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456» Pages: ( 2/14 total )
本页主题: 【Key】Little Busters!EX 简体中文汉化包v5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底端

cnlolicon
级别: 澄空二年生下学期

精华: 0
发帖: 748
学分: 10 点
澄空币: 802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7-07-15
最后登录:2025-02-05

 

彻底内牛满面,顺便宣传广告:

游戏本体:http://tora.to/blog/376448.htm
17TB+ BDMV和DVDISO下载:http://www.camoe.cn/forum-92/1.html
顶端 底端 2010-03-06 22:24 | 100 楼
xhdengfei
级别: 澄空新生

精华: 0
发帖: 27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130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8-09-06
最后登录:2013-12-07


 

顶啊~~内牛满面,终于出汉化了
爱在微风轻拂啊田垄上徘徊
喜欢那丝丝凉风抚摩的感觉
更喜欢在暴雨来临前的那一阵狂风,
在那一刹那,有一种飞起来的感觉
顶端 底端 2010-03-06 22:30 | 101 楼
sola-wing
级别: 澄空三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1710
学分: 0 点
澄空币: 2076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8-02-21
最后登录:2016-01-17


 

呜哦哦...等到了啦,都快由少年穿越到成人了
汉化的大大们辛苦了~
话说...半成品是啥?看那表不是全汉化了嘛?

顶端 底端 2010-03-06 22:31 | 102 楼
無音
级别: 澄空新生

精华: 0
发帖: 15
学分: 0 点
澄空币: 970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10-03-06
最后登录:2011-04-29

 

恩恩 等了很久了
汉化组辛苦了
半成品也好啊···
顶端 底端 2010-03-06 22:31 | 103 楼
光芒之月
恋は一瞬,妹は一生.
级别: 学生会干事

精华: 0
发帖: 2290
学分: 243 点
澄空币: 3206 KID
GPA: 1 点
注册时间:2007-05-15
最后登录:2025-02-05


 

汉化辛苦。

感谢。
wwwwwww
顶端 底端 2010-03-06 22:33 | 104 楼
穆玉潇
级别: 澄空新生

精华: 0
发帖: 8
学分: 0 点
澄空币: 960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10-03-04
最后登录:2011-08-16

 

湿了,感谢汉化组大大们的辛勤劳动
顶端 底端 2010-03-06 22:34 | 105 楼
SkyVow
我什麽都不知道
级别: 澄空一年生下学期

精华: 0
发帖: 228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046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7-11-12
最后登录:2025-02-05

 

感谢...撒花..好久没回来就发现好东西了...

半成品呢.>_ <
已成为历史
顶端 底端 2010-03-06 22:35 | 106 楼
独行虾
注定一辈子修电脑的好人大魔法师§某的自我警告:回帖注意顶楼
级别: 澄空分流组

精华: 0
发帖: 1717
学分: 131 点
澄空币: 128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7-09-26
最后登录:2026-03-16


 

好可怕……
刚才还2页回复来着
看几个帖子变6页了
顶端 底端 2010-03-06 22:36 | 107 楼
乄iǎo騳閅
LOLI控吗?
级别: 澄空一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54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042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8-04-09
最后登录:2016-04-30


 

感谢感谢感谢。。。。。。。。。一直在期待呢~~~~~~~~
收下~~
顶端 底端 2010-03-06 22:39 | 108 楼
sai2009
级别: 澄空新生

精华: 0
发帖: 5
学分: 0 点
澄空币: 949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9-07-09
最后登录:2022-07-31

 

膜拜ing。。。不解释,期待KUDO发布后能速度汉化
顶端 底端 2010-03-06 22:41 | 109 楼
Saberhan
级别: 澄空新生

精华: 0
发帖: 14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245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7-12-29
最后登录:2014-06-01

 

