing
级别: 澄空二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146
学分: 20 点
澄空币: 1176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7-03-03
最后登录:2025-12-28

 

Quote:
引用第848楼destiny~~于2010-07-02 10:06发表的  :



是的 就是第一页上写6.13号的那个


不能只安装6.13的补丁 要先安装V3版补丁 再用6.13的补丁覆盖.
汉化补丁的主要文件: LBEX_CHS.exe  lbex_sc.ini  seen_sc.bin  g00_sc里的若干g00文件
要保证有这些文件才能在游戏中看到中文
顶端 底端 2010-07-02 23:40 | 852 楼
wyl789321
吾輩senior year的英語老師貌似很可怕
级别: 澄空二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801
学分: 0 点
澄空币: 923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9-09-08
最后登录:2025-02-05


 

收了东西不回可是失礼
虽然早就下载了游戏,
但是总是找不到汉化,
等了好久,
现在终于可以攻略了,
不过,。。。
半成品是指。。。。?
顶端 底端 2010-07-02 23:49 | 853 楼
mhemh
级别: 澄空新生

精华: 0
发帖: 8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145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8-09-13
最后登录:2012-08-30

 

各位辛苦了,为我们带来了这麽好的补丁
顶端 底端 2010-07-03 21:32 | 854 楼
杰斯提斯
级别: 澄空一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58
学分: 0 点
澄空币: 956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9-05-28
最后登录:2016-01-18

 

这让我说啥好呢。。。通了两条线的生肉后有人告诉我LB有汉化了。。。但不管怎么说还是谢谢分享了
顶端 底端 2010-07-04 20:47 | 855 楼
czx414
级别: 澄空新生

精华: 0
发帖: 13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060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9-08-27
最后登录:2012-01-22

 

非常感谢........啊...
顶端 底端 2010-07-05 16:53 | 856 楼
scdy211418
Rewrite My Life
级别: 澄空字幕组

精华: 0
发帖: 546
学分: 11 点
澄空币: 2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7-11-11
最后登录:2025-02-05


 

那啥=  =。。对汉化组的大大致以崇高的敬意。。未能参与其中表示遗憾。。希望以后有机会=  =
顶端 底端 2010-07-06 14:03 | 857 楼
namidatouso
级别: 新注册会员

精华: 0
发帖: 1
学分: 0 点
澄空币: 954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10-06-26
最后登录:2011-12-14

 

感谢感谢==  终于能开始玩了。。。。。。。。
顶端 底端 2010-07-06 16:03 | 858 楼
wadechou813
级别: 澄空新生

精华: 0
发帖: 23
学分: 0 点
澄空币: 569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10-06-15
最后登录:2018-02-11

 

感谢CK汉化组这么长时间的努力!你们辛苦了。
终于能玩到这款大作了
这一刻我好感动啊,
顶端 底端 2010-07-06 22:52 | 859 楼
某大叔
级别: 澄空新生

精华: 0
发帖: 31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035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10-06-28
最后登录:2010-10-17

 

这版本完全汉化了吗?
顶端 底端 2010-07-07 13:01 | 860 楼
wwww
级别: 澄空二年生下学期

精华: 0
发帖: 1086
学分: 0 点
澄空币: 0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10-05-03
最后登录:2025-02-05


 

原版在哪???????
顶端 底端 2010-07-07 16:17 | 861 楼
tsib
级别: 澄空新生

精华: 0
发帖: 4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038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9-07-25
最后登录:2013-12-22

 

太感谢汉化组的辛勤工作,终于可以玩一下中文的了
感谢分享!
顶端 底端 2010-07-07 18:58 | 862 楼
飘铃の风
级别: 新注册会员

精华: 0
发帖: 3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040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9-05-27
最后登录:2012-01-27

 

悲剧,忘记怎么下载了-  -
顶端 底端 2010-07-08 20:05 | 863 楼
e12456378
级别: 澄空新生

精华: 0
发帖: 2
学分: 0 点
澄空币: 952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10-07-08
最后登录:2012-01-02

 

感謝樓主無私的分享
有神快拜
顶端 底端 2010-07-09 21:56 | 864 楼
omitzero
级别: 澄空新生

精华: 0
发帖: 4
学分: 0 点
澄空币: 836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9-07-30
最后登录:2015-02-02

