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 5 6789» Pages: ( 5/14 total )
本页主题: 【Key】Little Busters!EX 简体中文汉化包v5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底端

kkksos55
级别: 澄空新生

精华: 0
发帖: 23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028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9-10-03
最后登录:2015-10-10

 

终于能玩到中文版了。。感谢汉化组的各位大大。。膜拜。。GJ
顶端 底端 2010-03-11 23:44 | 400 楼
雨的幻影
级别: 澄空新生

精华: 0
发帖: 30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110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8-07-26
最后登录:2017-12-28

 

想說來逛一逛看一下有沒有什麽收穫
想不到竟然更新了

等待完成品
m(_._)m
顶端 底端 2010-03-12 01:42 | 401 楼
jim2972000
级别: 澄空二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589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345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8-01-13
最后登录:2023-09-11

 

終於漢化完成了阿(灑花   不過俺還是等完整版出來再跑好了

顶端 底端 2010-03-12 03:33 | 402 楼
斑驳的阴影
级别: 澄空一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40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226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7-07-02
最后登录:2015-02-28


 

谢谢汉化组的付出!
可惜半个月前把lbex的iso删掉了……现在又要去找基友借盘子……
顶端 底端 2010-03-12 09:58 | 403 楼
忍之式神
级别: 澄空新生

精华: 0
发帖: 5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055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10-02-08
最后登录:2011-05-09

 

感谢各位大大~~泪目啊啊
顶端 底端 2010-03-12 11:21 | 404 楼
xmai
级别: 澄空一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61
学分: 0 点
澄空币: 946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9-07-29
最后登录:2019-04-22

 

膜拜,现在努力下载当中,可恨现在没网速
顶端 底端 2010-03-12 12:10 | 405 楼
每文
不能改变世界只能改变自己
级别: 澄空一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60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074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9-07-31
最后登录:2015-08-06

 

lb在我的硬盘已经很久了,由于我一直只玩汉化的游戏,所以一直没玩,还占用了空间,现在总于可以了
顶端 底端 2010-03-12 14:36 | 406 楼
逆风
魚躍龍門,因逆水而上;鷹擊長空,唯逆風而高。
级别: 澄空一年生下学期

精华: 0
发帖: 468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038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8-02-16
最后登录:2017-11-05

 

今天突然看到LB漢化了!!感謝國家,感謝漢化組啊~~
I shut my eyes in order to see.
私は見るために目を閉じるのです ― Paul Gauguin
顶端 底端 2010-03-12 14:41 | 407 楼
全不懂
级别: 澄空新生

精华: 0
发帖: 5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302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7-03-15
最后登录:2011-03-17

 

我来支持啦,哈哈
顶端 底端 2010-03-12 15:56 | 408 楼
goriya
级别: 澄空一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37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039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9-11-29
最后登录:2014-09-09

 

发现了一点小问题:在自由战斗的时候如果武器抽到大气球或者小气球的话,“XX吹涨了一个气球放在地上”(以前的共通路线补丁里有汉化的,好像是这个意思,)这句话是日文的。还有库特线刚考完试的时候好像也有一句日文,画面是谦吾苦着一张脸,这个有点记不太清了,毕竟只是匆忙的过了一遍,Scene少个2排左数第2个,同样CG少了那个Scene的CG,望各位指点怎么出那个Scene
顶端 底端 2010-03-12 16:04 | 409 楼
claffar
级别: 澄空新生

精华: 0
发帖: 25
学分: 0 点
澄空币: 539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8-05-11
最后登录:2017-08-07

 

汉化版出了可以准备近期再重玩一边lb了,同时期待完全版的释出。感谢汉化组为此作的汉化做出的努力。
顶端 底端 2010-03-12 16:15 | 410 楼
ou5555555
神啊  请賜一打御姐给我吧= =
级别: 澄空三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3370
学分: 0 点
澄空币: 998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10-01-14
最后登录:2023-01-01


 

