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3839 40 41424344» Pages: ( 40/69 total )

 

这个啊等到现在才发现的说,因为太久了啊,现在大大的支持一下
780 楼 | 2010-06-12 14:42
引用 编辑 短信 资料 只看 底端

 

Key的画面总有点奇特的感觉,不同于Leaf的画质
781 楼 | 2010-06-12 15:49
引用 编辑 短信 资料 只看 底端

 

期待下次的更新为完美版的
782 楼 | 2010-06-12 16:43
引用 编辑 短信 资料 只看 底端

 

我按照给出的安装方法来安装,打补丁,顺序什么的确认无误的了,可是打开之后是日文版的?
783 楼 | 2010-06-13 07:54
引用 编辑 短信 资料 只看 底端

 

Quote:
引用第783楼绯の炎于2010-06-13 07:54发表的  :
我按照给出的安装方法来安装,打补丁,顺序什么的确认无误的了,可是打开之后是日文版的?


确认是否打开的是LBEX_CHS, 而不是日文版的REALLIVE
784 楼 | 2010-06-13 12:28
引用 编辑 短信 资料 只看 底端

 

感谢汉化组终于玩到这个游戏了!
785 楼 | 2010-06-13 16:28
引用 编辑 短信 资料 只看 底端

 

额,终于能玩了,非常感谢汉化组
786 楼 | 2010-06-14 08:55
引用 编辑 短信 资料 只看 底端

 

啊,有汉化好玩,内牛满面
787 楼 | 2010-06-14 18:12
引用 编辑 短信 资料 只看 底端

 

看来要凭借着自己的破日文来玩实在不容易,生字非常的多吶…
感谢汉化组辛勤奉献^^
788 楼 | 2010-06-14 20:07
引用 编辑 短信 资料 只看 底端

 

大赞啊啊啊啊~~~~~~~~~~~~~~~~~~~~~~~~~~~~~~~~~~~~
789 楼 | 2010-06-14 22:55
引用 编辑 短信 资料 只看 底端

 

不知等了多久,突然看到了,555555555555
790 楼 | 2010-06-15 01:07
引用 编辑 短信 资料 只看 底端

 

感谢汉化组,终于可以完整的玩下去了
791 楼 | 2010-06-15 01:48
引用 编辑 短信 资料 只看 底端

 

最近想玩這款遊戲
剛好就有漢化
感謝翻譯的人員
792 楼 | 2010-06-15 02:18
引用 编辑 短信 资料 只看 底端

 

报告= =
帖子中的内裤修正补丁好像下载不能了
793 楼 | 2010-06-15 02:18
引用 编辑 短信 资料 只看 底端

 

又可以重回galgame了,就已此为制霸的初点好了
794 楼 | 2010-06-15 17:14
引用 编辑 短信 资料 只看 底端

 

哇啊啊啊..
太棒了..

话说文本还会继续翻么....
期待全体[H+]
795 楼 | 2010-06-15 17:59
引用 编辑 短信 资料 只看 底端

 

话说敝人是下载极影论坛的[080926] [Key] Little Busters! EX (iso+NoDVD),
无须安装,这会构成什么问题么? (解压会有2个资料夹,一个是disc1,一个是disc2,还有一个RealLive,但这个无法启动。而当开启disc1内的RealLive.exe时将没有语音,于是我将disc2并入disc1,此时就有语音了。)
(汉化后启动游戏时显示)

(文件错误)
找不到CG Table文件<Ibex_sc.ini>CGTABLE_FILENAME=”mode.cgm”
(文件错误)
找不到Tone Curve文件<Ibex_sc.ini>TONECURVE _FILENAME=”tcdata.tcc”
(文件错误)
找不到图像文字的文件<Ibex_sc.ini>#E_MOJL.000 =”bt_acc_icon001”
(文件错误)
找不到图像文字的文件<Ibex_sc.ini>#E_MOJL.001 =”ii_emoji”
(文件错误)
找不到鼠标指针文件<Ibex_sc.ini>#MOUSE_CURSOR.000.NAME=”ss_mcur00”
(文件错误)
找不到DLL文件
※    在与RealLive.exe相同的目录中DLL不存在。<Ibex_sc.ini>#DLL.000=”PT00”

随后开启LBEX_CHS便是一片黑暗,无法进行。(直接开启RealLive.exe时则文字皆变成方格,利用AppLocale选择简体中文去开启RealLive.exe时则出现一些简字并夹杂着”.....”)
至於遊戏中的“フォントの選択”只显示”FM丸ゴシックM”的字体(虽說Fonts里面有微软雅黑体,可是在“フォントの選択”中卻不会显示。)

敝人是使用繁体Windows,路徑名稱為:D:/F槽爆後使用/ACGN/[080926] [Key] Little Busters! EX (iso+NoDVD)/disc1/
(因为不需安装,就将档案放在D盎了。)

好像有点复杂?总之我已经不知道该如何是好了@@
盼望有救星降临~~(自以为是地想以一身破日文去进行游戏,还是打退堂鼓了…)

p.s.如果有描述不够清晰的地方请说一下~3Q
796 楼 | 2010-06-15 18:13
引用 编辑 短信 资料 只看 底端

 

Quote:
引用第796楼xxasz857于2010-06-15 18:13发表的  :
话说敝人是下载极影论坛的[080926] [Key] Little Busters! EX (iso+NoDVD),
无须安装,这会构成什么问题么? (解压会有2个资料夹,一个是disc1,一个是disc2,还有一个RealLive,但这个无法启动。而当开启disc1内的RealLive.exe时将没有语音,于是我将disc2并入disc1,此时就有语音了。)
(汉化后启动游戏时显示)

(文件错误)
.......


最好还是先安装原版游戏,而不是复制文件
797 楼 | 2010-06-15 22:39
引用 编辑 短信 资料 只看 底端

 

我想下- - 、、、、、、、、、、、、、、、、
798 楼 | 2010-06-16 00:12
引用 编辑 短信 资料 只看 底端

 

這個漢化能玩LB嗎?
還是只能跑LBEX?
799 楼 | 2010-06-16 02:35
引用 编辑 短信 资料 只看 底端
«373839 40 41424344» Pages: ( 40/69 total )
完整版回复

澄空学园 © 2011 跳到顶端 桌面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