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3 4567» Pages: ( 3/69 total )

 

因为太机动了结果本子刚刚给我搞死机了……&
40 楼 | 2010-03-06 21:12
引用 编辑 短信 资料 只看 底端

 

汉化辛苦了,感谢你们的坚持
41 楼 | 2010-03-06 21:12
引用 编辑 短信 资料 只看 底端

 

终于等到了,F5也快要换了
42 楼 | 2010-03-06 21:12
引用 编辑 短信 资料 只看 底端

 

前排膜拜各位大大.........
43 楼 | 2010-03-06 21:12
引用 编辑 短信 资料 只看 底端

 

顶啊!!!终于可以玩了...

楼主貌似没有给下载地址...
44 楼 | 2010-03-06 21:12
引用 编辑 短信 资料 只看 底端

 

今晚不睡觉了
我转去sosg可以吗?
45 楼 | 2010-03-06 21:13
引用 编辑 短信 资料 只看 底端

 

非常感谢 汉化组们  长久以来辛苦你们了

  
46 楼 | 2010-03-06 21:13
引用 编辑 短信 资料 只看 底端

 

咱感动了~~~~
顺带庆祝
47 楼 | 2010-03-06 21:13
引用 编辑 短信 资料 只看 底端

 

万岁!!!!!!!!!!!!!!
48 楼 | 2010-03-06 21:16
引用 编辑 短信 资料 只看 底端

 

泪湿了~硬盘的E分区终于又要开始工作了~
49 楼 | 2010-03-06 21:16
引用 编辑 短信 资料 只看 底端

 

汉化者亲友团前来参观
50 楼 | 2010-03-06 21:16
引用 编辑 短信 资料 只看 底端

 

十分鸡冻,内牛满面
感谢各位大大,膜拜
51 楼 | 2010-03-06 21:16
引用 编辑 短信 资料 只看 底端

 

膜拜...终于等到这一天勒...
谢谢CK....
52 楼 | 2010-03-06 21:17
引用 编辑 短信 资料 只看 底端

 

时代的眼泪啊……感谢汉化组。
53 楼 | 2010-03-06 21:18
引用 编辑 短信 资料 只看 底端

 

诸位辛苦了……这么多年了……
54 楼 | 2010-03-06 21:19
引用 编辑 短信 资料 只看 底端

 

泪流满面啊~~~感谢感谢~~~
55 楼 | 2010-03-06 21:20
引用 编辑 短信 资料 只看 底端

 

没想到会以这种...呃.嘛......
汉化组和参与测试的同学都辛苦了
以上
56 楼 | 2010-03-06 21:20
引用 编辑 短信 资料 只看 底端

 

终于发出来半成品啦!
57 楼 | 2010-03-06 21:20
引用 编辑 短信 资料 只看 底端

 

半成品  收下了
一年半18个月 汉化组辛苦了
58 楼 | 2010-03-06 21:25
引用 编辑 短信 资料 只看 底端

 

前两天出事~今天发布补丁
我本以为会延迟到暑假后呢
还是感谢汉化组的各位了
59 楼 | 2010-03-06 21:28
引用 编辑 短信 资料 只看 底端
«12 3 4567» Pages: ( 3/69 total )
完整版回复

澄空学园 © 2011 跳到顶端 桌面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