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ce
级别: 澄空新生

精华:
0
发帖: 19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399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6-09-23
最后登录:2013-06-06
|
 哈~~~风格好像不错~~~试一下~~~
|
顶端
Posted: 2008-05-22 12:00 |
220 楼
|
jy03365345
级别: 澄空新生

精华:
0
发帖: 12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322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6-11-01
最后登录:2009-06-10
|
澄空的东西一向要支持的.
|
顶端
Posted: 2008-05-23 14:38 |
221 楼
|
风の痕
级别: 澄空新生

精华:
0
发帖: 7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135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8-03-13
最后登录:2010-11-15
|
 撒花!嘛,去下来看看
|
| [img]http://images.blogcn.com//2008/3/26/8/baoweig2008,20080326202741098.jpg[flash] | |
顶端
Posted: 2008-05-23 16:01 |
222 楼
|
傻剑
级别: *

精华:
*
发帖: *
学分: * 点
澄空币: *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
最后登录:*
|
非常感谢啊!!辛苦了........................
|
顶端
Posted: 2008-05-23 17:37 | 湖北省
223 楼
|
fmbt901001
级别: 澄空一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23
学分: 1 点
澄空币: 1320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7-05-08
最后登录:2014-04-30
|
想不到竟然完成了~ 收下看看效果~ 支持了!
|
顶端
Posted: 2008-05-24 09:12 |
224 楼
|
xieyanke
级别: 澄空新生

精华:
0
发帖: 29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135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6-04-20
最后登录:2012-01-22
|
最后一个女主角的线也汉化完了。谢谢发布,等待了很久啊,历史性的时刻,万分感激。
|
顶端
Posted: 2008-05-24 23:57 |
225 楼
|
OoToToO
级别: 澄空新生

精华:
0
发帖: 6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289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7-05-11
最后登录:2014-06-03
|
感谢大大的无私奉献 
|
顶端
Posted: 2008-05-25 18:49 |
226 楼
|
zxt7576707
级别: 新注册会员

精华:
0
发帖: 1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040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8-05-23
最后登录:2015-04-03
|
汉化的同志们,辛苦了
|
顶端
Posted: 2008-05-26 11:13 |
227 楼
|
ticnic
级别: 澄空一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43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231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7-11-11
最后登录:2012-08-18
|
感谢汉化小组的无私劳动。
等闲下来了好好玩玩。
|
顶端
Posted: 2008-05-28 16:41 |
229 楼
|
billmyb
级别: 澄空新生

精华:
0
发帖: 10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314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7-01-18
最后登录:2011-07-30
|
太感谢了 哪位大大贡献个本体出来就最好了 
|
顶端
Posted: 2008-05-29 12:22 |
230 楼
|
恶魔撒旦
级别: 澄空新生

精华:
0
发帖: 13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100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8-05-28
最后登录:2012-02-18
|
好东西啊~~经典的东西是一定要支持的!
|
喜欢一个人有错么?喜欢动漫有问题么?
 | |
顶端
Posted: 2008-05-29 23:50 |
231 楼
|
恶魔撒旦
级别: 澄空新生

精华:
0
发帖: 13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100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8-05-28
最后登录:2012-02-18
|
哈哈~~汉化的弟兄们 我代表广大人民群众感谢你们!
|
喜欢一个人有错么?喜欢动漫有问题么?
 | |
顶端
Posted: 2008-05-30 01:09 |
232 楼
|
666wayne666
级别: 澄空新生

精华:
0
发帖: 18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305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7-03-27
最后登录:2014-09-15
|
剛剛通完 須磨寺 雪緒 和 葉月 真帆 兩線, 劇情真是黑的一踏糊塗呀... 玩的我自己都心驚膽顫的. 心靈脆弱的請不要玩, 不然可能會把自己的心搞壞掉, 18以下嚴禁!! 但決對不是因為sex的部份, 只是因為話題一直圍繞在死亡上, 對心靈可能會造成創傷, 像我...>"<
但很謝謝汉化人員的辛勞!! 真的要好好感謝一下^^" ps: OST到是很好聽唷, 帶有淡淡的悲傷的氣息, 想讓自己放鬆冷靜一下時可以善用.
|
顶端
Posted: 2008-05-30 07:26 |
233 楼
|
ca0409
级别: 澄空新生

精华:
0
发帖: 4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142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8-05-30
最后登录:2012-05-14
|
已經有1.0版了 快來看看吧 等等就可以來試試看了 謝謝大大阿
|
涼宮好萌阿~~~ 超監督~~
 | |
顶端
Posted: 2008-05-31 22:22 |
234 楼
|
zerokill
级别: 澄空新生

精华:
0
发帖: 22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136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8-04-27
最后登录:2008-08-16
|
震奋人心啊 謝謝
|
顶端
Posted: 2008-06-01 02:43 |
235 楼
|
bbq2033390
级别: 澄空新生

精华:
0
发帖: 6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240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7-11-04
最后登录:2012-01-08
|
额`.....莪连游戏兜没有的说~.. 有谁能告诉莪哪有下吖???
|
顶端
Posted: 2008-06-03 13:07 |
236 楼
|
54384538
级别: 澄空新生

精华:
0
发帖: 10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158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8-05-15
最后登录:2008-06-28
|
这个有PSP的吗? 除了自己移植的
|
顶端
Posted: 2008-06-04 17:39 |
237 楼
|
andante
级别: 澄空一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49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462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6-08-13
最后登录:2012-02-20
|
辛苦了呢~~找到汉化补丁~接着找游戏去。。
|
顶端
Posted: 2008-06-04 18:18 |
238 楼
|
yeahoh123
级别: 澄空新生

精华:
0
发帖: 7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244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6-10-14
最后登录:2012-04-01
|
辛苦拖完游戏却发现忘了下汉化包,这是何等失态啊!
|
顶端
Posted: 2008-06-06 08:33 |
239 楼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