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3738 39 40414243» Pages: ( 39/69 total )
本页主题: 【Key】Little Busters!EX 简体中文汉化包v5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底端

gbasd
级别: 澄空一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60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339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7-05-06
最后登录:2015-01-08

 

窝说,可不可以给多一个下载地址?
谢天谢地谢楼主!!!
顶端 底端 2010-06-07 15:24 | 760 楼
天使的肖像
级别: 澄空一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80
学分: 0 点
澄空币: 996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10-01-23
最后登录:2019-07-19

 

一直都找不到游戏本体下载,于是毅然去淘宝上买了张日文盘...
顶端 底端 2010-06-08 03:46 | 761 楼
舞い散る桜に
级别: 新注册会员

精华: 0
发帖: 1
学分: 0 点
澄空币: 955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10-05-21
最后登录:2011-05-22

 

嗯额哦,直枝×可多,直枝×铃喵。。。。。会把人逼疯的啊~~~~くそっ!!!!!
实在不行日语不变也行呀T.T
顶端 底端 2010-06-08 19:35 | 762 楼
t8chenxing
级别: 澄空新生

精华: 0
发帖: 6
学分: 0 点
澄空币: 939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10-06-04
最后登录:2012-03-14

 

请问本体哪里有下载·······
顶端 底端 2010-06-09 04:00 | 763 楼
a872940702
恋ツンデレ
级别: 澄空二年生下学期

精华: 0
发帖: 1003
学分: 0 点
澄空币: 0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10-01-25
最后登录:2025-02-05


 

话说那个716kb的东西是什么啊.?
汉化补丁是那个42M的吧..
谢谢.汉化组,.
恋ツンデレ
顶端 底端 2010-06-09 04:14 | 764 楼
chch
核潜艇啊核潜艇……
级别: 澄空三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3346
学分: 1 点
澄空币: 2177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10-02-22
最后登录:2025-02-05


 

谁能告诉我那个内裤修正补丁的作用是什么?
顶端 底端 2010-06-09 12:30 | 765 楼
ddr9350
级别: 澄空一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34
学分: 0 点
澄空币: 978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9-12-24
最后登录:2013-05-08

 

感謝CK漢化組 感謝各位 終於...
顶端 底端 2010-06-09 12:38 | 766 楼
Hman
玩GALGAME真耗时~~
级别: 澄空二年生下学期

精华: 0
发帖: 1000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990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8-12-13
最后登录:2014-06-21


 

感谢汉化组~辛苦了~终于可以玩了~
顶端 底端 2010-06-09 12:45 | 767 楼
lnanna
努力は、決して自分を裏切らない.
级别: 澄空三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2029
学分: 0 点
澄空币: 737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9-10-11
最后登录:2020-03-11


 

辛苦了汉化组各位,期待完美的补丁。
顶端 底端 2010-06-09 15:33 | 768 楼
pikeyu
级别: 澄空一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39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538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5-07-24
最后登录:2017-04-15

 

又更新了么。。期待最终完美版!汉化组加油!
顶端 底端 2010-06-09 16:14 | 769 楼
j509j509
级别: 澄空新生

精华: 0
发帖: 5
学分: 0 点
澄空币: 954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10-06-08
最后登录:2012-07-17

 

请问一下,我安装完主程式汉补丁后
为什么没有"LBEX_CHS."EXE"   只有"REALLIVE.EXE"这个程式能开游戏
不过开了之后   文字不是乱码就是口口口
(用黑体跟微软黑体的话,环境设定那里一按确定就会跳回前一个,所以只能用第三个方正体来开)

我载了内裤修正补丁之后  要解压缩里面的档案
可以解成功,却看不到LBEX_CHS.EXE  只有另外一个LBEX._SC.............
怎么会这样!!!!!   跪求支援
[ 此帖被j509j509在2010-06-10 12:35重新编辑 ]
顶端 底端 2010-06-09 19:32 | 770 楼
4656862
级别: 新注册会员

精华: 0
发帖: 3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635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5-08-20
最后登录:2011-12-29

 

十分感谢汉化组的各位..因为你们的努力,才有 了我们的福利..
顶端 底端 2010-06-10 01:35 | 771 楼
wqlszy
级别: 澄空新生

精华: 0
发帖: 29
学分: 0 点
澄空币: 985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10-05-18
最后登录:2017-01-03

 

谢谢了!抱走了!找了那么长时间啊!
顶端 底端 2010-06-10 12:05 | 772 楼
dwing
级别: 澄空二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146
学分: 20 点
澄空币: 1176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7-03-03
最后登录:2025-12-28

 

Quote:
引用第770楼j509j509于2010-06-09 19:32发表的  :
请问一下,我安装完主程式汉补丁后
为什么没有"LBEX_CHS."EXE"   只有"REALLIVE.EXE"这个程式能开游戏
不过开了之后   文字不是乱码就是口口口
(用黑体跟微软黑体的话,环境设定那里一按确定就会跳回前一个,所以只能用第三个方正体来开)

.......