 

汉化组的童鞋辛苦了 ~~~~~~~~~~~~
顶端 底端 2010-07-12 14:06 | 865 楼
miyanogf
级别: 澄空一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69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055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10-01-11
最后登录:2012-07-13

 

终于也可以玩上LB了!!!
顶端 底端 2010-07-12 21:10 | 866 楼
我愛你耶
级别: 澄空新生

精华: 0
发帖: 7
学分: 0 点
澄空币: 934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10-05-05
最后登录:2010-10-14

 

鈴線不是有愛補完了嗎

怎麼找不到呢..汗....
顶端 底端 2010-07-12 21:51 | 867 楼
噬神~
级别: 新注册会员

精华: 0
发帖: 2
学分: 0 点
澄空币: 945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10-07-10
最后登录:2010-12-21

 

等了好久了,终于是玩到了,感动啊
眼中只有失去了色彩的世界.........
顶端 底端 2010-07-13 02:46 | 868 楼
筱颯
级别: 新注册会员

精华: 0
发帖: 1
学分: 0 点
澄空币: 954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10-07-11
最后登录:2010-12-20

 

辛苦了 各位漢化組的人 有漢化真的比較好破關
顶端 底端 2010-07-13 13:27 | 869 楼
江and瑶
级别: 澄空新生

精华: 0
发帖: 16
学分: 0 点
澄空币: 935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9-07-17
最后登录:2012-06-29

 

我要我的能美  卡哇伊
顶端 底端 2010-07-14 11:33 | 870 楼
fovfans001
级别: 澄空一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46
学分: 0 点
澄空币: 964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9-11-17
最后登录:2014-03-13


 

呵呵
H文本也有人翻译了
真好
顶端 底端 2010-07-14 16:54 | 871 楼
凄美地飘落
级别: 新注册会员

精华: 0
发帖: 1
学分: 0 点
澄空币: 954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10-07-07
最后登录:2010-07-16

 

找了很久才找到的,这是泪流满面啊
顶端 底端 2010-07-15 00:30 | 872 楼
dhyl
级别: 澄空新生

精华: 0
发帖: 11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050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9-06-11
最后登录:2019-08-26

 

为什么我看不到购买啊
顶端 底端 2010-07-15 00:49 | 873 楼
hermitx
职业游民
级别: 澄空一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104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275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8-12-05
最后登录:2025-02-05


 

已经一万喽,H还没有。
补上H后,又有一万喽。
顶端 底端 2010-07-15 11:54 | 874 楼
zzsgsbbyt
级别: 澄空一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57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166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6-04-22
最后登录:2016-05-29

 

饿。。。那个。。请问,铃线H补完的部分放到补丁里了么?
顶端 底端 2010-07-16 14:14 | 875 楼
|钉宫病-患者
级别: 新注册会员

精华: 0
发帖: 2
学分: 0 点
澄空币: 956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10-05-22
最后登录:2011-11-08

 

解压后发现还是日文的啊。。。(咱小白,求高人指点。。。拜托了>_<)
钉宫病是病。。得治。。但是。。治好了就失去了生存下去的理由。。所以。。让咱钉宫病病死吧。。。
顶端 底端 2010-07-16 21:59 | 876 楼
kissの稀稀
梦想啊 希望啊 真是奢侈。
级别: 澄空一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107
学分: 0 点
澄空币: 944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9-10-24
最后登录:2013-04-29


 

表示已有了。。。。谢谢字幕组

顶端 底端 2010-07-16 22:18 | 877 楼
天才小貓
级别: 新注册会员

精华: 0
发帖: 3
学分: 0 点
澄空币: 946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10-07-16
最后登录:2014-01-11

 

支持~~
漢化的大大們真的太辛苦了
對我這種不懂日文的人
在我眼中
你們就是天使阿~~~
顶端 底端 2010-07-17 13:30 | 878 楼
98981
级别: 新注册会员

精华: 0
发帖: 1
学分: 0 点
澄空币: 954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10-07-11
最后登录:2010-07-31

 

