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516 17 18192021» Pages: ( 17/69 total )
本页主题: 【Key】Little Busters!EX 简体中文汉化包v5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底端

轨迹oO
级别: 新注册会员

精华: 0
发帖: 1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044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9-07-08
最后登录:2011-01-18

 

汉化组辛苦了…………
顶端 底端 2010-03-08 17:30 | 320 楼
水果小布丁
级别: 新注册会员

精华: 0
发帖: 2
学分: 0 点
澄空币: 955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10-03-08
最后登录:2012-07-25

 

内流满面啊..............

----wangzhi123139
顶端 底端 2010-03-08 17:57 | 321 楼
ljytx
gal is just love
级别: 澄空一年生下学期

精华: 0
发帖: 295
学分: 0 点
澄空币: 2285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9-02-26
最后登录:2025-02-05

 

汉化组的童鞋辛苦了,千呼万唤,终于盼来了LBEX的汉化!
顶端 底端 2010-03-08 18:00 | 322 楼
wuyao438
没有了LOLI  我的人生将毫无意义..
级别: 澄空一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148
学分: 0 点
澄空币: 914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9-12-11
最后登录:2019-01-19


 

有谁可以说一下为什么叫半成品,有什么缺陷吗????
顶端 底端 2010-03-08 18:20 | 323 楼
julyqqz
月狂
级别: 澄空一年生下学期

精华: 0
发帖: 191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130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9-01-16
最后登录:2023-08-04


 

Quote:
引用第323楼wuyao438于2010-03-08 18:20发表的  :
有谁可以说一下为什么叫半成品,有什么缺陷吗????

好像是铃和科多的H没翻译
永远的Arsenal
顶端 底端 2010-03-08 18:37 | 324 楼
whlhunt
galgame is hearted game
级别: 澄空一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158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005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9-08-03
最后登录:2025-02-05

 

话说LZ的登录时间竟然是09年7月,主题帖却是10年,我膜拜,太神奇了。支持完成品早日出来。
很偶然的一次 接触了AIR 后不可收拾
顶端 底端 2010-03-08 20:11 | 325 楼
tianlie
级别: 澄空新生

精华: 0
发帖: 6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630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5-10-03
最后登录:2013-11-28

 

真的出了啊,泪流满面啊,5555
顶端 底端 2010-03-08 20:49 | 326 楼
rthnbvseed
级别: 澄空一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45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110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8-06-13
最后登录:2019-07-22

 

哇,终于出汉化了,记得刚出来那会儿.......一过就几年了
顶端 底端 2010-03-08 20:59 | 327 楼
阿特密斯
级别: 澄空新生

精华: 0
发帖: 3
学分: 0 点
澄空币: 951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10-02-24
最后登录:2014-07-23

 Re:【Key】Little Busters!EX 半成品漢化包code 3.14

喔喔喔~~~
在經過不知道多久的等待
在我們所不知道的時候
大人們已悄悄的位吾等佈下福音
一直以來均是仰賴各位的鼻息
實感慚愧
衷心期待有一天
在下的日文實力能夠加入各位的行列
顶端 底端 2010-03-08 21:44 | 328 楼
vscomp
星ただひとり选べと告げる 爱するひとが わたしを呼べば変わる
级别: 澄空二年生下学期

精华: 0
发帖: 940
学分: 2 点
澄空币: 2955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9-11-26
最后登录:2015-11-22


 

捂臉..吾還是等今年夏天的完整漢化吧..(笑

顶端 底端 2010-03-08 21:56 | 329 楼
moonsnow
有些东西并没有消失,只是被遗忘
级别: 澄空三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4731
学分: 3 点
澄空币: 0 KID
GPA: 2 点
注册时间:2007-12-14
最后登录:2026-02-06


 

半成品?不是说要今年6月才发吗?
最近多亏了汉化组火力强劲,可选择的游戏增加了不少,不过这个仍是期待度最高的
我依然在那里,只是记忆的魔法已被时间吹散……
顶端 底端 2010-03-08 21:59 | 330 楼
leenny
级别: 澄空一年生下学期

精华: 0
发帖: 184
学分: 0 点
澄空币: 947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10-03-08
最后登录:2025-02-05

 

汉化组的童鞋辛苦~~~~~
努了发帖等待完全汉化版发布
有些话,因为没有说出来而变成了铭骨刻心的伤悲。
顶端 底端 2010-03-08 22:10 | 331 楼
luyan1987
级别: 新注册会员

精华: 0
发帖: 3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124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8-11-21
最后登录:2014-12-15

 

