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6667 68 69» Pages: ( 68/69 total )

 

感谢汉化组
1340 楼 | 2013-07-03 12:28
引用 编辑 短信 资料 只看 底端

 

感謝漢化的大大無私分享
1341 楼 | 2013-07-26 12:56
引用 编辑 短信 资料 只看 底端

 

V5……在哪里?
1342 楼 | 2013-08-11 14:58
引用 编辑 短信 资料 只看 底端

 

Quote:
引用第1342楼流光·清雪于2013-08-11 14:58发表的  :
V5……在哪里?

我也想问这个问题,貌似v5是修正了一些错误的样子?
1343 楼 | 2013-08-21 13:20
引用 编辑 短信 资料 只看 底端

 

请问V5下载点制作中是什么意思呀。。。
1344 楼 | 2013-09-15 00:01
引用 编辑 短信 资料 只看 底端

 

辛苦了名位大大
1345 楼 | 2013-09-17 21:20
引用 编辑 短信 资料 只看 底端

 

感谢汉化组的辛勤劳动!
昨天通完游戏,感觉翻译的质量相当高,从中可见功力和细心。
玩的过程中,顺便把自己认为需要改进的地方截下来了。

其中有一部分属于“文字是错别字,或有语病,或表达得不好的”。
这部分直接发布在本帖。每张图片后面附有修正的文字

另一部分是“文字没有汉化”,就是“部分文本的精密匹配”出错的。
公告里说这属于正常现象,我不知道是否需要改。
这部分比较多,有45张,我把它们打包放到网盘:下载地址

哈哈,希望这举手之劳能尽绵薄之力。

PS.没学过日语,看不懂日文,只能听懂部分,或许有的地方把对的改成错的了,见笑了。



改成“我好像又没能说出来”




“小唯住手”改成“不要叫我小唯啦”




“能够”改成“能否”




去掉“过”




去掉“们”




改成“把新鲜版猫罐头(用塑料袋装着)挂在天花板上”




改成“然后,【我】就会成为谁也不是的【我】”




去掉“了”




“几个人”改成“几个‘老子’”




第一个“在”字去掉,“事故了受伤”改成“事故中受了伤”




“救赎”改成“就是”




“二木”改成“直枝”




改成“我不太懂深奥的事情”



“难看”改成“没出息”



“真的没有留级吗”改成“其实没有留级啊”
[ 此帖被hyking5在2013-12-10 22:53重新编辑 ]
1346 楼 | 2013-11-14 17:02
引用 编辑 短信 资料 只看 底端

 

感謝漢化
辛苦了~~
1347 楼 | 2013-12-15 16:49
引用 编辑 短信 资料 只看 底端

 

感谢汉化..........
1348 楼 | 2014-01-06 00:54
引用 编辑 短信 资料 只看 底端

 

汉化人员工作辛苦了!感谢感谢!!
1349 楼 | 2014-03-06 10:24
引用 编辑 短信 资料 只看 底端

 

最近看TV版才想起这个坑还没填~准备补坑~不过传说中的补丁V5貌似没有发出来.............
1350 楼 | 2014-03-12 01:53
引用 编辑 短信 资料 只看 底端

 

重装系统之后打不开。。来试试这个打上
1351 楼 | 2014-06-30 01:02
引用 编辑 短信 资料 只看 底端

 

说找不到lbex_sn.ini   , 求解!!
1352 楼 | 2014-07-12 23:16
引用 编辑 短信 资料 只看 底端

 

求大神帮助~> < 原版在哪里下载呀?然后直接装v4汉化就行了吗??好像说缺个lbex_sc.ini 文件神马的。。
1353 楼 | 2014-07-12 23:47
引用 编辑 短信 资料 只看 底端

 

顺利地安装了,非常感谢。lbex_sc.ini文件必须和LBEX_CHS.EXE等同个文件夹里。若没的话,可用个ZIP软件打开补丁EXE提取。
1354 楼 | 2014-07-14 23:31
引用 编辑 短信 资料 只看 底端

 

汉化组的给位辛苦啦·感谢分享·
1355 楼 | 2014-10-12 16:29
引用 编辑 短信 资料 只看 底端

 

沙耶的迷宫太漫长了实在是。。。。
1356 楼 | 2014-10-12 16:37
引用 编辑 短信 资料 只看 底端

 

。。下载在哪里
1357 楼 | 2014-12-29 13:11
引用 编辑 短信 资料 只看 底端

 

不知道是不是win8的问题 程序完全没有反应。。。。
1358 楼 | 2015-05-19 05:10
引用 编辑 短信 资料 只看 底端

 

Quote:
引用第1358楼aiyumi0723于2015-05-19 05:10发表的  :
不知道是不是win8的问题 程序完全没有反应。。。。

装了mactype没?把它停用就好了
1359 楼 | 2015-06-30 09:16
引用 编辑 短信 资料 只看 底端
«656667 68 69» Pages: ( 68/69 total )
完整版回复

澄空学园 © 2011 跳到顶端 桌面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