这个一定要顶,汉化组辛苦!!
PQ
顶端 底端 2010-03-06 22:45 | 110 楼
怪怪的
让人操心的是恋人,让人无法克制的是情人。
级别: 澄空三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2011
学分: 0 点
澄空币: 300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8-02-15
最后登录:2020-01-02


 

半成品?难道还有BUG或者未汉化文本?
[img][/img]
顶端 底端 2010-03-06 22:46 | 111 楼
jackiekiller
级别: 澄空新生

精华: 0
发帖: 16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044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9-12-22
最后登录:2017-06-19

 

汉化组辛苦了~神作可以玩了。话说半成品是汉化到什么地步啊?看进度表视乎已经完整了呢??
顶端 底端 2010-03-06 22:47 | 112 楼
malo123
级别: 澄空新生

精华: 0
发帖: 8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083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5-11-08
最后登录:2014-10-13

 

此刻真是泪流满面
顶端 底端 2010-03-06 22:47 | 113 楼
枣杏
级别: 澄空一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67
学分: 0 点
澄空币: 936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9-09-06
最后登录:2010-11-20

 

支持汉化组各位工作人员
顶端 底端 2010-03-06 22:48 | 114 楼
hehe_hehe
级别: 澄空一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87
学分: 0 点
澄空币: 952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10-02-02
最后登录:2013-05-15

 

55,终于等到了,感谢汉化组!
顶端 底端 2010-03-06 22:48 | 115 楼
freshmanfy
级别: 澄空新生

精华: 0
发帖: 30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162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6-10-15
最后登录:2013-02-27

 

感谢汉化组的辛勤劳动,你们辛苦了~!
顶端 底端 2010-03-06 22:48 | 116 楼
tuyylihk
级别: 澄空二年生下学期

精华: 0
发帖: 953
学分: 1 点
澄空币: 886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10-01-22
最后登录:2019-12-21

 

终于来了
之前说会在这几天,但真没想到这么快
但现在已经玩到只剩筋肉和马鹿理树没攻略了...

感谢汉化组及内测人员,一直以来辛苦了

嗯...惊喜是什么呢...
家人在没关系吗= =?
顶端 底端 2010-03-06 22:51 | 117 楼
chykid
半局残棋看古今~
级别: 澄空一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64
学分: 0 点
澄空币: 939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10-01-31
最后登录:2017-11-12

 

终于出了,这一刻偶无比感动!!!幸苦了,各位汉化组成员!!!
顶端 底端 2010-03-06 22:53 | 118 楼
zerohexid
呀呼~~~(库特音
级别: 澄空一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129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205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8-07-02
最后登录:2025-02-05

 

出现了.....等了这么久....好感动....汉化组的各位辛苦了....
顶端 底端 2010-03-06 22:58 | 119 楼
mikusuki
级别: 新注册会员

精华: 0
发帖: 1
学分: 0 点
澄空币: 953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10-03-06
最后登录:2015-07-01

 

汉化组辛苦了,非常感谢。支持汉化者们!
顶端 底端 2010-03-06 22:59 | 120 楼
comingwind
级别: 澄空新生

精华: 0
发帖: 18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245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7-01-31
最后登录:2015-04-17

 

终于出了啊,感谢汉化组的辛勤劳动!
sfsfs
顶端 底端 2010-03-06 23:00 | 121 楼
丹麦蓝罐
级别: 澄空一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51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057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9-12-04
最后登录:2014-01-22

 

辛苦了啊~~~
测试版已经能玩得我泪流满面了
顶端 底端 2010-03-06 23:04 | 122 楼
sherlin05051
级别: 新注册会员

精华: 0
发帖: 3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049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10-02-06
最后登录:2013-04-01

 

拜倒!拜倒!汉化组辛苦了!!
顶端 底端 2010-03-06 23:11 | 123 楼
terryrazor
级别: 新注册会员

精华: 0
发帖: 1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044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9-06-26
最后登录:2010-03-06

 

