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3 4567» Pages: ( 3/14 total )
本页主题: 【Key】Little Busters!EX 简体中文汉化包v5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底端

shunliang4
级别: 澄空一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47
学分: 0 点
澄空币: 845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7-12-16
最后登录:2015-04-11

 

此刻此刻真的很激动 感谢汉化组
还有弱弱的问一句 问什么是半成品
顶端 底端 2010-03-07 09:37 | 200 楼
WingFDP
级别: 澄空一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6
学分: 1 点
澄空币: 1618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5-07-18
最后登录:2013-06-18

 

汉化组的各位加油~
顶端 底端 2010-03-07 09:52 | 201 楼
972517171
级别: 澄空新生

精华: 0
发帖: 3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055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9-10-26
最后登录:2011-01-15

 

果然强悍....真迅速...辛苦了!
顶端 底端 2010-03-07 09:54 | 202 楼
神军师
级别: 澄空新生

精华: 0
发帖: 12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103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8-11-15
最后登录:2013-02-15

 

这就叫惊现啊,把我这个潜水党都惊出来了
大大们万岁泪流满面中
拖走先
顶端 底端 2010-03-07 10:13 | 203 楼
白羽慢斗
God Bless You!
级别: 澄空二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529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137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7-12-31
最后登录:2018-07-05


 

感谢所有汉化以及参加测试的朋友们,谢谢你们了.你们辛苦了.
顶端 底端 2010-03-07 10:16 | 204 楼
未来羽
Never apologize.
级别: 漫画汉化组

精华: 0
发帖: 594
学分: 267 点
澄空币: 3021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6-10-01
最后登录:2026-05-09


 

汉化组的各位辛苦了- -小生什么时候也能加入呢...诶

发现军酥....小生什么都不知道....
顶端 底端 2010-03-07 10:21 | 205 楼
feiyanlei
级别: 澄空新生

精华: 0
发帖: 9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143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8-04-12
最后登录:2014-04-22

 

出新补丁了啊辛苦辛苦
顶端 底端 2010-03-07 10:21 | 206 楼
ljfpkpk010
级别: 澄空新生

精华: 0
发帖: 5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149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9-01-27
最后登录:2011-12-25

 

支持支持,正在下载ING
顶端 底端 2010-03-07 10:25 | 207 楼
WYY001TW
级别: 新注册会员

精华: 0
发帖: 1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054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9-09-21
最后登录:2016-06-27

 

今日我已淚流滿面

一切都在不言中
顶端 底端 2010-03-07 10:27 | 208 楼
beishnglonck
级别: 澄空新生

精华: 0
发帖: 8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057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10-02-13
最后登录:2010-03-19

 

感谢汉化组  汉化组万岁~
顶端 底端 2010-03-07 10:27 | 209 楼
sylar
级别: 澄空新生

精华: 0
发帖: 9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133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9-03-24
最后登录:2014-10-04

 

辛苦了漢化組了.感激啊
顶端 底端 2010-03-07 10:27 | 210 楼
ChoRyuJin
CLANNAD -クラナド-
级别: 澄空二年生下学期

精华: 0
发帖: 1074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336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7-09-11
最后登录:2026-05-06

 

我也不解,为什么叫半成品呢?
顶端 底端 2010-03-07 10:27 | 211 楼
ilpk1984
级别: 新注册会员

精华: 0
发帖: 3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069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7-07-29
最后登录:2015-03-14

 

终于有汉化的了,半成品也要下来玩玩的说
顶端 底端 2010-03-07 10:39 | 212 楼
ma-ryan
级别: 新注册会员

精华: 0
发帖: 2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049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9-09-11
最后登录:2011-05-31

 

汉化辛苦了,先去下本体去,再次谢谢
顶端 底端 2010-03-07 10:43 | 213 楼
sjp900714
级别: 新注册会员

精华: 0
发帖: 1
学分: 0 点
澄空币: 904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10-02-28
最后登录:2014-10-06