感谢各位 汉化组大大。。。

都等了这么久。。。偶还是再等一阵 出完成品。。。
顶端 底端 2010-03-12 16:32 | 411 楼
暗夜之鹰
级别: 澄空新生

精华: 0
发帖: 27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037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8-03-25
最后登录:2014-08-09


 

感谢汉化组的同志们,辛苦了~~~~~~~
顶端 底端 2010-03-12 16:37 | 412 楼
仙堂园菲
鲜汤一只……你要喝吗……
级别: 澄空一年生下学期

精华: 0
发帖: 245
学分: 5 点
澄空币: 1384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8-10-25
最后登录:2014-06-24


 

膜拜汉化组!!!你们辛苦了,收下了哦
顶端 底端 2010-03-12 17:06 | 413 楼
sy030214
小队长威武,熊熊燃烧的联邦魂啊
级别: 澄空一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63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169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9-03-12
最后登录:2017-01-01

 

汉化组赛高!!!半成品来了,成品还会远吗。。。
顶端 底端 2010-03-12 17:10 | 414 楼
frizen
级别: 新注册会员

精华: 0
发帖: 1
学分: 0 点
澄空币: 954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10-03-12
最后登录:2014-04-13

 

很奇怪的,我的Fonts文件夹里有"黑体",可是游戏里的字体选择里又没有能让我选"黑体",我要怎么安装简体中文版所需的字体呀?
顶端 底端 2010-03-12 18:26 | 415 楼
abright
级别: 澄空新生

精华: 0
发帖: 14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122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8-11-21
最后登录:2015-07-01

 

强烈支持汉化组!支持汉化组的工作!
顶端 底端 2010-03-12 18:32 | 416 楼
steeledward
大爱植田亮~~~
级别: 澄空一年生下学期

精华: 0
发帖: 223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285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8-03-23
最后登录:2022-02-04


 

无与伦比的感动和激动啊
本来以为夏季才出 真要感谢汉化组了~~~

顶端 底端 2010-03-12 19:04 | 417 楼
307687155
级别: 澄空二年生下学期

精华: 0
发帖: 850
学分: 0 点
澄空币: 2273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10-01-02
最后登录:2025-02-05


 

真是由衷的感谢汉化组的童鞋们  真是辛苦啦
]
顶端 底端 2010-03-12 19:17 | 418 楼
saes086211
级别: 澄空新生

精华: 0
发帖: 5
学分: 0 点
澄空币: 937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10-02-20
最后登录:2016-03-06

 

出來了!!! 出來了!!!!
除了開心 還是開心
真的非常感謝所漢化人員的努力
顶端 底端 2010-03-12 20:31 | 419 楼
~x~x~
级别: 澄空二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612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474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10-01-14
最后登录:2017-04-08

 

辛苦了......
祈待完成漢化中......
顶端 底端 2010-03-12 21:02 | 420 楼
cjのcj
祝福~
级别: 澄空一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63
学分: 0 点
澄空币: 857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8-08-01
最后登录:2024-07-23

 


居然!  GJ
意外之喜啊~
顶端 底端 2010-03-12 21:18 | 421 楼
cLoki
ねむい…
级别: 澄空一年生下学期

精华: 0
发帖: 293
学分: 0 点
澄空币: 843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9-06-29
最后登录:2017-06-06


 

繁体用的exe死了= =
補檔希望~
顶端 底端 2010-03-12 21:19 | 422 楼
御宅の綱領
无所谓的,就继续无所谓好了
级别: 澄空一年生下学期

精华: 0
发帖: 221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144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8-08-05
最后登录:2014-09-12

 

不知是什麽遊戲總之先頂下 各位漢化組辛苦了
~化為千風~
顶端 底端 2010-03-12 21:25 | 423 楼
NADLEEHca
级别: 新注册会员

精华: 0
发帖: 1
学分: 0 点
澄空币: 954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10-03-11
最后登录:2010-11-20

 

运行程式过期了,能补个吗,汉化包下不了不知为什么,按了一下只是刷新了下页面然后那按钮就消失了
顶端 底端 2010-03-12 21:30 | 424 楼
回風
隨心所欲~
级别: 澄空一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55
学分: 0 点
澄空币: 936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9-03-22
最后登录:2021-11-29


