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第323楼wuyao438于2010-03-08 18:20发表的 :有谁可以说一下为什么叫半成品,有什么缺陷吗????
引用第271楼dwing于2010-03-07 21:02发表的 :临时改了一下补丁,解决了部分非简体中文系统的编码问题,用繁体中文系统来测试一下吧(覆盖原文件,不用apploc之类工具):http://www.brsbox.com/filebox/down/fc/8c2dc40d595203ed2fb2eedd907ef127
引用第336楼70639于2010-03-08 23:29发表的 :如果使用非简体中文Windows还要注意:1.游戏不能安装在含有中文/全角字符的路径中。2.系统C:WINDOWS Fonts里必须装上至少一种GBK字体,如:黑体(推荐)、微软雅黑、方正GBK系列字体。3.启动汉化版如果发现游戏文字是乱码,先尝试在游戏的设置选项中更换字体。4.启动汉化版不要加载apploc或NTLEA之类的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