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4 5678» Pages: ( 4/22 total )

 

恭喜完成,此刻我泪流满面啊
60 楼 | 2008-04-30 10:19
引用 编辑 短信 资料 只看 底端

 

这个坑也终于填上了。。美啊
61 楼 | 2008-04-30 10:24
引用 编辑 短信 资料 只看 底端

 

游戏存盘1年半了...
62 楼 | 2008-04-30 10:32
引用 编辑 短信 资料 只看 底端

 

这下可以刻盘保存了
63 楼 | 2008-04-30 10:56
引用 编辑 短信 资料 只看 底端

 

来得好突然……………………
64 楼 | 2008-04-30 11:15
引用 编辑 短信 资料 只看 底端

 

是啊  好突然啊  本体还没下呢
65 楼 | 2008-04-30 11:49
引用 编辑 短信 资料 只看 底端

 

哪里有下本体啊
66 楼 | 2008-04-30 12:20
引用 编辑 短信 资料 只看 底端

 

起初说不完全汉化。。。现在1.0啦!!!
CK总是有惊喜呀。
67 楼 | 2008-04-30 12:25
引用 编辑 短信 资料 只看 底端

 

太感谢了!正愁不会日语呢
68 楼 | 2008-04-30 12:59
引用 编辑 短信 资料 只看 底端

 

看来5.1有得过了....近期已经找不到有什么好玩的GALGAME了...
69 楼 | 2008-04-30 13:09
引用 编辑 短信 资料 只看 底端

 

前几天看还是0.4现在已经1.0了~~看来我好去下本体了
70 楼 | 2008-04-30 13:22
引用 编辑 短信 资料 只看 底端

 

前些天看还是0.4,直接就1.0了,太强了
71 楼 | 2008-04-30 13:25
引用 编辑 短信 资料 只看 底端

 

前几天才下了0.4,真是神速
感谢
72 楼 | 2008-04-30 13:37
引用 编辑 短信 资料 只看 底端

 

真快,感谢汉化组的各位!
73 楼 | 2008-04-30 13:55
引用 编辑 短信 资料 只看 底端

 

1.0的进度真是很快啊。。
填坑组辛苦了。。
74 楼 | 2008-04-30 14:55
引用 编辑 短信 资料 只看 底端

 

感谢汉化人士的辛勤劳动......为萌而战啊......
75 楼 | 2008-04-30 15:03
引用 编辑 短信 资料 只看 底端

 

这就是所有路线了?  感激收下  之前听这游戏op真是印象深刻
76 楼 | 2008-04-30 15:08
引用 编辑 短信 资料 只看 底端

 

谢谢汉化组 ^_^
下的速度真快~~
77 楼 | 2008-04-30 15:13
引用 编辑 短信 资料 只看 底端

 

坑终于填平了,感谢各位大大。
78 楼 | 2008-04-30 15:33
引用 编辑 短信 资料 只看 底端

 

哎呀哎呀,在五一之前竟然发现了这么个好物,还好眼尖,看到那个版本号变成1.0了
79 楼 | 2008-04-30 16:47
引用 编辑 短信 资料 只看 底端
«123 4 5678» Pages: ( 4/22 total )
完整版回复

澄空学园 © 2011 跳到顶端 桌面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