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第846楼destiny~~于2010-07-01 22:08发表的 :新人求帮助 完全按照各位大大们的指示进行补丁 但依然不行 半个中文都看不到 据朋友说会看到澄空logo 完全没有看到 小弟vista简体中文系统ps.无乱码 无报错 一切就像什么都没打一样 正常日文.......
引用第847楼dwing于2010-07-02 09:47发表的 :运行的是LBEX_CHS.exe?
引用第848楼destiny~~于2010-07-02 10:06发表的 :是的 就是第一页上写6.13号的那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