坐等有爱人士补完剩下的坑  -v- ~~汉化组大爱啊
顶端 底端 2010-07-17 21:07 | 879 楼
殆炎の火拳
级别: 新注册会员

精华: 0
发帖: 2
学分: 0 点
澄空币: 952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10-07-16
最后登录:2012-01-12

 

弱弱问一句。。。。。怎么打了补丁后米人物声音了啊。。。。。







已解决
汉化补丁里应该是这样的
#FOLDNAME.KOE = "KOE" = 1 : ""

改成
#FOLDNAME.KOE = "KOE" = 2 : ""
[ 此帖被殆炎の火拳在2010-07-19 19:05重新编辑 ]
你没看错,我就素传说中的火星淫
顶端 底端 2010-07-17 22:43 | 880 楼
陸西法
级别: 澄空新生

精华: 0
发帖: 4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447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5-04-03
最后登录:2012-11-16

 



請問這要怎么辦

已解決
複製cd內檔案進去便沒事了
[ 此帖被陸西法在2010-07-18 09:29重新编辑 ]
顶端 底端 2010-07-18 08:48 | 881 楼
呆叶
级别: 新注册会员

精华: 0
发帖: 1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054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9-12-21
最后登录:2013-11-13

 

太感谢汉化组的各位了,辛苦啦
顶端 底端 2010-07-19 19:15 | 882 楼
幻視の雨
级别: 澄空新生

精华: 0
发帖: 20
学分: 0 点
澄空币: 965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10-07-14
最后登录:2017-01-11

 

感謝漢化組.~~~~~~~~~~~~~~~~~~~~~~~~~~~~~~~~~~~~~~~~~~~~~~
如果還有明天
顶端 底端 2010-07-19 22:02 | 883 楼
3227620
级别: 新注册会员

精华: 0
发帖: 3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053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9-10-17
最后登录:2013-01-05

 

汉化补丁已经出了那么多版本啦,本人还是一开始的汉化版本,来更新汉化补丁,CK汉化组辛苦了~
顶端 底端 2010-07-19 22:32 | 884 楼
joshuawsh
りん ぴょう と う しゃ が い じん れ つ ぜん ぎょ
级别: 澄空一年生下学期

精华: 0
发帖: 472
学分: 0 点
澄空币: 999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10-07-18
最后登录:2012-04-10

 

请教各位大大哪里有的下little busters ex的日语原版??
顶端 底端 2010-07-19 23:06 | 885 楼
youkokurama
级别: 澄空一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67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268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7-07-05
最后登录:2017-03-20

 

放假了开始补LBEX……多谢汉化人员的努力
顶端 底端 2010-07-20 18:09 | 886 楼
过期白菜
级别: 澄空新生

精华: 0
发帖: 7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242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7-12-14
最后登录:2012-08-05

 

请教下玲线18X汉化  最后放出的那个下载就是吗?是的话怎么用呢~直接丢文件夹里没用的样子
顶端 底端 2010-07-20 19:08 | 887 楼
leir2
级别: 澄空新生

精华: 0
发帖: 11
学分: 0 点
澄空币: 836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8-09-02
最后登录:2018-04-01

 

汉化组辛苦了,这个因该是全部都完成了吧
顶端 底端 2010-07-21 15:29 | 888 楼
max76611
级别: 新注册会员

精华: 0
发帖: 2
学分: 0 点
澄空币: 952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10-06-26
最后登录:2013-12-03

 

請問seen2603H.txt、seen4002H.txt、seen4103H.txt三個檔案是要放在哪
如果直接放在遊戲目錄底下的話,庫特線到某個地方會卡住不能動
就是到跟主角說他打電話給媽媽之後,遇到二木經過,在鞋音漸漸遠去這句卡住不能動
http://tieba.baidu.com/f?kz=831977865 ←如這篇所說的情況

之後我保留存檔,重安裝遊戲,安裝完遊戲,更新到1.01之後發現不會卡
然後安裝漢化包也不會卡
之後更新6.13的EXE也不會卡
最後把seen2603H.txt、seen4002H.txt、seen4103H.txt三個檔案放到遊戲目錄底下就卡了
刪掉三個檔案之後就又不會卡了

以上是目前測試的結果,所以那三個檔案到底需不需要放呢?
還是我放錯地方了?