膜拜汉化组,这一刻我内牛满面
顶端 底端 2010-03-08 22:13 | 332 楼
水银の汐
级别: 澄空新生

精华: 0
发帖: 7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007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9-07-05
最后登录:2014-08-24

 

什么都不说了。。。感激啊
顶端 底端 2010-03-08 22:33 | 333 楼
clannad
级别: 澄空一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106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109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7-05-23
最后登录:2024-02-05

 

感謝漢化組,雖然是半成品,但已經很不錯了,畢竟是無償的,THX~想攻略的3條線都有漢化已經足夠了
顶端 底端 2010-03-08 23:19 | 334 楼
gandamwing
呜~嗯~~呐! 就这样吧~
级别: 澄空一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84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252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6-11-30
最后登录:2013-04-14

 

千呼万唤始出来啊~万分感谢汉化组的各位不畏艰辛的努力

翻出咱的LB,去官网更新补丁,等待4月AB
顶端 底端 2010-03-08 23:29 | 335 楼
70639
级别: 澄空三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2007
学分: 0 点
澄空币: 320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9-07-22
最后登录:2024-02-10


 

如果使用非简体中文Windows还要注意:
1.游戏不能安装在含有中文/全角字符的路径中。
2.系统C:\WINDOWS \Fonts里必须装上至少一种GBK字体,如:黑体(推荐)、微软雅黑、方正GBK系列字体。
3.启动汉化版如果发现游戏文字是乱码,先尝试在游戏的设置选项中更换字体。
4.启动汉化版不要加载apploc或NTLEA之类的工具。
--------------------------------------------------------------------

以上4点皆有做到
但如果不用apploc加载进去会显示...."[lbex_ini]乱码"   之后自动进入黑屏
加载app后才有办法进入但游戏文字部分皆乱码
顶端 底端 2010-03-08 23:29 | 336 楼
街舞地帶
级别: 澄空新生

精华: 0
发帖: 5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136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8-08-04
最后登录:2022-11-21

 Re:【Key】Little Busters!EX 半成品漢化包code 3.14

Quote:
引用第271楼dwing于2010-03-07 21:02发表的  :


临时改了一下补丁,解决了部分非简体中文系统的编码问题,用繁体中文系统来测试一下吧(覆盖原文件,不用apploc之类工具):
http://www.brsbox.com/filebox/down/fc/8c2dc40d595203ed2fb2eedd907ef127



1.繁中系統測試一樣開啟 是亂碼

2.以安裝GKB字體在繁中系統裡FONTS

3.直接執行程式 無法開啟遊戲 只能透過 APPLO工具開啟
顶端 底端 2010-03-08 23:31 | 337 楼
ian12345
级别: 澄空一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40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084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7-02-11
最后登录:2018-05-14


 Re:【Key】Little Busters!EX 半成品漢化包code 3.14

Quote:
引用第336楼70639于2010-03-08 23:29发表的  :
如果使用非简体中文Windows还要注意:
1.游戏不能安装在含有中文/全角字符的路径中。
2.系统C:WINDOWS Fonts里必须装上至少一种GBK字体,如:黑体(推荐)、微软雅黑、方正GBK系列字体。
3.启动汉化版如果发现游戏文字是乱码,先尝试在游戏的设置选项中更换字体。
4.启动汉化版不要加载apploc或NTLEA之类的工具。
.......

我同样问题  
似乎是路径リトルバスターズ!EX (预设的那个)不能是这个
更改一下 改成其他名稱 就能顺利使用了  参考一下

to 337樓
改一下資料夾名稱
應該就可以不用掛載app進入
而且不用裝下面那個
臨時改了一下補丁,解決了部分非簡體中文系統的編碼問題,用繁體中文系統來測試一下吧(覆蓋原文件,不用apploc之類工具):
http://www.brsbox.com/filebox/down/fc/8c2dc40d595203ed2fb2eedd907ef127
顶端 底端 2010-03-08 23:32 | 338 楼
s504172001
级别: 新注册会员

精华: 0
发帖: 3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047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9-10-22
最后登录:2016-03-06

 

今天一上来,抱着微微的期待,突然发觉这个神物,心情真是好极了,真是感谢汉化成员与内测好手,希望能继续努力,感激不尽
顶端 底端 2010-03-08 23:34 | 339 楼
«141516 17 18192021» Pages: ( 17/69 total )
帖子浏览记录
『澄空学园』 » 【CK-GAL中文化小组】

Total 0.044253(s) query 5, Time is now 06-25 21:51. Firefox/Webkit recommended
PHPWind Certificate © 2003-08. Hosizora style by SumiS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