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第933楼囧囧的的的于2010-07-30 18:15发表的 :有件事想問…把漢化補丁移除後LBEX真的變回原版?能美同鈴的某部份沒有出現….......
引用第952楼haiyang4044于2010-08-04 09:57发表的 :感谢,不过为什么我玩时棗字是一个方框呢?
引用第955楼as4207于2010-08-04 13:22发表的 :抓完有木馬病毒啊呀!!!!!!!!!!!!!!!如何解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