順便一提,刪掉那三個檔案,過了那個句之後先存檔
然後再把那三個檔案放進去目錄底下,再讀檔的話會跳出錯誤
[ 此帖被max76611在2010-07-21 20:17重新编辑 ]
顶端 底端 2010-07-21 20:02 | 889 楼
bbkk321
级别: 新注册会员

精华: 0
发帖: 3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044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9-12-07
最后登录:2014-03-01

 

盼星星判月亮终于盼到完美汉化啦,谢谢汉化的各位大大啦~~~~~~~
顶端 底端 2010-07-21 20:58 | 890 楼
yuyudadas
级别: 新注册会员

精华: 0
发帖: 1
学分: 0 点
澄空币: 954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10-05-14
最后登录:2010-07-23

 

完美汉化?那直枝×可多怎麼算?
顶端 底端 2010-07-21 22:39 | 891 楼
Sola梦
级别: 新注册会员

精华: 0
发帖: 1
学分: 0 点
澄空币: 951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10-02-19
最后登录:2014-06-28

 

汉化组辛苦了,问下,6月13日更新那个是什么?
顶端 底端 2010-07-22 00:09 | 892 楼
gujiaxing0
级别: 澄空新生

精华: 0
发帖: 19
学分: 0 点
澄空币: 937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9-10-24
最后登录:2016-05-03


 

lz 真棒这个我等了还久了  下完我又要疯了  感谢汉化组。。
夏娜 大爱
顶端 底端 2010-07-22 00:40 | 893 楼
gy2289
级别: 新注册会员

精华: 0
发帖: 1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044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9-06-20
最后登录:2015-07-11

 

21节贺礼铃线~请添加~
传送门,去掉H的空格: h ttp://tieba.baidu.com/f?kz=835104451
顶端 底端 2010-07-22 02:24 | 894 楼
dwing
级别: 澄空二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146
学分: 20 点
澄空币: 1176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7-03-03
最后登录:2025-12-28

 

Quote:
引用第889楼max76611于2010-07-21 20:02发表的  :
請問seen2603H.txt、seen4002H.txt、seen4103H.txt三個檔案是要放在哪
如果直接放在遊戲目錄底下的話,庫特線到某個地方會卡住不能動
就是到跟主角說他打電話給媽媽之後,遇到二木經過,在鞋音漸漸遠去這句卡住不能動
http://tieba.baidu.com/f?kz=831977865 ←如這篇所說的情況

.......


放到游戏目录中的seen_sc目录里面, 重启汉化版游戏就会生效
顶端 底端 2010-07-22 09:30 | 895 楼
max76611
级别: 新注册会员

精华: 0
发帖: 2
学分: 0 点
澄空币: 952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10-06-26
最后登录:2013-12-03

 

Quote:
引用第895楼dwing于2010-07-22 09:30发表的  :


放到游戏目录中的seen_sc目录里面, 重启汉化版游戏就会生效


本來想說去確認一下第一頁不是寫說要把那個資料夾刪掉嗎
結果去到第一頁發現有v4,裝了之後不會卡也不會有直枝×可多了
顶端 底端 2010-07-22 13:02 | 896 楼
hermitx
职业游民
级别: 澄空一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104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275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8-12-05
最后登录:2025-02-05


 

"sarara event"...害我想了半天,哈哈
谢啦
顶端 底端 2010-07-22 14:02 | 897 楼
呆小兔十七号
级别: 澄空新生

精华: 0
发帖: 10
学分: 0 点
澄空币: 960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10-05-27
最后登录:2011-06-18

 

谢谢翻译组的大大们!~
他们的故事还在继续下去....

顶端 底端 2010-07-22 15:28 | 898 楼
小兄贵
级别: 新注册会员

精华: 0
发帖: 2
学分: 0 点
澄空币: 954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10-06-19
最后登录:2011-01-30

 

感谢CK组~~~
我来顶顶~~
顶端 底端 2010-07-22 16:29 | 899 楼
«678 9 10111213» Pages: ( 9/14 total )
帖子浏览记录
『澄空学园』 » 【CK-GAL中文化小组】

Total 0.198159(s) query 5, Time now is:06-25 19:05. PHPWind Certificate © 2003-08.
Milkyway style designed by SumiSora. 请使用Chrome, Safari, Firefox, Opera或IE9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