 

55555555,伦家刚开学就看到这个帖子,真是有喜有悲啊,只有等到暑假玩了!
So as I pray,unlimited blade works
顶端 底端 2010-03-07 10:45 | 214 楼
4022.li
级别: 澄空新生

精华: 0
发帖: 12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247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7-07-07
最后登录:2015-04-11

 

这才14个小时就11页了……
啥是半成品耶……
顶端 底端 2010-03-07 11:00 | 215 楼
lilith
级别: 澄空一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34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678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5-03-27
最后登录:2023-10-24

 

感謝感謝  哈 終於可以繼續玩了~~~~
顶端 底端 2010-03-07 11:02 | 216 楼
wjhw
神より至高の造形を与えられているのではないだろうか
级别: 澄空二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680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768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7-05-04
最后登录:2025-02-05

 

哦!!
即使是半成品也是心血之作啊
感谢汉化组啊!
夜の星空ように青瞳と、風流れ赤長髪 神より至高の造形を与えられているのではないだろうか
顶端 底端 2010-03-07 11:11 | 217 楼
zlc999
级别: 澄空新生

精华: 0
发帖: 15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032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8-05-15
最后登录:2010-10-16

 

LB终于汉化出来了,感谢汉化组的各位!
顶端 底端 2010-03-07 11:16 | 218 楼
kevinwszzsw
一段灿烂的回忆,一个冬日的故事
级别: 澄空二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682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706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8-02-02
最后登录:2016-07-23


 

等了这么久终于出现了,虽然是半成品,但还是很感动啊
顶端 底端 2010-03-07 11:16 | 219 楼
BenYeeHua
级别: 新注册会员

精华: 0
发帖: 3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058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9-09-07
最后登录:2018-04-08

 

我等到硬盤都剩下1個DVD的空位,終於可以玩漢化版了!!!
謝謝漢化組!!!
顶端 底端 2010-03-07 11:24 | 220 楼
检索者
级别: 澄空新生

精华: 0
发帖: 23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075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10-01-16
最后登录:2012-04-03

 

喔哦哦哦哦哦!
终于出来了!感谢汉化组!我收下了!
所谓检索者,是开朗中带着阴暗
的精密仪器
顶端 底端 2010-03-07 11:29 | 221 楼
qwqaijingjin
级别: 新注册会员

精华: 0
发帖: 1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144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9-01-18
最后登录:2010-06-08

 

总算出了,等死个我了,感激涕零啊
顶端 底端 2010-03-07 11:41 | 222 楼
lisizhe
级别: 澄空一年生下学期

精华: 0
发帖: 293
学分: 0 点
澄空币: 991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8-10-31
最后登录:2025-02-05


 

此时此刻我已经泪目了..........................
要是没有搞出之前的泄露事件或许我等心情会更激动。
顶端 底端 2010-03-07 11:59 | 223 楼
夜语音符
MAABBCC……
级别: 学生会干事

精华: 0
发帖: 1569
学分: 326 点
澄空币: 1326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9-07-29
最后登录:2022-12-31