Little Busters终于汉化了,只是我本体还没下
顶端 底端 2010-03-06 23:14 | 124 楼
境界$式
弾幕は俺の魂だ!!!
级别: 澄空二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827
学分: 0 点
澄空币: 840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10-02-01
最后登录:2015-10-12

 

拜天拜地拜CK啊!感谢各位的不懈努力,我祝你们以后天天RP爆棚!
We are only who we are

欢迎光临萌妹(oreno.imouto)中文网:http://imouto.tunde.re/index.php
顶端 底端 2010-03-06 23:18 | 125 楼
gank
级别: 澄空一年生下学期

精华: 0
发帖: 178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161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8-07-22
最后登录:2025-02-05

 

其他不说了,无条件支持汉化组,感谢你们的无私劳动
顶端 底端 2010-03-06 23:20 | 126 楼
ufos123
自作自受的家伙。。。
级别: 澄空二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572
学分: 1 点
澄空币: 963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9-10-26
最后登录:2023-10-16


 

套用他们的一句话,澄空神了
顶端 底端 2010-03-06 23:22 | 127 楼
ilovegal
级别: 澄空一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87
学分: 0 点
澄空币: 999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10-03-06
最后登录:2025-02-05

 

怎么下??
我是新人,帮帮我
顶端 底端 2010-03-06 23:23 | 128 楼
岡崎~小汐
级别: 澄空一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81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012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9-05-24
最后登录:2015-04-20

 

這一刻我淚流滿面
CK的各位加油吧! 在我認為LB價值所在的Refrain翻譯得完美吧!
顶端 底端 2010-03-06 23:23 | 129 楼
七等亮星
月世界
级别: 澄空一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89
学分: 1 点
澄空币: 1252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7-02-15
最后登录:2012-01-14

 

为什么叫半成品啊?
感谢汉化组
顶端 底端 2010-03-06 23:27 | 130 楼
bzikikzi
级别: 澄空新生

精华: 0
发帖: 9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025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9-08-09
最后登录:2015-09-24

 

那个,首先要感谢喽,但是我想问个问题哎,我安装完汉化包以后,没有对话文字显示是怎么回事?是BUG?还是半成品的问题?  额~~完全没有抱怨汉化组,感谢还来不及,我就是想在这里问问如何解决
顶端 底端 2010-03-06 23:35 | 131 楼
ksnmp
人生如此,夫复何求
级别: 澄空一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120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174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9-02-16
最后登录:2025-02-05

 

昨天还看到那边闹的好厉害
今天突然发现有新补丁了,惊喜啊
感谢汉化组的同学们.怨念物啊
顶端 底端 2010-03-06 23:36 | 132 楼
七等亮星
月世界
级别: 澄空一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89
学分: 1 点
澄空币: 1252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7-02-15
最后登录:2012-01-14

 

原来18月,我印象中还以几年了呢。
顶端 底端 2010-03-06 23:36 | 133 楼
我是我哥哥
级别: 澄空一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95
学分: -1 点
澄空币: 1362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6-03-18
最后登录:2016-09-17

 

终于。发布了啊!!!!!!!!!!!
顶端 底端 2010-03-06 23:39 | 134 楼
lichhyj
离开体制行医6年多啦……
级别: 澄空一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79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131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8-04-19
最后登录:2025-02-05

 

顶礼膜拜诸位汉化的前辈和同道们
对你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无上的感谢和支持
CK又造就了一个优秀的作品……
顶端 底端 2010-03-06 23:39 | 135 楼
无敌的KOT
级别: 澄空新生

精华: 0
发帖: 15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135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8-03-30
最后登录:2011-11-14

 

在BXXY看到LBEX汉化发布了 于是火速赶来
额 半成是怎么个意思 不太清楚发生了什么
不过感谢汉化
顶端 底端 2010-03-06 23:46 | 136 楼
alvinisvic
活着。仅仅是活着。
级别: 澄空一年生下学期

精华: 0
发帖: 234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042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9-04-22
最后登录:2012-12-17

 