 

 感恩阿!!!等了很久了謝謝漢化組的各位
顶端 底端 2010-03-12 22:40 | 425 楼
b925152
级别: 澄空新生

精华: 0
发帖: 5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050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8-04-05
最后登录:2016-06-16

 

漢化組GJ!
雖然還有一堆GAL塞在盤了沒動過....
顶端 底端 2010-03-12 22:47 | 426 楼
ldljshyq
级别: 澄空新生

精华: 0
发帖: 17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041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6-03-19
最后登录:2016-01-06


 

无数人的怨念啊,虽然未完成,但终于是出了,感叹啊
PS:楼上的居然是处女贴
顶端 底端 2010-03-12 22:58 | 427 楼
logenkeller
级别: 新注册会员

精华: 0
发帖: 3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050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9-11-07
最后登录:2014-02-04

 

汉化版的文字框总是显示乱码...
更换各种字体均无法解决...
求救!!!
顶端 底端 2010-03-12 23:28 | 428 楼
dwing
级别: 澄空二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146
学分: 20 点
澄空币: 1176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7-03-03
最后登录:2025-12-28

 

繁体中文系统的EXE补丁见此贴:
http://tieba.baidu.com/f?kz=728116540
顶端 底端 2010-03-13 00:03 | 429 楼
dwing
级别: 澄空二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146
学分: 20 点
澄空币: 1176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7-03-03
最后登录:2025-12-28

 

Quote:
引用第387楼logenkeller于2010-03-11 07:24发表的  :
本人是用繁体系统的, 但用那繁体系统使用的exe程式時, 會有一句「[ Ibex_sc.ini ] 亂碼亂碼亂碼亂碼」的東西, 然後就是黑屏...........
本人已經有很多方正GBK系列字体了, 但都一樣.
到底是什么問題呢?


游戏所在目录名改成半角的英文/数字.


Quote:
引用第415楼frizen于2010-03-12 18:26发表的  :
很奇怪的,我的Fonts文件夹里有"黑体",可是游戏里的字体选择里又没有能让我选"黑体",我要怎么安装简体中文版所需的字体呀?


搜索,下载并安装"方正黑体_GBK"
顶端 底端 2010-03-13 00:11 | 430 楼
fyzandeva
级别: 新注册会员

精华: 0
发帖: 2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243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7-11-27
最后登录:2012-02-16

 

0 0出来了~~~~~感谢ing
顶端 底端 2010-03-13 00:42 | 431 楼
岡崎~小汐
级别: 澄空一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81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012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9-05-24
最后登录:2015-04-20

 

D大出手了!

嘛...終於都有LB普及的一日了
顶端 底端 2010-03-13 01:31 | 432 楼
m86869841
级别: 新注册会员

精华: 0
发帖: 1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042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9-07-13
最后登录:2015-09-04

 

繁體系統的那個EXE程式
已經被刪了 不能下載了...
顶端 底端 2010-03-13 10:11 | 433 楼
dwing
级别: 澄空二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146
学分: 20 点
澄空币: 1176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7-03-03
最后登录:2025-12-28

 

Quote:
引用第433楼m86869841于2010-03-13 10:11发表的  :
繁體系統的那個EXE程式
已經被刪了 不能下載了...


看10楼
顶端 底端 2010-03-13 11:32 | 434 楼
∵好脾气∴
从明天开始,我拿柴喂马!
级别: 澄空一年生下学期

精华: 0
发帖: 300
学分: 0 点
澄空币: 522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9-09-26
最后登录:2026-04-04


 

感动....................................谢谢汉化组!!!
记忆中的记忆依然记忆着记忆的雨季…
顶端 底端 2010-03-13 17:32 | 435 楼
desin
级别: 澄空新生

精华: 0
发帖: 4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036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9-09-24
最后登录:2012-10-28

 