 

~~~终于出补丁了呐~~  感谢CK汉化组的各位呐~~~
话说  半成品什么意思~~~

澄空新闻组成员绝赞招募中~ 点击上图加入我们~


顶端 底端 2010-03-07 12:11 | 224 楼
simon1000
级别: 新注册会员

精华: 0
发帖: 2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043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9-07-19
最后登录:2011-12-30

 

感谢汉化组发自真心!!
进修中~~~~~~~~~~
顶端 底端 2010-03-07 12:12 | 225 楼
244874640
真相永远只有一个!
级别: 澄空一年生下学期

精华: 0
发帖: 243
学分: 0 点
澄空币: 963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9-06-30
最后登录:2011-05-01

 

这一刻我好感动啊,非常感谢汉化组这么长时间的努力,你们辛苦了。
顶端 底端 2010-03-07 12:27 | 226 楼
合金弹头3
级别: 澄空新生

精华: 0
发帖: 12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041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9-07-03
最后登录:2014-12-25

 

苦等几年终于等到了,我要把你们当成神来膜拜。
顶端 底端 2010-03-07 12:41 | 227 楼
avenger1985
级别: 澄空新生

精华: 0
发帖: 26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202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7-12-30
最后登录:2020-10-10


 

万岁!谢谢汉化组,辛苦了!
顶端 底端 2010-03-07 12:43 | 228 楼
luobole
级别: 澄空新生

精华: 0
发帖: 6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228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7-11-19
最后登录:2013-10-25

 

感谢汉化组用了整整18月的时间来汉化LBEX  辛苦了!
顶端 底端 2010-03-07 12:47 | 229 楼
水無月紫苑
Horse Lord
级别: 学生会干事

精华: 1
发帖: 4223
学分: 140 点
澄空币: 1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6-12-09
最后登录:2024-02-21


 

汉化组辛苦了……

LBEX的汉化实属不易
顶端 底端 2010-03-07 12:53 | 230 楼
jipi101
级别: 澄空新生

精华: 0
发帖: 19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052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9-10-03
最后登录:2011-03-24

 

感谢汉化组的各位。这个坑终于可以填满了。
顶端 底端 2010-03-07 12:56 | 231 楼
ge524524
级别: 澄空一年生下学期

精华: 0
发帖: 174
学分: 0 点
澄空币: 951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9-12-15
最后登录:2017-02-11

 

本体早已经拖好.....再等等...完整汉化不会太久
顶端 底端 2010-03-07 13:06 | 232 楼
lordquest
级别: 澄空新生

精华: 0
发帖: 15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506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5-10-19
最后登录:2021-08-12

 

汉化组的同学辛苦了,key的又一神作可以推广了。
顶端 底端 2010-03-07 13:06 | 233 楼
poipanchao
级别: 澄空一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47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032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9-06-15
最后登录:2017-06-19

 

我真的好感动...每天开机第一件事就是开CK看消息
终于出来了,太感谢了
最近也在做汉化,深深地明白了汉化组的辛苦,真是谢谢了
顶端 底端 2010-03-07 13:17 | 234 楼
ringo_lcw
级别: 澄空一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91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256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7-10-28
最后登录:2023-06-04

 

居然這麼晚才看到,實在慚愧
即使是半成品也很高興
衷心感謝漢化組
顶端 底端 2010-03-07 13:25 | 235 楼
hnsmxzjx
级别: 新注册会员

精华: 0
发帖: 1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010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10-01-30
最后登录:2017-05-14

 

啥也不说了,泪流满面中。。。。。。
顶端 底端 2010-03-07 13:44 | 236 楼
finalmeteor
潜心,勉强
级别: 澄空一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113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548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7-01-27
最后登录:2010-07-24

 

泪流满面已经不足以表达此刻的心情
KEY社赛高!CK赛高!
百合最高!百合才是王道!
顶端 底端 2010-03-07 13:44 | 237 楼
a3366128
级别: 澄空一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35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033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9-05-13
