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您尚未
登录
注册
|
搜索
|
澄空祭
|
银行
|
勋章中心
|
卡牌中心
|
退出登录
|
最新帖子
|
跳到底端
|
桌面版
『澄空学园』
»
【CK-GAL中文化小组】
»
【Key】Little Busters!EX 简体中文汉化包v5
«
1
2
3
4
5
6
»
Pages: ( 2/69 total )
ak1789
泪目……本以为暑假才能玩,结果现在已经出了,本体都还没准备
20 楼 | 2010-03-06 20:59
引用
编辑
短信
资料
只看
底端
一个谜
辛苦各位了。(5kid木了。
21 楼 | 2010-03-06 21:00
引用
编辑
短信
资料
只看
底端
hsucon
-20
拉丁你好
再次感谢汉化组~~~~~~~·
22 楼 | 2010-03-06 21:01
引用
编辑
短信
资料
只看
底端
叫我key君
强力支持 汉化赛高
23 楼 | 2010-03-06 21:01
引用
编辑
短信
资料
只看
底端
wkc911130
感谢汉化组。辛苦辛苦了..代表人民感谢你们!
24 楼 | 2010-03-06 21:01
引用
编辑
短信
资料
只看
底端
上倉浩树
感谢汉化组成员的努力!!辛苦你们了!
25 楼 | 2010-03-06 21:02
引用
编辑
短信
资料
只看
底端
アルトリア
我表示前来支持,你们辛苦了
自己也做过润色和测试,一切尽在不言中
26 楼 | 2010-03-06 21:02
引用
编辑
短信
资料
只看
底端
独自飞翔
汉化辛苦了,不过不是说夏天才放出吗?这个半成品和要在夏天放出的那个的区别是什么呢?
27 楼 | 2010-03-06 21:03
引用
编辑
短信
资料
只看
底端
绿色子龙
再次感谢汉化组!虽然我时间不多!但会挤着玩的!谢谢!
28 楼 | 2010-03-06 21:03
引用
编辑
短信
资料
只看
底端
洛德
汉化终于完成了呢
真是辛苦汉化组的各位
常常看到sthzero君为LB的努力呢
还有ZOKKON大为了LB操心劳肺的
还有各位汉化组成员的贡献
我从去年暑假玩到测试补丁
才开始期待LB
多亏汉化组才能让我玩到LB
谢谢你们!
很难表达我的感受..
总之,我爱死你们了>"<
29 楼 | 2010-03-06 21:04
引用
编辑
短信
资料
只看
底端
圣庭樱操
感谢CK的汉化组
感谢参与测试的学长前辈们
鞠躬
30 楼 | 2010-03-06 21:04
引用
编辑
短信
资料
只看
底端
汗inging
等了好久啦...汉化组辛苦了...
话说为什么叫半成品啊?...
31 楼 | 2010-03-06 21:04
引用
编辑
短信
资料
只看
底端
萝莉控君
半成品也好啦,有的玩就是最重要的!!
32 楼 | 2010-03-06 21:05
引用
编辑
短信
资料
只看
底端
无尽的翔
感谢所有汉化组成员,路人泪流满面,等了多久了的……
33 楼 | 2010-03-06 21:06
引用
编辑
短信
资料
只看
底端
ak1789
22楼是谁……话说发现部长……
34 楼 | 2010-03-06 21:07
引用
编辑
短信
资料
只看
底端
a8636288
终于啊。。。我抢。。。。感动啊。。谢谢汉化组
35 楼 | 2010-03-06 21:07
引用
编辑
短信
资料
只看
底端
绿色子龙
拉丁好。。。
我看来要抽挤偷时间来玩了。。。
暂时不回吧里。。。
36 楼 | 2010-03-06 21:08
引用
编辑
短信
资料
只看
底端
xzk203688
辛苦!!!!!!!!!!前排占座
37 楼 | 2010-03-06 21:09
引用
编辑
短信
资料
只看
底端
ak1789
额,高二生的悲剧……
38 楼 | 2010-03-06 21:10
引用
编辑
短信
资料
只看
底端
dinghan1993
果然是吾辈伸手的福音
感谢汉化组
辛苦了!
39 楼 | 2010-03-06 21:11
引用
编辑
短信
资料
只看
底端
«
1
2
3
4
5
6
»
Pages: ( 2/69 total )
完整版回复
『澄空学园』
»
【CK-GAL中文化小组】
»
【Key】Little Busters!EX 简体中文汉化包v5
澄空学园
© 2011
跳到顶端
桌面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