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2930 31 32333435» Pages: ( 31/69 total )
本页主题: 【Key】Little Busters!EX 简体中文汉化包v5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底端

dwing
级别: 澄空二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146
学分: 20 点
澄空币: 1176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7-03-03
最后登录:2025-12-28

 

Quote:
引用第599楼sate5232于2010-04-07 03:38发表的  :
本来只是关闭时会出错,用了10楼的补丁后会变成这样
http://i.imgur.com/LWIfT.png
整个停在这黑屏画面
必须要换回本来的执行档才行
p.s.繁体中文系统


黑屏之前有什么错误提示?
顶端 底端 2010-04-07 10:48 | 600 楼
sate5232
级别: 澄空新生

精华: 0
发帖: 6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222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7-03-10
最后登录:2017-09-30

 

Quote:
引用第600楼dwing于2010-04-07 10:48发表的  :


黑屏之前有什么错误提示?


什么错误提示都没有,就是全屏的黑画面,我按了alt+enter才变到上图的画面。

另外附上按右上角关闭时的对话框:
http://imgur.com/TMqsU.png
顶端 底端 2010-04-07 12:51 | 601 楼
dwing
级别: 澄空二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146
学分: 20 点
澄空币: 1176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7-03-03
最后登录:2025-12-28

 

Quote:
引用第601楼sate5232于2010-04-07 12:51发表的  :


什么错误提示都没有,就是全屏的黑画面,我按了alt+enter才变到上图的画面。

另外附上按右上角关闭时的对话框:
.......


先确定原日文版是否能正常运行(双击REALLIVE)

如果能正常运行,请贴出游戏文件列表(详细资料)的截图.
顶端 底端 2010-04-07 14:14 | 602 楼
badunzhao
级别: 澄空新生

精华: 0
发帖: 7
学分: 0 点
澄空币: 942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10-04-07
最后登录:2016-09-29

 

半成品也不错了~~至少能玩上
顶端 底端 2010-04-07 15:51 | 603 楼
ttee2005
级别: 新注册会员

精华: 0
发帖: 1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140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9-01-19
最后登录:2014-03-30

 

看来我又要把已经删掉的游戏重新下过了·······
顶端 底端 2010-04-07 15:55 | 604 楼
sate5232
级别: 澄空新生

精华: 0
发帖: 6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222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7-03-10
最后登录:2017-09-30

 

Quote:
引用第602楼dwing于2010-04-07 14:14发表的  :


先确定原日文版是否能正常运行(双击REALLIVE)

如果能正常运行,请贴出游戏文件列表(详细资料)的截图.


日文版使用app就可以正常执行
单纯双击的话跟上图一样

文件列表截图
http://i.imgur.com/dWnqz.png

---------------------------
刚刚知道问题出在哪了
因为我有用GDI++的关系,把LBEX_CHS.exe加入gdi++的例外就OK了
不过之前的v1补丁和这次的v2补丁都没有这问题@@
[ 此帖被sate5232在2010-04-07 17:21重新编辑 ]
顶端 底端 2010-04-07 17:13 | 605 楼
dwing
级别: 澄空二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146
学分: 20 点
澄空币: 1176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7-03-03
最后登录:2025-12-28

 

Quote:
引用第605楼sate5232于2010-04-07 17:13发表的  :

刚刚知道问题出在哪了
因为我有用GDI++的关系,把LBEX_CHS.exe加入gdi++的例外就OK了
不过之前的v1补丁和这次的v2补丁都没有这问题@@


我没用过GDI++, LBEX使用GDI接口显示, 如果更换成GDI++有问题,只能是GDI++本身的兼容性问题了.
既然解决了就好. 另外注意LZ发布贴子的下方有V2之后的更新补丁, 修正一些小问题.
顶端 底端 2010-04-07 18:57 | 606 楼
jeff1357940
级别: 澄空一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73
学分: 0 点
澄空币: 990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9-12-12
最后登录:2012-09-06

 

我的是繁中系統


文件列表如同605樓一樣

只是我打開LBEX_CHS會多跳一個視窗


之後的狀況就是黑屏了


用APP以日文執行LBEX_CHS   文字是日文
以簡/繁中是亂碼

字型都試過了


我補丁是用APP在簡中環境下執行

遊戲是在日文環境下安裝
顶端 底端 2010-04-07 23:38 | 607 楼
℡|﹎.勮蔠.
级别: 澄空一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111
学分: 0 点
澄空币: 848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10-01-28
最后登录:2013-03-25

 

辛苦了.`!大家.~
我會繼續支持尓們的.
顶端 底端 2010-04-08 10:02 | 608 楼
sola-wing
级别: 澄空三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1710
学分: 0 点
澄空币: 2076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8-02-21
最后登录:2016-01-17


 

Quote:
引用第607楼jeff1357940于2010-04-07 23:38发表的  :
我的是繁中系統


文件列表如同605樓一樣

.......