偶等了好久。。。。。。感谢汉化的各位高手。。
顶端 底端 2010-03-06 23:52 | 137 楼
秀希
级别: 澄空一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112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096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8-05-09
最后登录:2014-04-09

 

感谢汉化组,你们辛苦了~
顶端 底端 2010-03-06 23:56 | 138 楼
LeonXLee
级别: 澄空三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2311
学分: 18 点
澄空币: 927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6-06-24
最后登录:2025-02-05


 

长久的等待终于没白费,各位前辈辛苦了
顶端 底端 2010-03-07 00:03 | 139 楼
aesopo44603
级别: 澄空新生

精华: 0
发帖: 4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054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9-10-23
最后登录:2015-02-27

 

我每天每天都在看看有没有汉化完成
现在真的等到了(流泪..
自从上一次去动漫节..给能美萌到后..就进入了这个世界了!!
太好了!!今天不用睡觉..辛苦了汉化组..希望以后再加油!!!
顶端 底端 2010-03-07 00:03 | 140 楼
eva11zhou
级别: 澄空一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107
学分: 0 点
澄空币: 963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8-10-07
最后登录:2025-06-26


 


泪目....抱着激动心情删除seen_sc文件夹,安装好补丁,结果无法打开....
顶端 底端 2010-03-07 00:05 | 141 楼
mealnx
级别: 澄空一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60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135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9-01-21
最后登录:2021-02-18

 

感动啊,终于来了啊,等了一年,寒假不玩的代价就是硕大的惊喜!
顶端 底端 2010-03-07 00:06 | 142 楼
hunter1313
级别: 澄空一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35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133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8-06-25
最后登录:2018-09-01


 

非常感謝漢化组的努力,
可以玩到漢化的lb真的十分高興
顶端 底端 2010-03-07 00:06 | 143 楼
jerryex2000
對閃光已經免疫的宅男
级别: 澄空一年生下学期

精华: 0
发帖: 366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204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6-11-02
最后登录:2020-07-04

 

不懂日文當個伸手黨能苦苦的等待
感謝漢化組辛苦了
不過半成品是什麼意思
不是都翻完了?
顶端 底端 2010-03-07 00:15 | 144 楼
zzxzzxzzx110
级别: 澄空一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52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146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8-06-19
最后登录:2024-06-07

 

终于等到了,多谢汉化组的各位了
顶端 底端 2010-03-07 00:27 | 145 楼
proing
级别: 澄空一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104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241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6-09-26
最后登录:2025-02-05

 

終於來了
漢化組的大大辛苦了, debug的童鞋對你們做人的誠信也感恩了
請各位大大繼續努力吧
顶端 底端 2010-03-07 00:27 | 146 楼
colinhmj429
级别: 澄空一年生下学期

精华: 0
发帖: 336
学分: 0 点
澄空币: 855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8-06-20
最后登录:2025-02-05


 

感谢CK-GAL

汉化的大大们你们辛苦了,在下日文一般,玩大大们的汉化版本想必对游戏的理解会远超过自己硬啃原版的理解
顶端 底端 2010-03-07 00:28 | 147 楼
DIASSS
级别: 澄空一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50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383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8-07-21
最后登录:2017-04-02


 

本体才刚刚下完,刚刚好这时候出了汉化补丁,再次感谢各位汉化的大大了。
顶端 底端 2010-03-07 00:30 | 148 楼
tianylin
级别: 澄空一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142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605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9-03-15
最后登录:2025-02-05

 

可惜, 库特公 和 Refrain 2 位分量很中的女性H部分未翻译,否则就是成品了!  
汉化组辛苦了!
顶端 底端 2010-03-07 00:35 | 149 楼
dwing
级别: 澄空二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146
学分: 20 点
澄空币: 1176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7-03-03
最后登录:2025-12-28

 

Quote:
引用第141楼eva11zhou于2010-03-07 00:05发表的  :

泪目....抱着激动心情删除seen_sc文件夹,安装好补丁,结果无法打开....


