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您尚未
登录
注册
|
搜索
|
澄空祭
|
银行
|
勋章中心
|
卡牌中心
|
退出登录
|
最新帖子
|
跳到底端
|
桌面版
『澄空学园』
»
【CK-GAL中文化小组】
»
[080429] 天使のいない12月 简体中文汉化包ver1.0
«
1
2
3
4
5
6
7
8
»
Pages: ( 4/22 total )
414740872
恭喜完成,此刻我泪流满面啊
60 楼 | 2008-04-30 10:19
引用
编辑
短信
资料
只看
底端
5110736
这个坑也终于填上了。。美啊
61 楼 | 2008-04-30 10:24
引用
编辑
短信
资料
只看
底端
秋蝉鸣泣の时
游戏存盘1年半了...
62 楼 | 2008-04-30 10:32
引用
编辑
短信
资料
只看
底端
cshell
这下可以刻盘保存了
63 楼 | 2008-04-30 10:56
引用
编辑
短信
资料
只看
底端
yseternal
来得好突然……………………
64 楼 | 2008-04-30 11:15
引用
编辑
短信
资料
只看
底端
mask5833
是啊 好突然啊 本体还没下呢
65 楼 | 2008-04-30 11:49
引用
编辑
短信
资料
只看
底端
zhangzhihai
哪里有下本体啊
66 楼 | 2008-04-30 12:20
引用
编辑
短信
资料
只看
底端
东日流
起初说不完全汉化。。。现在1.0啦!!!
CK总是有惊喜呀。
67 楼 | 2008-04-30 12:25
引用
编辑
短信
资料
只看
底端
qscqsc
太感谢了!正愁不会日语呢
68 楼 | 2008-04-30 12:59
引用
编辑
短信
资料
只看
底端
yaorie
看来5.1有得过了....近期已经找不到有什么好玩的GALGAME了...
69 楼 | 2008-04-30 13:09
引用
编辑
短信
资料
只看
底端
飞舞者
前几天看还是0.4现在已经1.0了~~看来我好去下本体了
70 楼 | 2008-04-30 13:22
引用
编辑
短信
资料
只看
底端
ilya
前些天看还是0.4,直接就1.0了,太强了
71 楼 | 2008-04-30 13:25
引用
编辑
短信
资料
只看
底端
piaoshi
前几天才下了0.4,真是神速
感谢
72 楼 | 2008-04-30 13:37
引用
编辑
短信
资料
只看
底端
U-Boat
真快,感谢汉化组的各位!
73 楼 | 2008-04-30 13:55
引用
编辑
短信
资料
只看
底端
低调旋律
1.0的进度真是很快啊。。
填坑组辛苦了。。
74 楼 | 2008-04-30 14:55
引用
编辑
短信
资料
只看
底端
canny
感谢汉化人士的辛勤劳动......为萌而战啊......
75 楼 | 2008-04-30 15:03
引用
编辑
短信
资料
只看
底端
ashes.zc
这就是所有路线了? 感激收下 之前听这游戏op真是印象深刻
76 楼 | 2008-04-30 15:08
引用
编辑
短信
资料
只看
底端
eisenzz
谢谢汉化组 ^_^
下的速度真快~~
77 楼 | 2008-04-30 15:13
引用
编辑
短信
资料
只看
底端
wudi
坑终于填平了,感谢各位大大。
78 楼 | 2008-04-30 15:33
引用
编辑
短信
资料
只看
底端
wanghan715
哎呀哎呀,在五一之前竟然发现了这么个好物,还好眼尖,看到那个版本号变成1.0了
79 楼 | 2008-04-30 16:47
引用
编辑
短信
资料
只看
底端
«
1
2
3
4
5
6
7
8
»
Pages: ( 4/22 total )
完整版回复
『澄空学园』
»
【CK-GAL中文化小组】
»
[080429] 天使のいない12月 简体中文汉化包ver1.0
澄空学园
© 2011
跳到顶端
桌面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