終於阿...遊戲封印到現在終於能開封了
漢化組的大大們辛苦&加油!
顶端 底端 2010-03-13 17:46 | 436 楼
gameboyaxc
背が高いと、その分だげ空に近いですがら...
级别: 澄空一年生下学期

精华: 0
发帖: 179
学分: 0 点
澄空币: 824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5-09-19
最后登录:2022-05-08


 

还是有错误啊,话说在哪里报错?
在玲打败佐佐美后得到得道具提示和开状态里边显示的不同。
吃剩的米饼变成了袜子,囧
顶端 底端 2010-03-13 17:54 | 437 楼
erica0430yo
级别: 澄空一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152
学分: 0 点
澄空币: 938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9-05-02
最后登录:2018-07-02

 

庫特線貌似後期聞本會接連出現直枝X可多的文字呀...
附件附上截圖and存檔
[ 此帖被erica0430yo在2010-03-13 19:44重新编辑 ]
附件: SAVE1.rar (108 K) 下载次数:5
顶端 底端 2010-03-13 19:14 | 438 楼
空の旅者
级别: 新注册会员

精华: 0
发帖: 2
学分: 0 点
澄空币: 951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10-02-18
最后登录:2013-03-06

 

存了一年多的本体早就报废了,崩溃.......
顶端 底端 2010-03-13 19:32 | 439 楼
zxcvbnmip
装死
级别: 澄空一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80
学分: 0 点
澄空币: 0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6-11-26
最后登录:2024-07-02


 

膜拜!赞美老板们~~~~~~请继续加油~~
顶端 底端 2010-03-13 20:38 | 440 楼
catly
New life
级别: 澄空二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450
学分: 2 点
澄空币: 1248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5-11-17
最后登录:2025-02-05

 

恨自己不够坚定。。。本体找不到了。。。估计是。。悲剧了  - -

感谢汉化组
顶端 底端 2010-03-13 21:31 | 441 楼
小库々无敌
级别: 新注册会员

精华: 0
发帖: 2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055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10-01-18
最后登录:2010-08-11

 

向伟大的民间汉化组致敬!
顶端 底端 2010-03-13 23:52 | 442 楼
筱月無情
级别: 澄空新生

精华: 0
发帖: 21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325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7-02-26
最后登录:2021-12-26

 

終於,等待了快兩年了
中間還把當初龐大的lbec給刪了重下了dc版...
在等待的過程中已經都被捏爆了說......

感謝漢化組辛苦了
顶端 底端 2010-03-14 08:35 | 443 楼
shiningforce
级别: 澄空新生

精华: 0
发帖: 4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257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8-01-26
最后登录:2012-07-26

 

又有的玩了,太感谢了,汉化组辛苦了
顶端 底端 2010-03-14 10:02 | 444 楼
jy1516
级别: 澄空新生

精华: 0
发帖: 6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040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9-07-04
最后登录:2016-01-12

 

汉化组辛苦了,坐等完全版
顶端 底端 2010-03-14 10:04 | 445 楼
境界$式
弾幕は俺の魂だ!!!
级别: 澄空二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827
学分: 0 点
澄空币: 840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10-02-01
最后登录:2015-10-12

 

已经3.14了……你们还发不发完全版啊?还是说,这又是一个万年坑?
……抱歉,我错了……支持各位大大……
[ 此帖被境界$式在2010-03-15 12:43重新编辑 ]
We are only who we are

欢迎光临萌妹(oreno.imouto)中文网:http://imouto.tunde.re/index.php
顶端 底端 2010-03-14 12:45 | 446 楼
erica0430yo
级别: 澄空一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152
学分: 0 点
澄空币: 938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9-05-02
最后登录:2018-07-02

 

樓上的 請蛋定!! 再說這種話Z大可要發火了...
顶端 底端 2010-03-14 14:02 | 447 楼
lbandgirl
级别: 澄空一年生下学期

精华: 0
发帖: 218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709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5-04-06
最后登录:2017-11-10

 

泪流满面 潜水艇必须上浮一下
顶端 底端 2010-03-14 15:00 | 448 楼
Circumtono
旅鴉·犬のように生きる
级别: 澄空一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68
学分: 0 点
澄空币: 836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9-07-25
最后登录:2014-06-18


