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3536 37 38394041» Pages: ( 37/69 total )
本页主题: 【Key】Little Busters!EX 简体中文汉化包v5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底端

boiloil
级别: 澄空新生

精华: 0
发帖: 6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402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6-07-09
最后登录:2012-11-04

 

此刻,我内牛碗面……感谢谢汉化组。
两年了,但我还是选择继续等待最终补丁
顶端 底端 2010-05-27 22:35 | 720 楼
tamsunny
级别: 澄空一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131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150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9-09-18
最后登录:2022-10-04

 

怎麼用V3補丁會出現亂碼?
是Vista的關係嗎?
顶端 底端 2010-05-27 23:05 | 721 楼
412297116
级别: 澄空新生

精华: 0
发帖: 8
学分: 0 点
澄空币: 955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10-03-03
最后登录:2012-10-07

 

太感谢汉化组了  此刻的感受无法用言语形容
顶端 底端 2010-05-28 18:39 | 722 楼
tonyshva
级别: 新注册会员

精华: 0
发帖: 3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055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9-09-08
最后登录:2015-10-28

 

终于可以弥补对key社知识匮乏了,感觉到没文化真可怕呀~
顶端 底端 2010-05-28 19:04 | 723 楼
Luckiness
级别: 澄空新生

精华: 0
发帖: 12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248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7-10-18
最后登录:2016-02-09

 

Quote:
引用第721楼tamsunny于2010-05-27 23:05发表的  :
怎麼用V3補丁會出現亂碼?
是Vista的關係嗎?


v3补丁应该带有lbex_sc.ini的,莫非你只下了内裤补丁?话说内裤补丁修正了什么啊?(翻了一页看到了……)
顶端 底端 2010-05-28 21:17 | 724 楼
囧囧的的的
级别: 澄空新生

精华: 0
发帖: 16
学分: 0 点
澄空币: 962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10-04-16
最后登录:2010-10-07

 

那什麼地方有v3補丁?這個帖沒有啊…

我也有一樣的問題,唔用appolc開就日文,用就亂碼…

有4種字型,但全部都亂碼…

v3求救…
顶端 底端 2010-05-29 01:48 | 725 楼
wyshiwo123
人生不如意事,十常居七八
级别: 澄空一年生下学期

精华: 0
发帖: 486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360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9-11-14
最后登录:2018-07-17

 

以前日文的看不懂,终于可以玩到了
顶端 底端 2010-05-29 06:51 | 726 楼
tamsunny
级别: 澄空一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131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150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9-09-18
最后登录:2022-10-04

 

那麼
帶有lbex_sc.ini的v3補丁在哪?
顶端 底端 2010-05-29 11:35 | 727 楼
hdfnnnd
级别: 澄空新生

精华: 0
发帖: 7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132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8-05-28
最后登录:2018-11-12

 

辛苦了,终于有新修正版了
顶端 底端 2010-05-29 12:12 | 728 楼
mmm8428
级别: 新注册会员

精华: 0
发帖: 1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054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10-01-23
最后登录:2014-10-09

 

等這一刻等好久的終於等到中文化了
感謝汉化组的童鞋
顶端 底端 2010-05-29 15:24 | 729 楼
sanxingcheng
级别: 澄空新生

精华: 0
发帖: 6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148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8-05-24
最后登录:2011-12-16

 

补丁有分流吗?教育网对js感到无力
顶端 底端 2010-05-29 16:22 | 730 楼
羽梦欣灵
如果一切兜在假装...那么我能相信什么?
级别: 澄空一年生下学期

精华: 0
发帖: 229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193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9-01-07
最后登录:2020-07-09

 

我下了内裤修正补丁粘贴替换后游戏打不开了。。。现今求原文件。。
上一站忘了、这一站荒凉、下一站迷茫、天真被淋湿、碎忆被风干。
顶端 底端 2010-05-29 18:42 | 731 楼
hxsxdx
级别: 澄空三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2226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045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6-08-08
最后登录:2020-10-31


 

解决了,原来是我昨天下的那个直接覆盖的压缩包里少文件,今天重下补上文件的解压就行了
[ 此帖被hxsxdx在2010-05-30 09:56重新编辑 ]
顶端 底端 2010-05-29 20:43 | 732 楼
五月の青空
级别: 澄空新生

精华: 0
发帖: 5
学分: 0 点
澄空币: 937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10-04-17
最后登录:2016-01-22

 

呼呼~等了好久呢,感谢........
顶端 底端 2010-05-29 21:25 | 733 楼
dwing
级别: 澄空二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146
学分: 20 点
澄空币: 1176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7-03-03
最后登录:2025-12-28

 

出现"lbex_sc.ini ...(乱码)"的问题先确认当前目录里是否有lbex_sc.ini文件, 如果没有就应该重新安装V3补丁,或者从中解出lbex_sc.ini
繁体中文系统仍然有此问题的现象, 就要修改游戏文件夹的名字(不能有全角字符)
顶端 底端 2010-05-29 23:31 | 734 楼
hfsongyangsy
寻找生存的意义
级别: 澄空二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470
学分: 3 点
澄空币: 427 KID
GPA: 1 点
注册时间:2010-04-29
最后登录:2026-06-23


 

运气太好了,刚下了游戏找补丁呢,结果我们伟大的工作人员就做出来了~~~~~内牛满面…………
顶端 底端 2010-05-30 12:01 | 735 楼
阿怒神
天長地久有時盡,此愛綿綿無絕期
级别: 澄空一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56
学分: 0 点
澄空币: 937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9-10-27
最后登录:2014-03-05

 

辛苦了 要不是各位的辛苦 也不會帶給大家那麼多快樂
顶端 底端 2010-05-31 18:16 | 736 楼
lightcrystal
级别: 新注册会员

精华: 0
发帖: 1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049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10-01-13
最后登录:2018-03-28

 

坚决顶起,KEY社出品啊!
顶端 底端 2010-05-31 18:49 | 737 楼
iny365com
级别: 澄空新生

精华: 0
发帖: 13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043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10-02-09
最后登录:2010-11-12

 

感谢汉化组..终于可以玩了
顶端 底端 2010-05-31 23:24 | 738 楼
SnowWolfLily
级别: 新注册会员

精华: 0
发帖: 1
学分: 0 点
澄空币: 954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10-04-26
最后登录:2012-08-03

 

泪流满面……汉化组的同志太棒了……等了这个游戏好久了>_<
顶端 底端 2010-06-01 07:35 | 739 楼
«343536 37 38394041» Pages: ( 37/69 total )
帖子浏览记录
『澄空学园』 » 【CK-GAL中文化小组】

Total 0.107329(s) query 5, Time is now 06-26 10:04, Load is low.
Powered by PHPWind v6.3.2 Code © 2003-08 PHPWind.com Corpo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