请确认是否安装的是LBEX而不是LB, 并且安装了官方的1.01补丁.

如果确实是在LBEX 1.01中出现问题,可能是资源文件受损,先确认原版能否正常运行,如果不能请重新安装原版.
[ 此帖被dwing在2010-03-07 00:50重新编辑 ]
顶端 底端 2010-03-07 00:40 | 150 楼
reven
级别: 澄空新生

精华: 0
发帖: 14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423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6-05-03
最后登录:2014-10-17

 

真好~赶在当日首发~
顶端 底端 2010-03-07 00:44 | 151 楼
drag-du
级别: 澄空一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63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293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6-03-25
最后登录:2023-03-23

 

天哪,终于出来了,这个等了有些年了~
顶端 底端 2010-03-07 00:49 | 152 楼
sola-wing
级别: 澄空三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1710
学分: 0 点
澄空币: 2076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8-02-21
最后登录:2016-01-17


 

安装了后变回乱码耶,用日文app开就看到了日文...什麼回事-口-

顶端 底端 2010-03-07 00:50 | 153 楼
dwing
级别: 澄空二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146
学分: 20 点
澄空币: 1176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7-03-03
最后登录:2025-12-28

 

Quote:
引用第153楼sola-wing于2010-03-07 00:50发表的  :
安装了后变回乱码耶,用日文app开就看到了日文...什麼回事-口-


汉化补丁目前只能在简体中文版系统中直接运行,
如果使用繁体中文或其它语言版本的系统, 请先安装好简体中文字体(最好是GBK全字符集的), 然后使用apploc模拟简体中文环境运行此汉化补丁.
顶端 底端 2010-03-07 00:53 | 154 楼
chenmingfu
级别: 澄空新生

精华: 0
发帖: 4
学分: 0 点
澄空币: 949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10-03-07
最后登录:2011-05-07

 

辛苦汉化者们了!辛苦ps:我还没这游戏,为这我下去了
顶端 底端 2010-03-07 00:55 | 155 楼
ppand
神啊!请赐予我一张无限透支的银行卡!外加一个妹!
级别: 澄空一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116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012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9-06-29
最后登录:2025-02-05

 

我先去下游戏··
顶端 底端 2010-03-07 01:05 | 156 楼
GhoSt_k
级别: 新注册会员

精华: 0
发帖: 1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051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9-11-30
最后登录:2011-02-28

 

感謝漢化組,加油把這完成吧。
顶端 底端 2010-03-07 01:11 | 157 楼
sttail1990
妹妹.....我想要个妹妹
级别: 澄空一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150
学分: 0 点
澄空币: 93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6-09-17
最后登录:2025-11-18


 

絕對的支持了。雖然作為一名不合格的內測人員來說= = 一定程度上體會到了 漢化組的辛苦 Z大真的是對工作很認真的。還有破解的DWING。。還有每個幫忙翻譯的人。。謝謝你們了。@~@
顶端 底端 2010-03-07 01:12 | 158 楼
yinjunda123
级别: 澄空一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130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482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6-10-01
最后登录:2018-02-12

 

等了那么久了...多少年了都...总算没白等...万分感谢CK-GAL
顶端 底端 2010-03-07 01:16 | 159 楼
qtjmr
悄立市桥人不识,一星如月看多时
级别: 澄空一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81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074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8-06-05
最后登录:2025-02-05


 

大坑终于填上了,我还以为要等到自学泥轰语后才有的玩
顶端 底端 2010-03-07 01:18 | 160 楼
脂肪超人
级别: 澄空新生

精华: 0
发帖: 5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611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5-12-19
最后登录:2012-02-05

 

泪流满面,感谢CK,感谢CCAV
顶端 底端 2010-03-07 01:18 | 161 楼
qtjmr
悄立市桥人不识,一星如月看多时
级别: 澄空一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81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074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8-06-05
最后登录:2025-02-05