 

……就是玩这个才让我发现我的日语水平还能过的去- -
被拉来做苦力之后身上烟味越来越重了
顶端 底端 2010-03-14 15:57 | 449 楼
dd1234553
级别: 澄空新生

精华: 0
发帖: 8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053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9-09-25
最后登录:2019-07-28

 

感动得内牛满面,这个作品在电脑里躺了一年多了,现在能重见天日了
顶端 底端 2010-03-14 16:15 | 450 楼
windfuzhu
级别: 澄空一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44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186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8-02-21
最后登录:2020-02-22

 

收下补丁,躺在硬盘里的本体终于能动了,边玩边期待完成汉化了
顶端 底端 2010-03-14 17:08 | 451 楼
jack_8720XX
级别: 新注册会员

精华: 0
发帖: 1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041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9-06-24
最后登录:2018-11-12

 

請問一下

繁體系統要使用的exe程式連結似乎掛了...?
顶端 底端 2010-03-14 18:43 | 452 楼
erica0430yo
级别: 澄空一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152
学分: 0 点
澄空币: 938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9-05-02
最后登录:2018-07-02

 

Quote:
引用第429楼dwing于2010-03-13 00:03发表的  :
繁体中文系统的EXE补丁见此贴:
http://tieba.baidu.com/f?kz=728116540

請詳見回覆
顶端 底端 2010-03-14 18:51 | 453 楼
379663442
级别: 新注册会员

精华: 0
发帖: 2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047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9-08-06
最后登录:2013-03-02

 

  感谢大大...啊
顶端 底端 2010-03-14 19:09 | 454 楼
erica0430yo
级别: 澄空一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152
学分: 0 点
澄空币: 938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9-05-02
最后登录:2018-07-02

 

話說樓上的大大室處女帖呀@@
顶端 底端 2010-03-14 19:35 | 455 楼
我好乖喔
级别: 新注册会员

精华: 0
发帖: 2
学分: 0 点
澄空币: 981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10-02-04
最后登录:2018-08-17

 

網路
修好之後

看看
沒想到

更新了
顶端 底端 2010-03-14 20:09 | 456 楼
龙宫礼奈
级别: 澄空新生

精华: 0
发帖: 4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051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9-11-02
最后登录:2014-01-22

 

非常感谢汉化组
游戏过程中发现的错误会提交的
顶端 底端 2010-03-14 20:16 | 457 楼
黑猫と涙
级别: 澄空一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57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147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10-02-11
最后登录:2010-11-09

 

此刻万千键党人士头顶青天内牛碗面……
签名什么的最讨厌了= =...
顶端 底端 2010-03-14 20:20 | 458 楼
阿怒神
天長地久有時盡,此愛綿綿無絕期
级别: 澄空一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56
学分: 0 点
澄空币: 937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9-10-27
最后登录:2014-03-05

 

抱著戰戰兢兢的期待心情 在google搜尋了Little Busters 漢化 看到了特大喜訊
呆了幾秒後...才點進來^^
顶端 底端 2010-03-14 20:45 | 459 楼
501501andr
级别: 新注册会员

精华: 0
发帖: 1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054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10-02-06
最后登录:2011-02-26

 

感谢各位做汉化的大大
顶端 底端 2010-03-14 21:51 | 460 楼
晶雨
级别: 澄空一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100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092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9-10-06
最后登录:2025-03-14

 

感谢啊,继续开玩LBEX
顶端 底端 2010-03-14 22:57 | 461 楼
pl726
级别: 澄空新生

精华: 0
发帖: 5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056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10-01-23
最后登录:2014-01-02

 

感谢大大辛苦的汉化
LBEX大好!
顶端 底端 2010-03-14 23:20 | 462 楼
顽美句号
级别: 澄空新生

精华: 0
发帖: 4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305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6-07-01
最后登录:2024-08-07

 