最后登录:2010-11-26

 

如何更換字體阿@@ 我看全部都亂碼
顶端 底端 2010-03-07 13:56 | 238 楼
剑帝之魂
级别: 澄空一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82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122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9-01-15
最后登录:2016-01-13

 

没想到几天不上就是好物啊 期待完成品
顶端 底端 2010-03-07 13:57 | 239 楼
a3366128
级别: 澄空一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35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033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9-05-13
最后登录:2010-11-26

 

我遊戲2種字體 第一種都亂碼 第二種則是看不到任何字幕
顶端 底端 2010-03-07 14:01 | 240 楼
白婪
级别: 新注册会员

精华: 0
发帖: 1
学分: 0 点
澄空币: 954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10-02-18
最后登录:2011-05-14

 

感动啊!激动啊!各位汉化的大大辛苦了!
终于能玩到这款游戏的汉化版了!
顶端 底端 2010-03-07 15:12 | 241 楼
h71337
级别: 澄空新生

精华: 0
发帖: 26
学分: 0 点
澄空币: 72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7-02-13
最后登录:2023-10-29

 

感謝阿~如期發佈了
雖然是半成品汉化包
顶端 底端 2010-03-07 15:20 | 242 楼
工口sama
级别: 澄空一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38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077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8-11-09
最后登录:2014-02-26

 

感动。。。谢谢汉化组的各位大大。。一波三折啊。。辛苦了。。
顶端 底端 2010-03-07 15:27 | 243 楼
kin11914
Kafziel
级别: 澄空三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527
学分: 59 点
澄空币: 1174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9-10-03
最后登录:2017-01-23


 

内牛满面了 啥也不说了 (说不出来了)东西拖走了 汉化组的大大们 万歳 万歳 万万歳
ネネ、フランと、ア、ソ、ブ?
顶端 底端 2010-03-07 15:53 | 244 楼
kamigalifan
和抱枕一起睡
级别: 澄空一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76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036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10-01-28
最后登录:2014-05-05

 

感谢汉化的人们,辛苦了!
顶端 底端 2010-03-07 15:54 | 245 楼
交替的海陆风
春夏秋冬(四文字熟語?)
级别: 澄空三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2300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401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8-01-01
最后登录:2016-12-23


 

终于出新的了,虽然我不是看不懂日文,但是日语还是不够好呀,所以不想留下什么遗憾呀,支持汉化。
年なんて関係ない!子供の英才教育のためにも続かなくては…オタ業を
顶端 底端 2010-03-07 16:03 | 246 楼
ssllss
话说…这天…好冷…抖~抖~抖~
级别: 澄空一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104
学分: 0 点
澄空币: 931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9-07-31
最后登录:2025-02-05


 

终于等来这一天了!!!!
不要啊~~
顶端 底端 2010-03-07 16:03 | 247 楼
Skoxni
级别: 新注册会员

精华: 0
发帖: 1
学分: 0 点
澄空币: 954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10-02-28
最后登录:2010-03-14

 

感动啊~ 谢谢汉化组!

坐等汉化组能放出成品汉化包~ 再次谢谢汉化组~!
Long being, for the fortune of my destiny
   my soul, holds and cries,
      for my unforune life.
顶端 底端 2010-03-07 16:07 | 248 楼
ξ小笨猪φ
级别: 澄空新生

精华: 0
发帖: 30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151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8-09-13
最后登录:2010-07-03

 

还没到3.14呢....不过怎么都好,毕竟是一个大坑
顶端 底端 2010-03-07 16:20 | 249 楼
ken780323
级别: 澄空一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44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179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7-10-28
最后登录:2015-01-06

 

終於不用再看看不懂的日文了

所謂半成品包

事到如何的程度阿

總之大大們辛苦了

-----------------------------------------

