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3839 40 41424344» Pages: ( 40/69 total )
本页主题: 【Key】Little Busters!EX 简体中文汉化包v5 打印 | 加为IE收藏 | 复制链接 | 收藏主题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hylhell
级别: 澄空新生

精华: 0
发帖: 22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260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8-01-15
最后登录:2014-05-05

 

这个啊等到现在才发现的说,因为太久了啊,现在大大的支持一下
  
懒散的无头神隐党一个
顶端 Posted: 2010-06-12 14:42 | 780 楼
nlnjnj
级别: 澄空一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38
学分: 0 点
澄空币: 973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10-03-13
最后登录:2017-01-07

 

Key的画面总有点奇特的感觉,不同于Leaf的画质
顶端 Posted: 2010-06-12 15:49 | 781 楼
冰蝉
级别: 澄空新生

精华: 0
发帖: 4
学分: 0 点
澄空币: 948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10-04-08
最后登录:2012-08-27

 

期待下次的更新为完美版的
顶端 Posted: 2010-06-12 16:43 | 782 楼
绯の炎
级别: 澄空二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511
学分: 0 点
澄空币: 915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10-02-04
最后登录:2017-02-22

 

我按照给出的安装方法来安装,打补丁,顺序什么的确认无误的了,可是打开之后是日文版的?
顶端 Posted: 2010-06-13 07:54 | 783 楼
dwing
级别: 澄空二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146
学分: 20 点
澄空币: 1176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7-03-03
最后登录:2025-12-28

 

Quote:
引用第783楼绯の炎于2010-06-13 07:54发表的  :
我按照给出的安装方法来安装,打补丁,顺序什么的确认无误的了,可是打开之后是日文版的?


确认是否打开的是LBEX_CHS, 而不是日文版的REALLIVE
顶端 Posted: 2010-06-13 12:28 | 784 楼
miyatutu
级别: 澄空新生

精华: 0
发帖: 21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137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9-01-24
最后登录:2012-04-13

 

感谢汉化组终于玩到这个游戏了!
顶端 Posted: 2010-06-13 16:28 | 785 楼
dswa
级别: 新注册会员

精华: 0
发帖: 1
学分: 0 点
澄空币: 954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10-06-09
最后登录:2010-06-25

 

额,终于能玩了,非常感谢汉化组
顶端 Posted: 2010-06-14 08:55 | 786 楼
新秀
级别: 澄空新生

精华: 0
发帖: 18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124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9-01-22
最后登录:2014-04-05

 

啊,有汉化好玩,内牛满面
顶端 Posted: 2010-06-14 18:12 | 787 楼
xxasz857
级别: 澄空新生

精华: 0
发帖: 4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040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9-07-12
最后登录:2014-08-14

 

看来要凭借着自己的破日文来玩实在不容易,生字非常的多吶…
感谢汉化组辛勤奉献^^
顶端 Posted: 2010-06-14 20:07 | 788 楼
樱之宫艾莉莎
级别: 新注册会员

精华: 0
发帖: 1
学分: 0 点
澄空币: 954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10-06-01
最后登录:2010-07-30

 

大赞啊啊啊啊~~~~~~~~~~~~~~~~~~~~~~~~~~~~~~~~~~~~
顶端 Posted: 2010-06-14 22:55 | 789 楼
roquwen
我顶你,用我号下载记住回复啊!!!
级别: 澄空一年生下学期

精华: 0
发帖: 255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035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7-07-03
最后登录:2014-07-30

 

不知等了多久,突然看到了,555555555555
没有被识破的谎言不成谎言.
顶端 Posted: 2010-06-15 01:07 | 790 楼
fate0t
级别: 新注册会员

精华: 0
发帖: 2
学分: 0 点
澄空币: 949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10-06-13
最后登录:2011-04-13

 

感谢汉化组,终于可以完整的玩下去了
顶端 Posted: 2010-06-15 01:48 | 791 楼
asd5303
级别: 新注册会员

精华: 0
发帖: 2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055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9-10-23
最后登录:2017-05-15

 

最近想玩這款遊戲
剛好就有漢化
感謝翻譯的人員
顶端 Posted: 2010-06-15 02:18 | 792 楼
123760612
级别: 澄空二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416
学分: 11 点
澄空币: 920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8-12-28
最后登录:2025-02-05


 

报告= =
帖子中的内裤修正补丁好像下载不能了
这一段记忆的延续
我已经从天国之上
无数次带回今生

綾波レイ蕩れ
顶端 Posted: 2010-06-15 02:18 | 793 楼
枫一夜
全線ボスをつくります,吾は王道がです
级别: 澄空一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64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093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9-05-07
最后登录:2016-09-05

 

又可以重回galgame了,就已此为制霸的初点好了
顶端 Posted: 2010-06-15 17:14 | 794 楼
2JELLY2
级别: 新注册会员

精华: 0
发帖: 3
学分: 0 点
澄空币: 836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10-06-06
最后登录:2020-04-30

 

哇啊啊啊..
太棒了..