这个一定要支持啊 汉化组的大大们辛苦了
顶端 底端 2010-03-15 00:49 | 463 楼
Zero_Naruto
级别: 澄空新生

精华: 0
发帖: 13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131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8-03-03
最后登录:2012-08-08

 

內牛碗面!!!
辛苦了
等了好久了
恩!自己也辛苦了!
謝謝!
顶端 底端 2010-03-15 01:23 | 464 楼
saintsage
级别: 澄空一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34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394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5-04-24
最后登录:2011-12-05

 

已经下了,正在泪流满面的玩着,太感谢汉化的各位了
顶端 底端 2010-03-15 21:38 | 465 楼
erica0430yo
级别: 澄空一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152
学分: 0 点
澄空币: 938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9-05-02
最后登录:2018-07-02

 

不過通庫特H線那邊稍微麻煩呀.... 還要開日文慢慢玩
顶端 底端 2010-03-15 21:40 | 466 楼
liuat1990
级别: 新注册会员

精华: 0
发帖: 1
学分: 0 点
澄空币: 954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10-03-15
最后登录:2012-06-11

 

内牛满面。。。万分感谢汉化组成员。。。
顶端 底端 2010-03-15 21:51 | 467 楼
52099
级别: 澄空新生

精华: 0
发帖: 25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055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10-01-27
最后登录:2014-04-07

 

怎么一个感激了得!!
Lucifer
顶端 底端 2010-03-15 22:44 | 468 楼
ぼうれいの翼
级别: 澄空一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39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109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9-10-24
最后登录:2012-11-12

 

终于可以开始游戏了,CK真的辛苦了,汉化一个Key社的大作啊
顶端 底端 2010-03-16 08:33 | 469 楼
炎髪灼眼の誓
总之为什么就没有一个女主角出现在我的生活中啊!!
级别: 澄空一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145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205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9-01-14
最后登录:2013-09-03

 

嗯。。。来谷唯湖线,对话中出现了operation love love hunter的字样,我听了两次都是operation little love love hunter.....应该没听错吧

呜。。。感冒后第三次出现的时候和送礼物之前的第四次又没有little了呢。。。

嗯。。。美鱼线TE的H部分,胎毛。。。是什么。。。
图片点击放大
[ 此帖被炎髪灼眼の誓在2010-03-16 20:15重新编辑 ]
挂在阳台的罐子变的木雕活了幼驯染义妹同班同校机器人外星人幽灵神狐狸狼金发双马尾紫发白丝带蓝发呆毛胸小无口胸大无脑温柔严厉的御姐傲娇爱蹭的萝莉大和抚子山村贞子吃书的妖怪回家的萌狼脑残的黑化的天然的电波的
顶端 底端 2010-03-16 13:35 | 470 楼
juvewin
级别: 澄空一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128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154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9-05-12
最后登录:2011-10-07

 

KEY社的大作,汉化的各位辛苦了
顶端 底端 2010-03-16 16:17 | 471 楼
22711228
级别: 澄空新生

精华: 0
发帖: 7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027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9-08-15
最后登录:2010-04-11

 

泪流满面啊········
顶端 底端 2010-03-16 19:51 | 472 楼
dsl541912
级别: 澄空新生

精华: 0
发帖: 13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049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10-02-11
最后登录:2013-12-21

 

泪流,泪喷,泪奔,泪瀑~~~~~~~~
阿利亚多!!苟三益嘛思!!!!!
某乃
未来之挽歌,
末日之戒。
觉醒之痕。
吐槽之八嘎....
顶端 底端 2010-03-16 23:08 | 473 楼
a6298512
级别: 澄空新生

精华: 0
发帖: 8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393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6-09-18
最后登录:2026-01-09

 

感谢分享啊 。。。。。收下了。。。。。。
顶端 底端 2010-03-16 23:24 | 474 楼
七正
级别: 新注册会员

精华: 0
发帖: 2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141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9-03-21
最后登录:2012-06-04

 