誰能提供字型阿

繁體中文系統掛APP也是亂碼滿載

誰來教一下

-----------------------------------------
KUDO線室友選西園真的不能玩阿
[ 此帖被ken780323在2010-03-07 17:12重新编辑 ]
顶端 底端 2010-03-07 16:26 | 250 楼
Mxl魔
级别: 澄空一年生下学期

精华: 0
发帖: 174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288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7-10-20
最后登录:2016-01-31

 

其实一年半加18个月刚好算几年的说。。。我不是来吐槽滴XD

汉化辛苦了。。。
顶端 底端 2010-03-07 16:32 | 251 楼
gujiaqi00200
咱是小铃铃,你就一吐犬
级别: 澄空一年生下学期

精华: 0
发帖: 246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056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9-07-21
最后登录:2020-03-01


 

先收下~好东西,但是不明白半成品什么意思·解释下~~
顶端 底端 2010-03-07 16:46 | 252 楼
飘过的~~
级别: 澄空新生

精华: 0
发帖: 19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119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9-04-12
最后登录:2013-10-20

 

很兴奋、高兴但不知怎么形容也不懂得怎么表达 十分之感谢汉化组的每一位 顶
顶端 底端 2010-03-07 17:03 | 253 楼
wo12028
级别: 新注册会员

精华: 0
发帖: 1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054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9-12-14
最后登录:2012-03-31

 

你们辛苦了。。。
你们辛苦了。。。
顶端 底端 2010-03-07 17:09 | 254 楼
821150482
级别: 澄空一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52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086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8-10-07
最后登录:2022-12-09


 

感谢汉化组,然后找本体去。
顶端 底端 2010-03-07 17:12 | 255 楼
OtakuFan
级别: 新注册会员

精华: 0
发帖: 1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054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10-01-01
最后登录:2013-09-10

 

终于等到了  果断通宵打库特线
顶端 底端 2010-03-07 17:33 | 256 楼
renjie1234
级别: 澄空新生

精华: 0
发帖: 31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257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7-05-10
最后登录:2014-09-18

 

汉化的大大们辛苦了~~!!!
顶端 底端 2010-03-07 17:33 | 257 楼
ws00289583
级别: 澄空新生

精华: 0
发帖: 5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134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9-02-09
最后登录:2014-03-06

 

问个问题...
为什么我打开汉化版的图标没反应 开原版的就正常?
顶端 底端 2010-03-07 17:53 | 258 楼
125874196
级别: 澄空新生

精华: 0
发帖: 21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058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10-02-01
最后登录:2013-03-03

 

无聊时会突然发现一些好物………………
感谢………………
顶端 底端 2010-03-07 18:15 | 259 楼
748748748
级别: 澄空一年生下学期

精华: 0
发帖: 201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435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6-07-24
最后登录:2022-07-26

 

什么都不说了,此刻我泪流满面,感谢汉化组。。。

あの楽しみの時間きっと深く私の内心の深い所で刻みます|
顶端 底端 2010-03-07 18:23 | 260 楼
来ヶ谷唯湖
级别: 新注册会员

精华: 0
发帖: 3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045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9-07-27
最后登录:2010-04-15

 

此刻我已经无法用言语表示我心中的心情了!拜谢!!!
顶端 底端 2010-03-07 18:34 | 261 楼
vavvvvvv
级别: 澄空一年生下学期

精华: 0
发帖: 354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308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9-10-04
最后登录:2025-02-05


 

LBEX这么大的坑都填了,我只能说汉化组你们是神! 
顶端 底端 2010-03-07 19:04 | 262 楼
724884935
级别: 澄空新生

精华: 0
发帖: 10
学分: 0 点
澄空币: 936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9-10-24
最后登录:2013-05-14

 

辛苦了,我在论坛里晃啊晃的碰上好东西了
顶端 底端 2010-03-07 19:36 | 263 楼
明yuki
级别: 澄空二年生下学期

精华: 0
发帖: 1170
学分: 1 点