话说文本还会继续翻么....
期待全体[H+]
顶端 Posted: 2010-06-15 17:59 | 795 楼
xxasz857
级别: 澄空新生

精华: 0
发帖: 4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040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9-07-12
最后登录:2014-08-14

 

话说敝人是下载极影论坛的[080926] [Key] Little Busters! EX (iso+NoDVD),
无须安装,这会构成什么问题么? (解压会有2个资料夹,一个是disc1,一个是disc2,还有一个RealLive,但这个无法启动。而当开启disc1内的RealLive.exe时将没有语音,于是我将disc2并入disc1,此时就有语音了。)
(汉化后启动游戏时显示)

(文件错误)
找不到CG Table文件<Ibex_sc.ini>CGTABLE_FILENAME=”mode.cgm”
(文件错误)
找不到Tone Curve文件<Ibex_sc.ini>TONECURVE _FILENAME=”tcdata.tcc”
(文件错误)
找不到图像文字的文件<Ibex_sc.ini>#E_MOJL.000 =”bt_acc_icon001”
(文件错误)
找不到图像文字的文件<Ibex_sc.ini>#E_MOJL.001 =”ii_emoji”
(文件错误)
找不到鼠标指针文件<Ibex_sc.ini>#MOUSE_CURSOR.000.NAME=”ss_mcur00”
(文件错误)
找不到DLL文件
※    在与RealLive.exe相同的目录中DLL不存在。<Ibex_sc.ini>#DLL.000=”PT00”

随后开启LBEX_CHS便是一片黑暗,无法进行。(直接开启RealLive.exe时则文字皆变成方格,利用AppLocale选择简体中文去开启RealLive.exe时则出现一些简字并夹杂着”.....”)
至於遊戏中的“フォントの選択”只显示”FM丸ゴシックM”的字体(虽說Fonts里面有微软雅黑体,可是在“フォントの選択”中卻不会显示。)

敝人是使用繁体Windows,路徑名稱為:D:/F槽爆後使用/ACGN/[080926] [Key] Little Busters! EX (iso+NoDVD)/disc1/
(因为不需安装,就将档案放在D盎了。)

好像有点复杂?总之我已经不知道该如何是好了@@
盼望有救星降临~~(自以为是地想以一身破日文去进行游戏,还是打退堂鼓了…)

p.s.如果有描述不够清晰的地方请说一下~3Q
顶端 Posted: 2010-06-15 18:13 | 796 楼
dwing
级别: 澄空二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146
学分: 20 点
澄空币: 1176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7-03-03
最后登录:2025-12-28

 

Quote:
引用第796楼xxasz857于2010-06-15 18:13发表的  :
话说敝人是下载极影论坛的[080926] [Key] Little Busters! EX (iso+NoDVD),
无须安装,这会构成什么问题么? (解压会有2个资料夹,一个是disc1,一个是disc2,还有一个RealLive,但这个无法启动。而当开启disc1内的RealLive.exe时将没有语音,于是我将disc2并入disc1,此时就有语音了。)
(汉化后启动游戏时显示)

(文件错误)
.......


最好还是先安装原版游戏,而不是复制文件
顶端 Posted: 2010-06-15 22:39 | 797 楼
a1967010206
级别: 新注册会员

精华: 0
发帖: 1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053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10-02-03
最后登录:2012-03-28

 

我想下- - 、、、、、、、、、、、、、、、、
顶端 Posted: 2010-06-16 00:12 | 798 楼
timmerix
级别: 新注册会员

精华: 0
发帖: 1
学分: 0 点
澄空币: 947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10-06-09
最后登录:2015-07-12

 

這個漢化能玩LB嗎?
還是只能跑LBEX?
顶端 Posted: 2010-06-16 02:35 | 799 楼

«373839 40 41424344» Pages: ( 40/69 total )
帖子浏览记录 版块浏览记录
『澄空学园』 » 【CK-GAL中文化小组】

澄空风格2007年1月版for PHPWind5.3  策划:仓成武 前期规划:橙子 风格制作:浦島景太郎。2009年8月重构+升级。本风格版权归澄空学园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