 

最近又有事做了,话说3月14正好是我生日
顶端 底端 2010-03-07 01:19 | 162 楼
qtjmr
悄立市桥人不识,一星如月看多时
级别: 澄空一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81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074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8-06-05
最后登录:2025-02-05


 

不知道完美版什么时候出~(揉脸)
顶端 底端 2010-03-07 01:22 | 163 楼
qtjmr
悄立市桥人不识,一星如月看多时
级别: 澄空一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81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074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8-06-05
最后登录:2025-02-05


 

今晚好热闹
顶端 底端 2010-03-07 01:33 | 164 楼
zzy27224
级别: 澄空一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49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194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7-06-09
最后登录:2016-03-31

 

这个激动,终于出了!!!!!
顶端 底端 2010-03-07 01:36 | 165 楼
赎梦的音符
啊哈哈哈哈哈~
级别: 澄空一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107
学分: 0 点
澄空币: 885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9-02-14
最后登录:2015-07-31


 

我这边打着FDCGR 那边就LBEX了。。。。。。终于出了。。。泪目
顶端 底端 2010-03-07 01:40 | 166 楼
准芝麻
级别: 澄空新生

精华: 0
发帖: 30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136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8-12-14
最后登录:2011-10-28

 

此刻能说什么好呢.   为了感谢你们 我一定攻读好日语 加入汉化组!
顶端 底端 2010-03-07 01:43 | 167 楼
lll970
级别: 澄空新生

精华: 0
发帖: 6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273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6-09-20
最后登录:2010-05-07

 

雖然只是半成品~

但還是感謝漢化的各位...

盼了好久~
顶端 底端 2010-03-07 01:46 | 168 楼
hinghtlimit
只有嘗試過才知道不可能
级别: 澄空一年生下学期

精华: 0
发帖: 220
学分: 1 点
澄空币: 149 KID
GPA: 1 点
注册时间:2008-01-09
最后登录:2024-08-04


 

此刻........此刻...............淚流滿面阿~~~~
顶端 底端 2010-03-07 02:04 | 169 楼
ossie
级别: 澄空一年生下学期

精华: 0
发帖: 259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154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7-10-29
最后登录:2015-08-09


 

就這樣看, 文本好像全漢化了吧? 半成品是指未完全測試好??
顶端 底端 2010-03-07 02:06 | 170 楼
szholmes
级别: 澄空新生

精华: 0
发帖: 24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145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8-05-29
最后登录:2014-06-07

 

115的收下~
CK汉化组的大大们填坑辛苦了···感谢你们为LBEX的付出~
顶端 底端 2010-03-07 02:08 | 171 楼
say_gg_plz
级别: 澄空新生

精华: 0
发帖: 15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058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9-01-01
最后登录:2016-02-09

 

太感谢了....本来以为要到暑假才能玩上啊!汉化组辛苦了...
顶端 底端 2010-03-07 02:17 | 172 楼
vzxs
级别: 新注册会员

精华: 0
发帖: 1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044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9-07-11
最后登录:2012-02-19

 

來澄空的只回一次文
就是這次啊!!!!     辛苦大大了  
顶端 底端 2010-03-07 02:36 | 173 楼
seraph0722
Loli百合姐妹巫女妹抖猫耳白丝丝带控...嗯
级别: 澄空二年生下学期

精华: 0
发帖: 1484
学分: 0 点
澄空币: 757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8-02-04
最后登录:2025-02-05


 

此刻众人们都泪流满面啊~~~赶紧拖下来的说
顶端 底端 2010-03-07 02:50 | 174 楼
zheng5214
级别: 澄空新生

精华: 0
发帖: 9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035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9-09-04
最后登录:2014-07-16

 

哎哎,终于等到这一天了啊
汉化组各位辛苦了
期待最终版中
顶端 底端 2010-03-07 03:07 | 175 楼
zheng5214
级别: 澄空新生

精华: 0
发帖: 9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035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9-09-04
最后登录:2014-07-16