啊... 我在漢化上遇到點問題了...
我的是繁體XP...
在開啟時全是方框...
嘗試轉用簡體開啟時發現也是亂碼
不過再用日語開啟的時候卻沒有問題...
是文字檔未能成功覆蓋嗎??
拜託了!!!
顶端 底端 2010-03-16 23:42 | 475 楼
happy78323
级别: 澄空新生

精华: 0
发帖: 24
学分: 0 点
澄空币: 972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10-01-20
最后登录:2014-05-11

 

感恩分享 大恩大德難以報答
迷途於這世界的待宰羔羊~口羊~口羊!!!
顶端 底端 2010-03-17 01:19 | 476 楼
tuyylihk
级别: 澄空二年生下学期

精华: 0
发帖: 953
学分: 1 点
澄空币: 886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10-01-22
最后登录:2019-12-21

 

Quote:
引用第475楼七正于2010-03-16 23:42发表的  :
啊... 我在漢化上遇到點問題了...
我的是繁體XP...
在開啟時全是方框...
嘗試轉用簡體開啟時發現也是亂碼
不過再用日語開啟的時候卻沒有問題...
.......

你有裝日文字型嗎?
顶端 底端 2010-03-17 01:57 | 477 楼
bookjianwen
级别: 澄空新生

精华: 0
发帖: 6
学分: 0 点
澄空币: 944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10-03-05
最后登录:2011-04-09

 

话说半成品就.....................
顶端 底端 2010-03-17 12:39 | 478 楼
KPTF
级别: 澄空新生

精华: 0
发帖: 9
学分: 0 点
澄空币: 724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8-12-29
最后登录:2019-02-17

 

好像有缺文件
我執行時他顯示lbex_sc.ini xxxxxx
我用搜尋文件找也沒這個檔案..
顶端 底端 2010-03-17 17:27 | 479 楼
jason4491
级别: 澄空新生

精华: 0
发帖: 10
学分: 0 点
澄空币: 837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8-12-28
最后登录:2016-02-05

 

感谢汉化组!
能美true end1、2 bad end 全通了!
期待把下次补丁能库特的H也汉化完
顶端 底端 2010-03-17 18:06 | 480 楼
373115728
开学了,日语和学校课程严重冲突中。。
级别: 澄空二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594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284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8-10-30
最后登录:2014-06-12

 

此刻我已经泪流满面!!!谢谢汉化组!
顶端 底端 2010-03-17 21:40 | 481 楼
hywylxm
级别: 澄空新生

精华: 0
发帖: 11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308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7-04-22
最后登录:2012-06-16

 

在寝室也不知道有勇气玩没,不过还是很激动,感谢汉化组。也许我可以爬床偷玩。
顶端 底端 2010-03-18 16:48 | 482 楼
蜜柑茶
级别: 新注册会员

精华: 0
发帖: 1
学分: 0 点
澄空币: 954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10-03-18
最后登录:2011-06-15

 

等了6个月 虽然不算久  但是终于等到补丁出了 谢谢汉化组们
顶端 底端 2010-03-18 19:52 | 483 楼
rokuzero
级别: 新注册会员

精华: 0
发帖: 2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051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9-08-18
最后登录:2013-03-22

 

辛苦辛苦…我等万分感激…先收下再说~
顶端 底端 2010-03-18 23:58 | 484 楼
andrew_vi
级别: 澄空新生

精华: 0
发帖: 28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037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9-10-05
最后登录:2020-10-11

 

此等好物是一定要收走的啊,话说边翻字典边玩不是一般的残念啊.........
顶端 底端 2010-03-19 09:24 | 485 楼
zkxbyt
级别: 澄空新生

精华: 0
发帖: 7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129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8-08-21
最后登录:2011-07-23

 

多谢 这么一款大作也被你们拿下了
顶端 底端 2010-03-19 13:41 | 486 楼
kasha184
级别: 澄空新生

精华: 0
发帖: 23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207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8-02-06
最后登录:2019-03-13

 

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顶端 底端 2010-03-19 14:22 | 487 楼
heaven9524
级别: 澄空一年生下学期

