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您尚未
登录
注册
|
搜索
|
澄空祭
|
银行
|
勋章中心
|
卡牌中心
|
退出登录
|
最新帖子
|
跳到底端
|
桌面版
『澄空学园』
»
【CK-GAL中文化小组】
»
[080429] 天使のいない12月 简体中文汉化包ver1.0
«
1
2
3
4
5
6
»
Pages: ( 2/22 total )
jacklee
封面上的女性跟藤香这么像
20 楼 | 2008-04-29 21:44
引用
编辑
短信
资料
只看
底端
失落的星辰
刚下了0.4 1.0就出来了
21 楼 | 2008-04-29 21:50
引用
编辑
短信
资料
只看
底端
不笑仔
好快的速度 正好其他游戏都玩爆了 谢谢大大们
22 楼 | 2008-04-29 21:53
引用
编辑
短信
资料
只看
底端
资源搜查地吧
游戏本体在哪里有下啊
23 楼 | 2008-04-29 21:55
引用
编辑
短信
资料
只看
底端
风子之忆
才拖完三线汉化就看到这个了,不错~
24 楼 | 2008-04-29 22:00
引用
编辑
短信
资料
只看
底端
33560356
辛苦了 各位大大 极度感谢
鞭炮鞭炮
25 楼 | 2008-04-29 22:01
引用
编辑
短信
资料
只看
底端
lx0079
出了完全版啊
感谢汉化组了。
26 楼 | 2008-04-29 22:01
引用
编辑
短信
资料
只看
底端
pf67
哇,好快的速度。。。
27 楼 | 2008-04-29 22:09
引用
编辑
短信
资料
只看
底端
CESC
四年前攻略达成的游戏,看来有必要重温一下啦。感谢汉化组的各位!
28 楼 | 2008-04-29 22:10
引用
编辑
短信
资料
只看
底端
adolf117
被震到了。。0.4完就是1.0了哈...
速度真快
29 楼 | 2008-04-29 22:22
引用
编辑
短信
资料
只看
底端
lindx2000
额,有时间要玩一下,恩恩~~话说这个游戏的结局图很著名呢~~
哎呀,忘记了,多谢汉化组,恩恩~~
30 楼 | 2008-04-29 22:27
引用
编辑
短信
资料
只看
底端
a0968097683
这部也终于完坑了,还以为还要好一阵子才会出1.0呢
感谢各位填坑的大大们,辛苦了
31 楼 | 2008-04-29 22:37
引用
编辑
短信
资料
只看
底端
白羽慢斗
谢谢各位了,实在想不出其他什么词来表达我对你们的感激之情了.
32 楼 | 2008-04-29 22:48
引用
编辑
短信
资料
只看
底端
superbus
第一次聽這遊戲@@先玩了再算
這帖是不是只供下載漢化補丁,,遊戲本體在另一個post?
33 楼 | 2008-04-29 22:48
引用
编辑
短信
资料
只看
底端
weijnan
不错啊······期待好久了········
34 楼 | 2008-04-29 22:55
引用
编辑
短信
资料
只看
底端
mo5354
又有更新了
真快~
感謝各位大大的努力!
35 楼 | 2008-04-29 23:04
引用
编辑
短信
资料
只看
底端
mindless
这这这这这……当初此坑开时那句“这东西不会有完全汉化”还在耳边,如今突然跃进到了1.0~~~沧海桑田啊……
36 楼 | 2008-04-29 23:06
引用
编辑
短信
资料
只看
底端
190109798
我代表所有在R文中挣扎的同胞们说:
"我爱你们,汉化组!'
37 楼 | 2008-04-29 23:09
引用
编辑
短信
资料
只看
底端
Tayumi
伸手拿下...
CK向来不弃坑,不得不佩服一下
什么时候开始补啊...纠结...
38 楼 | 2008-04-29 23:13
引用
编辑
短信
资料
只看
底端
spring
這一刻終於來臨了!各位漢化的人員!你們辛苦了!!!
39 楼 | 2008-04-29 23:23
引用
编辑
短信
资料
只看
底端
«
1
2
3
4
5
6
»
Pages: ( 2/22 total )
完整版回复
『澄空学园』
»
【CK-GAL中文化小组】
»
[080429] 天使のいない12月 简体中文汉化包ver1.0
澄空学园
© 2011
跳到顶端
桌面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