 

虽然一路下来出了很多事,不过还是期望不管是谁都淡定耐心
顶端 底端 2010-03-07 03:09 | 176 楼
孤零の星星
级别: 新注册会员

精华: 0
发帖: 1
学分: 0 点
澄空币: 954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10-02-27
最后登录:2013-03-11

 

支持下~ 各位辛苦了       顺便求安装时的BGM~
顶端 底端 2010-03-07 03:09 | 177 楼
wang19910125
级别: 澄空一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74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117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9-01-29
最后登录:2019-05-24

 

终于等到了,各位辛苦了
顶端 底端 2010-03-07 03:14 | 178 楼
只装AA炮的BB
OH MY SANA~~
级别: 澄空二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785
学分: 0 点
澄空币: 2005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9-03-16
最后登录:2012-08-31


 

内牛满面
汉化组辛苦了感谢你们为了广大玩家作出的牺牲和贡献
顶端 底端 2010-03-07 04:34 | 179 楼
mildsheep
级别: 澄空一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152
学分: 0 点
澄空币: 999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9-07-04
最后登录:2019-03-31

 

呼。。。。从原版的等到EX版的,然后又等到现在,真是累死了
顶端 底端 2010-03-07 05:18 | 180 楼
小金金
级别: 澄空新生

精华: 0
发帖: 12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044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9-04-24
最后登录:2013-03-08

 

膜拜澄空,您们是神~
顶端 底端 2010-03-07 06:03 | 181 楼
hikari2007
级别: 澄空一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45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238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7-10-02
最后登录:2013-01-13

 

如此的作品坑掉是每个有爱的人都不愿看到的,汉化组的爱和不懈努力不会被忘记.
顶端 底端 2010-03-07 06:44 | 182 楼
babyzw
クロエ学姐塞高
级别: 澄空一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114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036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8-07-19
最后登录:2025-02-05


 

游戏在电脑里放了1年多 终于能开始了 感谢汉化组的各位额
所谓存在就是创造自己!
顶端 底端 2010-03-07 06:50 | 183 楼
guyingxing
级别: 澄空新生

精华: 0
发帖: 4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323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6-11-15
最后登录:2016-09-18

 

话说半成品是啥意思
非常感谢汉化组这么长时间的努力,你们辛苦了
顶端 底端 2010-03-07 07:16 | 184 楼
a6231979
级别: 澄空文学社

精华: 0
发帖: 1351
学分: 4 点
澄空币: 1127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9-01-31
最后登录:2025-02-05


 

真是超感动的啊!等了不知道多久了,终于出了,我会加油的,当年错过的全部都补回来!
日语初级入门多媒体教材下载:http://bbs.sumisora.com/read.php?tid=10978768
顶端 底端 2010-03-07 07:32 | 185 楼
傲慢
躲進小樓成一統 管他冬夏與春秋
级别: 澄空二年生下学期

精华: 0
发帖: 991
学分: 3 点
澄空币: 1039 KID
GPA: 1 点
注册时间:2008-05-24
最后登录:2017-12-02


 

虽说是半成品, 一眼看的全是100%嘛
谢谢汉化组 终於能玩铃线
顶端 底端 2010-03-07 08:04 | 186 楼
ghxzpo
级别: 澄空一年生下学期

精华: 0
发帖: 332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036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8-04-17
最后登录:2021-04-07

 

说了等了几年的童鞋们是把FV大神汉化的全年龄的时间都算进去了,所以就说汉化了几年的意思,
不知Z大神有没有准备开源ToHeart2 AnotherDays和Little Busters!EX,为广大学日语群众造福呢?
在此表示最大的感谢
顶端 底端 2010-03-07 08:09 | 187 楼
cook19921220
级别: 澄空新生

精华: 0
发帖: 10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129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9-01-15
最后登录:2013-06-01