澄空币: 773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9-10-08
最后登录:2016-01-14


 

汉化组辛苦了~~~为耍这个学日语的说~~
希望能够派上点用场
顶端 底端 2010-03-07 19:40 | 264 楼
dwing
级别: 澄空二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146
学分: 20 点
澄空币: 1176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7-03-03
最后登录:2025-12-28

 

Quote:
引用第258楼ws00289583于2010-03-07 17:53发表的  :
问个问题...
为什么我打开汉化版的图标没反应 开原版的就正常?


问一下你用的是什么系统? 是否简体中文环境? 对游戏文件夹用当前所用的杀毒软件检查一下
顶端 底端 2010-03-07 20:00 | 265 楼
alucard514
级别: 新注册会员

精华: 0
发帖: 2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136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9-01-01
最后登录:2017-12-04

 

终于有汉化了。虽说不是完整版
要继续加油啊
内牛满面
顶端 底端 2010-03-07 20:09 | 266 楼
a0184030
级别: 澄空新生

精华: 0
发帖: 5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036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9-06-20
最后登录:2013-07-13

 

感謝漢化組 經過了一連串的風風雨雨還是把補丁完成了 辛苦!!!
顶端 底端 2010-03-07 20:16 | 267 楼
冰蓝若幻
级别: 澄空二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633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645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9-01-09
最后登录:2017-02-20

 

不顶不行!
太感动了,CK万岁!
顶端 底端 2010-03-07 20:28 | 268 楼
link360
级别: 澄空新生

精华: 0
发帖: 14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187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8-01-06
最后登录:2017-09-27

 

感谢汉化组各位的努力,谢谢了,实在太喜欢KEY的作品了。
顶端 底端 2010-03-07 20:29 | 269 楼
l900164
级别: 澄空新生

精华: 0
发帖: 9
学分: 0 点
澄空币: 586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9-02-08
最后登录:2017-08-20

 

可以請大大推薦幾種字體嗎?,我下載了好多簡體字體都出現亂碼
顶端 底端 2010-03-07 20:33 | 270 楼
dwing
级别: 澄空二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146
学分: 20 点
澄空币: 1176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7-03-03
最后登录:2025-12-28

 

Quote:
引用第270楼l900164于2010-03-07 20:33发表的  :
可以請大大推薦幾種字體嗎?,我下載了好多簡體字體都出現亂碼


临时改了一下补丁,解决了部分非简体中文系统的编码问题,用繁体中文系统来测试一下吧(覆盖原文件,不用apploc之类工具):
http://www.brsbox.com/filebox/down/fc/8c2dc40d595203ed2fb2eedd907ef127
顶端 底端 2010-03-07 21:02 | 271 楼
ousukk
级别: 澄空新生

精华: 0
发帖: 6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035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6-02-20
最后登录:2012-02-28

 

请问下汉化进度是多少
顶端 底端 2010-03-07 21:24 | 272 楼
l900164
级别: 澄空新生

精华: 0
发帖: 9
学分: 0 点
澄空币: 586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9-02-08
最后登录:2017-08-20

 

測試結果:1無法用繁中系統開啟
                 2用繁中系統開啟後還是亂碼
還是謝謝大大如此快速的回應我們的問題
顶端 底端 2010-03-07 21:44 | 273 楼
kaitokyo
级别: 澄空一年生下学期

精华: 0
发帖: 176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056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9-09-07
最后登录:2025-02-05

 

这么长的时间汉化组辛苦了!

感谢汉化组的各位!
奇跡ってのは、起こしてこそ初めて価値がでるものよ

顶端 底端 2010-03-07 21:54 | 274 楼
cookie198773
级别: 澄空一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60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154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8-05-24
最后登录:2016-07-02

 

不枉我本体留了1年啊 此刻头顶青天 感谢汉化组
顶端 底端 2010-03-07 21:56 | 275 楼
kkhh1234
水。。。。
级别: 澄空二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717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249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9-06-12
最后登录:2025-02-05

 

激 激 。。。激动一个的说。。。通宵拖本体去了。。。感谢汉化组。。终于等到了。。。激动死了。。。啊。。。