精华: 0
发帖: 355
学分: 0 点
澄空币: 968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10-01-26
最后登录:2017-02-21

 

哇 超感謝漢化組了 辛苦了
顶端 底端 2010-03-19 15:28 | 488 楼
yushen1989
级别: 澄空一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117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148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8-12-21
最后登录:2025-02-05

 

感谢汉化组~你们辛苦了~
顶端 底端 2010-03-19 15:40 | 489 楼
hayato99
级别: 新注册会员

精华: 0
发帖: 1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044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9-05-09
最后登录:2010-12-15

 

一直在等待,会等下去的。辛苦了!~
顶端 底端 2010-03-19 16:27 | 490 楼
btdt2000
级别: 澄空二年生下学期

精华: 0
发帖: 1533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779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8-01-17
最后登录:2025-02-05

 

咱本以为这周回来是可以玩 妹控街道 的...没想到那个延期了这个好了~~
身为一个lolicon...咱表示压力很大
  
顶端 底端 2010-03-19 18:32 | 491 楼
幻灵之魔法师
如果我是那雨滴的话...那么,我能够像把不曾交会的天空与大地
级别: 澄空一年生下学期

精华: 0
发帖: 279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040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9-09-14
最后登录:2021-06-12


 

谢谢各位汉化人员的努力~~~
顶端 底端 2010-03-19 19:31 | 492 楼
mmmnnn148
级别: 澄空新生

精华: 0
发帖: 11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128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8-06-07
最后登录:2015-09-27

 

万分感谢汉化组啊...咱等能美的汉化等很久了...太激动了...
顶端 底端 2010-03-19 21:03 | 493 楼
卡柏洛
级别: 澄空一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42
学分: 0 点
澄空币: 893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7-02-02
最后登录:2015-01-16


 

多久了...懒得数了,各位汉化组的大大们辛苦了
顶端 底端 2010-03-20 06:50 | 494 楼
a0s0d0f01231
级别: 澄空新生

精华: 0
发帖: 17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236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8-01-17
最后登录:2013-04-16

 

感谢CK-GAL汉化组,让大家能玩到这款游戏的汉化版,,,期待很久了,,不变的永远是最爱的铃!
顶端 底端 2010-03-20 09:51 | 495 楼
e222et
级别: 澄空新生

精华: 0
发帖: 10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183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8-01-23
最后登录:2012-12-27

 

其實我之前就在想  為什麼能美不要翻成能美就好???
顶端 底端 2010-03-20 11:26 | 496 楼
tuyylihk
级别: 澄空二年生下学期

精华: 0
发帖: 953
学分: 1 点
澄空币: 886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10-01-22
最后登录:2019-12-21

 

Quote:
引用第496楼e222et于2010-03-20 11:26发表的  :
其實我之前就在想  為什麼能美不要翻成能美就好???

我说,情侣间会叫姓不叫名字吗
能美只是姓
这可是GALGAME啊...
而且理树从一开始就已经叫库特了啦....
顶端 底端 2010-03-20 11:38 | 497 楼
e222et
级别: 澄空新生

精华: 0
发帖: 10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183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8-01-23
最后登录:2012-12-27

 

Quote:
引用第497楼tuyylihk于2010-03-20 11:38发表的  :

我说,情侣间会叫姓不叫名字吗
能美只是姓
这可是GALGAME啊...
而且理树从一开始就已经叫库特了啦....

原來還有這層關係阿
謝謝你解答我長久以來的疑問
顶端 底端 2010-03-20 11:47 | 498 楼
lpymgd
级别: 澄空新生

精华: 0
发帖: 10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135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8-04-08
最后登录:2013-05-03

 

期待成品
顶端 底端 2010-03-20 17:07 | 499 楼
«234 5 6789» Pages: ( 5/14 total )
帖子浏览记录
『澄空学园』 » 【CK-GAL中文化小组】

Total 0.104543(s) query 5, Time now is:06-25 17:21. PHPWind Certificate © 2003-08.
Milkyway style designed by SumiSora. 请使用Chrome, Safari, Firefox, Opera或IE9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