系统安装了什么杀毒软件? 可以尝试手动把LBEX_CHS.exe设置到白名单里.
顶端 底端 2010-06-10 12:37 | 773 楼
j509j509
级别: 澄空新生

精华: 0
发帖: 5
学分: 0 点
澄空币: 954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10-06-08
最后登录:2012-07-17

 

Quote:
引用第773楼dwing于2010-06-10 12:37发表的  :


系统安装了什么杀毒软件? 可以尝试手动把LBEX_CHS.exe设置到白名单里.



我是用小紅傘免費版
今天用另外一台電腦解壓縮,發現可以
於是我把解壓縮出來的LBEX_CHS.EXE用隨身碟要傳
但複製到原本電腦時都會發生錯誤
"請確定磁碟仍有可用空間且不是寫入保護 以及該檔案目前不再使用中"
空間一定是夠   也沒在使用
怎麼會這樣?
顶端 底端 2010-06-10 13:49 | 774 楼
dwing
级别: 澄空二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146
学分: 20 点
澄空币: 1176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7-03-03
最后登录:2025-12-28

 

Quote:
引用第774楼j509j509于2010-06-10 13:49发表的  :

我是用小紅傘免費版
今天用另外一台電腦解壓縮,發現可以
.......


小红伞(AntiVir) 会误报成 TR/Crypt.XPACK.Gen, 而其它常见的杀毒软件都不会误报. 小红伞过于敏感,误报率比较高.
设置小红伞在发现病毒时提示而不是直接清除,然后在误报LBEX_CHS.EXE并提示时加入到信任区(白名单),并放行.
[ 此帖被dwing在2010-06-10 17:47重新编辑 ]
顶端 底端 2010-06-10 17:32 | 775 楼
A.H.J-CLOVER
级别: 澄空一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133
学分: 0 点
澄空币: 936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9-07-29
最后登录:2012-02-09

 

终于好了。。。等了好久,感谢汉化组啊
顶端 底端 2010-06-10 20:54 | 776 楼
j509j509
级别: 澄空新生

精华: 0
发帖: 5
学分: 0 点
澄空币: 954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10-06-08
最后登录:2012-07-17

 

Quote:
引用第775楼dwing于2010-06-10 17:32发表的  :


小红伞(AntiVir) 会误报成 TR/Crypt.XPACK.Gen, 而其它常见的杀毒软件都不会误报. 小红伞过于敏感,误报率比较高.
设置小红伞在发现病毒时提示而不是直接清除,然后在误报LBEX_CHS.EXE并提示时加入到信任区(白名单),并放行.



我在小紅傘的隔離區發現了有檔案以TR/Crypt.XPACK.Gen為由被擋住
我把它還原後,發現它是木馬清理王的安裝檔......
這跟LBEX_CHS有關聯嗎?  還原之後我還是不能解壓縮

我在開LBEX_CHS.EXE時並不會出現提示
所以應該沒被檔吧?   被檔的話要去哪看呢?
-------------------------------------------------------------------------------
我找到解決方法了   只要把小紅傘及時監控關掉就能玩了!!!!
謝謝這位大大指點
[ 此帖被j509j509在2010-06-10 22:48重新编辑 ]
顶端 底端 2010-06-10 21:45 | 777 楼
圆月冷夜
级别: 澄空新生

精华: 0
发帖: 9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027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10-01-25
最后登录:2016-01-27

 

为何最大爱的铃TE没汉化完全 - -
顶端 底端 2010-06-11 18:57 | 778 楼
梦月礼葬
不想失去的东西存在的话,那么一旦失去了的东西是再也回不来了…
级别: 澄空一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71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099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10-05-02
最后登录:2017-08-28

 

汉化组各位辛苦的说,礼葬泪流满面,终于有机会拜读了
顶端 底端 2010-06-12 08:59 | 779 楼
«363738 39 40414243» Pages: ( 39/69 total )
帖子浏览记录
『澄空学园』 » 【CK-GAL中文化小组】

Total 0.056901(s) query 5, Time is now 06-26 10:08, Load is low.
Powered by PHPWind v6.3.2 Code © 2003-08 PHPWind.com Corpo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