http://bbs.uup2p.com/?8749-1.html  我什么也不知道!

顶端 底端 2010-03-07 22:00 | 276 楼
dwing
级别: 澄空二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146
学分: 20 点
澄空币: 1176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7-03-03
最后登录:2025-12-28

 

Quote:
引用第273楼l900164于2010-03-07 21:44发表的  :
測試結果:1無法用繁中系統開啟
                 2用繁中系統開啟後還是亂碼
還是謝謝大大如此快速的回應我們的問題


已经有几个人解决了这个问题,主要是这几点:
1. 不再使用apploc, NTLEA之类的工具, 因为我发现这些工具反而会帮倒忙.
2. 安装几个简体中文的字体, 可以搜索 "方正 GBK 字体" 这几个关键词, 下载并安装几个字体.
3. 运行新的 LBEX_CHS, 然后到设置里重新选择字体.
4. 游戏不要放在有中文/全角字符的路径中.
如果还有问题, 请截图示意, 包括游戏中的文字框和字体选择框.
顶端 底端 2010-03-07 22:03 | 277 楼
mxc881031
级别: 澄空新生

精华: 0
发帖: 19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134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8-08-06
最后登录:2015-01-13

 

多谢汉化组大大们的无私劳动
顶端 底端 2010-03-07 22:06 | 278 楼
guidiandee
级别: 澄空新生

精华: 0
发帖: 55
学分: -1 点
澄空币: 1307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6-04-01
最后登录:2013-09-29

 

原本还以为这坑填不上了,想不到又有进展了,真是感谢无私的汉化组人
顶端 底端 2010-03-07 22:12 | 279 楼
nite
级别: 澄空一年生下学期

精华: 0
发帖: 293
学分: 0 点
澄空币: 999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9-06-29
最后登录:2025-02-05

 

这帖不回太没RP了!大谢汉化组!
顶端 底端 2010-03-07 22:13 | 280 楼
wsgyzyl
级别: 澄空一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56
学分: 0 点
澄空币: 987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9-05-03
最后登录:2020-02-27


 

此刻咱激动地什么话也说不出了……
只能内牛满面……
咱终于可以把硬盘里放了1年多的本体拿出来了……
顶端 底端 2010-03-07 22:15 | 281 楼
gn0401
單刀殘軀飲寒風,今朝有酒醉黃龍。
级别: 澄空二年生下学期

精华: 0
发帖: 937
学分: 1 点
澄空币: 2145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7-10-28
最后登录:2016-12-10

 

Quote:
引用第277楼dwing于2010-03-07 22:03发表的  :


已经有几个人解决了这个问题,主要是这几点:
1. 不再使用apploc, NTLEA之类的工具, 因为我发现这些工具反而会帮倒忙.
2. 安装几个简体中文的字体, 可以搜索 "方正 GBK 字体" 这几个关键词, 下载并安装几个字体.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照樓下l900164版友作法可以顯示字了,謝謝
[ 此帖被gn0401在2010-03-07 23:06重新编辑 ]
顶端 底端 2010-03-07 22:20 | 282 楼
l900164
级别: 澄空新生

精华: 0
发帖: 9
学分: 0 点
澄空币: 586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9-02-08
最后登录:2017-08-20

 

我把安裝目錄改為英文後就可以用新的補丁開啟了
真的非常感謝漢化組的用心
顶端 底端 2010-03-07 22:21 | 283 楼
GEASS818
级别: 澄空新生

精华: 0
发帖: 8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036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9-08-29
最后登录:2015-03-19


 

感謝漢化組~話說半成品是啥意思?是有文本沒議過來還是什麼的?
顶端 底端 2010-03-07 22:38 | 284 楼
hez1
级别: 澄空一年生下学期

精华: 0
发帖: 253
学分: 0 点
澄空币: 938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9-08-19
最后登录:2020-02-27


 

鼓掌中~
呵呵 汉化的各位辛苦啦~
顶端 底端 2010-03-07 22:43 | 285 楼
fft100d
级别: 新注册会员

精华: 0
发帖: 1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054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9-11-29
最后登录:2012-01-16

 

我现在的心情难以用语言表达... 汉化组各位辛苦 真的谢谢你们
我决定了 我到大学之后无论如何也要学日语 为汉化事业出一份力!!
君の知らない物语
顶端 底端 2010-03-07 22:45 | 286 楼
humphrey
级别: 澄空新生

精华: 0
发帖: 29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136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8-02-17
最后登录:2010-08-22

 

18个月......好漫长.....

虽然是半成品,但是也非常感谢...

再吐槽下..18个月 > <
心叶,你一定都不懂吧......
顶端 底端 2010-03-07 22:45 | 287 楼
joesqall
级别: 澄空一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70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265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7-11-17
最后登录:2011-04-23

 