 

all hail 汉化组
顶端 底端 2010-03-07 08:16 | 188 楼
q8865065q
级别: 澄空新生

精华: 0
发帖: 5
学分: 0 点
澄空币: 941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10-03-06
最后登录:2015-08-10

 

半成品啊~~!加油啊,谢啦
顶端 底端 2010-03-07 08:25 | 189 楼
杏神在上
想要个妹妹~
级别: 资料违规组

精华: 0
发帖: 390
学分: 1 点
澄空币: 475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10-03-07
最后登录:2014-01-24


 

终于汉化了,泪目。。。。。。
顶端 底端 2010-03-07 08:32 | 190 楼
sunyao890503
级别: 澄空一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65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077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9-10-09
最后登录:2018-04-30

 

这一刻,我终于忍不住哭了。。。谢谢汉化组大神们呐
顶端 底端 2010-03-07 08:39 | 191 楼
hdw123
级别: 澄空一年生下学期

精华: 0
发帖: 217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160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8-11-30
最后登录:2019-04-27

 

为什么我一个混CK的要从别的论坛才发现这么重要的帖
顶端 底端 2010-03-07 08:50 | 192 楼
白色的小空
级别: 澄空一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56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670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10-01-01
最后登录:2015-10-10

 

感谢了~此时已经无法掩饰我内心激动的心情了……
话说半成品是什么概念?
愿你将幸福,寄托于那双羽翼之上,青空下,有着梦一般的传说……
顶端 底端 2010-03-07 08:56 | 193 楼
maghana
级别: 新注册会员

精华: 0
发帖: 2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145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8-11-07
最后登录:2013-04-21

 

一直沒有刪除源程序,此刻我高興的淚流滿面,再次感謝翻譯組人員,我一直堅信會有這一天。
顶端 底端 2010-03-07 08:57 | 194 楼
XE||key
我们一起迈开了脚步,在这长长的,长长的坡道上……
级别: 澄空一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61
学分: 0 点
澄空币: 903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10-01-21
最后登录:2021-04-06

 

辛苦啊……我来顶一下
亲们如果看到头像是红叉叉的话请亲们等待页面载入结束点击右键选择显示图片这个红叉叉就是我RP的象征……话说怎么这么白痴呢!PIA~
顶端 底端 2010-03-07 08:58 | 195 楼
lincus
存在感↓
级别: 澄空一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118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041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9-03-03
最后登录:2025-02-05

 

除了赞,只有赞了,膜拜各位大神了!
顶端 底端 2010-03-07 08:59 | 196 楼
AyanamiRei
级别: 澄空一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35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073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6-11-12
最后登录:2026-01-25

 

苦等N久的东东终于出来了,泪目啊
顶端 底端 2010-03-07 09:13 | 197 楼
中BOSS
级别: 澄空新生

精华: 0
发帖: 9
学分: 0 点
澄空币: 936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10-03-07
最后登录:2012-07-06

 

曾看着某进度80%之后就止步不前,一度以为会坑掉,想不到现在居然见到了。。感动ING
汉化组的大大们辛苦了
顶端 底端 2010-03-07 09:35 | 198 楼
RBear
级别: 澄空新生

精华: 0
发帖: 26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085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7-06-02
最后登录:2017-03-30

 

感謝漢化組 很多不懂日文的人
因為你們 才能享受到這些好遊戲
也請漢化組不要灰心 畢竟支持你們的人還是佔大多數人的
大多數人都知道飲水思源
那些不懂得感恩的人 只是在少數
顶端 底端 2010-03-07 09:36 | 199 楼
«1 2 3456» Pages: ( 2/14 total )
帖子浏览记录
『澄空学园』 » 【CK-GAL中文化小组】

Total 0.077001(s) query 5, Time now is:06-25 18:45. PHPWind Certificate © 2003-08.
Milkyway style designed by SumiSora. 请使用Chrome, Safari, Firefox, Opera或IE9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