我也是同样的情况...
顺手再补个图
在app简体下时的情况


v2补丁不是说在繁体下也能玩的麼?这是什麼事了

p.s. 只有simhei字型可用

顶端 底端 2010-04-08 11:46 | 609 楼
无量
级别: 新注册会员

精华: 0
发帖: 1
学分: 0 点
澄空币: 954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10-03-08
最后登录:2012-11-25

 

泪流满面啊,汉化组辛苦啦!!!
顶端 底端 2010-04-08 18:08 | 610 楼
rx93gp013
级别: 新注册会员

精华: 0
发帖: 3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046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9-12-28
最后登录:2014-01-31

 

雖然是有點對不起辛苦漢化的漢化組......
但我玩能美線一段時間後對話的內容全都變成了[直支X可多]了啦......
重新開機/反安裝漢化再重新安進去也是這個模樣.....大大知不知道出了什麼錯啊....
顶端 底端 2010-04-08 18:12 | 611 楼
冰水混合
とある正義のシスコン
级别: 澄空一年生下学期

精华: 0
发帖: 202
学分: 0 点
澄空币: 935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9-12-16
最后登录:2025-02-05

 

同楼上问题。。求解决
顶端 底端 2010-04-08 18:21 | 612 楼
冰蝉
级别: 澄空新生

精华: 0
发帖: 4
学分: 0 点
澄空币: 948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10-04-08
最后登录:2012-08-27

 

童鞋们辛苦了~希望以后能补上未汉化的成为100%版
顶端 底端 2010-04-08 21:22 | 613 楼
冬玉树
级别: 新注册会员

精华: 0
发帖: 2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245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8-01-17
最后登录:2014-11-06

 

请问‘取消武具、道具、称号精密匹配’是什么意思?
顶端 底端 2010-04-08 21:39 | 614 楼
jeff1357940
级别: 澄空一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73
学分: 0 点
澄空币: 990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9-12-12
最后登录:2012-09-06

 

另外說明一下

我用APP以日文環境開LBEX_CHS

是顯示日文    不是亂碼

不知是不是文本沒有確實安裝到.....
顶端 底端 2010-04-08 22:02 | 615 楼
EDCVFR123
级别: 澄空一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52
学分: 0 点
澄空币: 963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9-06-09
最后登录:2014-03-30

 

苦等了来了!!热泪啊
顶端 底端 2010-04-08 23:03 | 616 楼
rx93gp013
级别: 新注册会员

精华: 0
发帖: 3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046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9-12-28
最后登录:2014-01-31

 

Quote:
引用第612楼冰水混合于2010-04-08 18:21发表的  :
同楼上问题。。求解决

我自己看著[直支x可多]玩後了一點就回復原狀了
你也試試看吧
顶端 底端 2010-04-09 00:28 | 617 楼
梦的尽头
级别: 澄空新生

精华: 0
发帖: 23
学分: 0 点
澄空币: 1028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9-11-04
最后登录:2013-10-12

 

求游戏本体下载啊,有人知道吗
顶端 底端 2010-04-09 16:20 | 618 楼
dwing
级别: 澄空二年生上学期

精华: 0
发帖: 146
学分: 20 点
澄空币: 1176 KID
GPA: 0 点
注册时间:2007-03-03
最后登录:2025-12-28

 

Quote:
引用第607楼jeff1357940于2010-04-07 23:38发表的  :
我的是繁中系統


文件列表如同605樓一樣

.......


Quote:
引用第609楼sola-wing于2010-04-08 11:46发表的  :

我也是同样的情况...
顺手再补个图
在app简体下时的情况

.......


修改游戏所在的目录名, 最好是英文数字
顶端 底端 2010-04-09 18:49 | 619 楼
«282930 31 32333435» Pages: ( 31/69 total )
帖子浏览记录
『澄空学园』 » 【CK-GAL中文化小组】

Total 0.096282(s) query 5, Time is now 06-26 04:40, Load is low.
Powered by PHPWind v6.3.2 Code © 2003-08 PHPWind.com Corporation