finally,here it is    
顶端 底端 2010-03-07 22:46 | 288 楼
星神
微妙ですね~
级别: 澄空二年生下学期

精华: 0
发帖: 898
学分: 0 点
澄空币: 288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8-11-24
最后登录:2024-04-28


 

在圆周率之日达到1年半的汉化补丁啊~汉化组的大大们都辛苦了~
顶端 底端 2010-03-07 22:50 | 289 楼
chinesewolf
死亡可以解决所有问题,没有人就没有问题。
级别: 澄空一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68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298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7-06-15
最后登录:2013-07-23

 

说实话,我不知道这是啥游戏。
顶端 底端 2010-03-07 22:51 | 290 楼
linxinchencc
级别: 澄空一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82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051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10-02-01
最后登录:2025-02-05

 

感谢汉化组 不懂日语真纠结 十分强烈期待成品!
顶端 底端 2010-03-07 22:52 | 291 楼
a0184030
级别: 澄空新生

精华: 0
发帖: 5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036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9-06-20
最后登录:2013-07-13

 

我也是繁體系統用app會出現亂碼 發現不用app反而看的到 調整一下字體就可以運行^^
顶端 底端 2010-03-07 22:57 | 292 楼
dwing
级别: 澄空二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146
学分: 20 点
澄空币: 1176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7-03-03
最后登录:2025-12-28

 

Quote:
引用第292楼a0184030于2010-03-07 22:57发表的  :
我也是繁體系統用app會出現亂碼 發現不用app反而看的到 調整一下字體就可以咝衈^


繁体系统的修正看10 楼,已经确定不应使用app.
顶端 底端 2010-03-07 23:08 | 293 楼
KeyFanhuiyin
级别: 澄空一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59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148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8-10-05
最后登录:2016-10-20

 

T T 内流满面!!!!!!!
顶端 底端 2010-03-07 23:14 | 294 楼
manhua4
级别: 澄空一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35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057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7-12-21
最后登录:2014-04-15

 

不知不觉3年已经过了....\
泪牛满面啊!!
顶端 底端 2010-03-08 00:22 | 295 楼
hamaji
某风—风之圣痕
级别: 澄空二年生下学期

精华: 0
发帖: 776
学分: 8 点
澄空币: 1075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8-01-23
最后登录:2026-06-16


 

于是隔壁的过来恭喜下~lb终于都要完坑了吗~??>w<~(不过半成品是什么意思……^^b)无论如何~先支持下了~lb大爱~w
killer queen同人版 汉化计划启动……新世纪神隐计划继续.......
另:そして明日の世界より-全汉化最终完整版补丁:http://bbs.sumisora.net/read.php?tid=10947833终于都完成了.....TwT
顶端 底端 2010-03-08 01:17 | 296 楼
baking_soda
级别: 澄空新生

精华: 0
发帖: 6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111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9-03-14
最后登录:2021-05-05

 

必须要说一声 辛苦了   十分感谢                                  
顶端 底端 2010-03-08 01:18 | 297 楼
misaka_1032
级别: 澄空一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59
学分: 0 点
澄空币: 936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9-11-24
最后登录:2014-02-15

 

不顶不行啊,感谢汉化组啊。汉化组的辛劳带给我无数的欢乐,感谢、
顶端 底端 2010-03-08 02:20 | 298 楼
hdzhyf
级别: 新注册会员

精华: 0
发帖: 1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136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8-12-07
最后登录:2012-12-22

 

多谢汉化组 - - 收下了
顶端 底端 2010-03-08 07:37 | 299 楼
«12 3 4567» Pages: ( 3/14 total )
帖子浏览记录
『澄空学园』 » 【CK-GAL中文化小组】

Total 0.078155(s) query 5, Time now is:06-25 17:00. PHPWind Certificate © 2003-08.
Milkyway style designed by SumiSora. 请使用Chrome, Safari, Firefox, Opera或IE9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