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e:
引用第824楼gcobc29064于2010-06-26 09:05发表的 :
为什么 我用旧的lbex_debug_patch版本就能看到中文
用lbex_chspatch_ver2010.5.24v3怎么弄就是看不到中文!!??
安装lbex_chspatch_ver2010.5.24v3之后要注意几点:
1.下载这个最新的追加补丁,解压到游戏目录中覆盖:
http://ck-gal-patch.sumisora.com/patch/LBEX_CHS.7z2.如果游戏目录中有seen_sc目录,要改名或删除.
3.运行游戏目录中的LBEX_CHS.exe启动汉化版游戏.
4.如果游戏仍不正常,可删除"游戏目录\SAVEDATA\LBEX_CHS.sav",然后重启游戏.
如果还有什么不正常情况,请详细描述及截图(操作系统系统版本?是否简体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