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3 4567» Pages: ( 3/22 total )

 

这游戏正好5.1玩
不过这类型 不知道能不能玩到最后
40 楼 | 2008-04-29 23:30
引用 编辑 短信 资料 只看 底端

 

终于可以下载了.安心了,
41 楼 | 2008-04-29 23:39
引用 编辑 短信 资料 只看 底端

 

惊喜啊,记得以前看到说不打算完全汉化的,本以为到ver0.4就结坑了呢,出完全版真是太好了.
谢谢各位,填坑辛苦了.
42 楼 | 2008-04-29 23:46
引用 编辑 短信 资料 只看 底端

 

感觉有些突然哦~~呵呵~~谢谢共享~
43 楼 | 2008-04-30 00:21
引用 编辑 短信 资料 只看 底端

 

好大的坑,终于填完了
44 楼 | 2008-04-30 00:32
引用 编辑 短信 资料 只看 底端

 

非常感谢汉化啊!各位辛苦啦~
45 楼 | 2008-04-30 00:34
引用 编辑 短信 资料 只看 底端

 

恭喜平坑~鼓掌~
46 楼 | 2008-04-30 00:47
引用 编辑 短信 资料 只看 底端

 

进来支持一下汉化的大大们,辛苦了!
47 楼 | 2008-04-30 00:58
引用 编辑 短信 资料 只看 底端

 

这个坑终于填平了,撒花~
话说还没有通过须磨寺以外的线呢
48 楼 | 2008-04-30 01:06
引用 编辑 短信 资料 只看 底端

 

可喜可贺~~~  赶紧下来玩玩 呵呵
49 楼 | 2008-04-30 01:20
引用 编辑 短信 资料 只看 底端

 

現在的我熱淚盈眶
竟然全部翻完了 太感動了
大大们辛苦了
50 楼 | 2008-04-30 01:22
引用 编辑 短信 资料 只看 底端

 

大大辛苦了~~等了很久了
51 楼 | 2008-04-30 03:43
引用 编辑 短信 资料 只看 底端

 

完整补丁终于出了,汉化组最高!!!!!!!
52 楼 | 2008-04-30 04:12
引用 编辑 短信 资料 只看 底端

 

? 从0.4直接到1.0?老实说,我相当惊讶.在此表示感谢.
53 楼 | 2008-04-30 04:52
引用 编辑 短信 资料 只看 底端

 

汉化组的各位辛苦了!!!!
54 楼 | 2008-04-30 06:15
引用 编辑 短信 资料 只看 底端

 

终于来了,谢谢汉化组了!!!
55 楼 | 2008-04-30 06:27
引用 编辑 短信 资料 只看 底端

 

大虾们,哪里有游戏本体下啊?
56 楼 | 2008-04-30 08:22
引用 编辑 短信 资料 只看 底端

 

全汉化了~!?

辛苦汉化组的老大们了

添加一个分流:QQ中转站(无限续期,永久):
http://mail.qq.com/cgi-bin/exs_download?uin=306811027&svrid=226&fid=47c2f9498a49e221c16bb618acf0bb4361ab6b125d92d473&&txf_fid=21ba5c5dba04dbe9de69dfa3651bb0b2c84e09fe&&txf_sid=cc761a53d6a5a1b9a138e5734df367f9d4a78326&code=4d26b376&k=3190f432fcfb16716ca416716532a131643136628a353138896066307062343342540f115e0b001c053b6a571041471d034d
[ 此贴被杀手在2008-05-08 17:21重新编辑 ]
57 楼 | 2008-04-30 09:25
引用 编辑 短信 资料 只看 底端

 

终于汉化完毕了 感谢汉化组的各位
58 楼 | 2008-04-30 09:36
引用 编辑 短信 资料 只看 底端

 

完全汉化了啊 感谢各位大大了 ..
59 楼 | 2008-04-30 10:03
引用 编辑 短信 资料 只看 底端
«12 3 4567» Pages: ( 3/22 total )
完整版回复

澄空学园 © 2011 跳到顶端 桌面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